我們訂婚了,可隨之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多。想問一句,訂婚之後,女朋友為什麼總是不願意去我家

時間 2021-09-16 05:10:39

1樓:

呵呵,樓主不要多慮,畢竟你是男人,沒有那麼細微,你應該更關心她些,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問題,再決定怎麼去處理,說話做事前,先讓自己保持冷靜,不然好好的一件事,大家都是好好的人,卻往往沒有往好的方向發展,聽你的困惑,感覺你性格稍微有些急躁,應該多點耐性,對你將來的生活和家庭都大大的好。

記得有次朋友去我家吃飯,我家父母也是非常非常的客氣,大家吃的也安好,朋友也是笑意酣暢,一起有說有笑的,我覺得讓朋友高興,是我最大的初衷,那天很圓滿。後來我覺得朋友應該喜歡去我家,我家父母也熱情好客,第二年春節,我約朋友來家小聚,朋友說不去了,我問原委,朋友說你家父母太客氣了,我受不鳥了,哈哈,吃著很不自然,經常往碗裡夾菜,而且太客氣了,有些不自在。我煥然大悟,因為是朋友,而且都是倆爺們,有話就直說。

你女朋友不一樣啊,去你家,得保持姿態,而且因為家庭條件的關係,生生害怕你的父母覺得她言行舉止**不好,怕雞蛋裡挑骨頭哦,而且畢竟未過門的媳婦還沒有整天打在一起那麼熟,彼此需要時間去磨合,多給她點時間,帶去你家,盡量不要讓她獨自面對你的家人,時刻在她身邊,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多說點幽默的笑話,讓大家的氣氛在笑聲中緩和。

父母是因為怕過於冷淡,招呼不周到,讓姑娘家誤會不喜歡她,而過於的熱情,姑娘家又應付不過來,呵呵,當然會害羞,但是人家休養好,知道父母是喜歡她,但是她是不會說的。

慢慢就好了,多多磨合,一切都是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去你家,你們可以在外面吃完遊玩什麼的,應該是生疏或者一時間不適應,你要安排家人和你女朋友多接觸一下就會好,沒必要侷限於家裡!

3樓:我是丫丫

叫你的家人把她當女兒,不要當她是客人,這樣她會自在得多,或者在你家你來招呼她,不要讓你的家人來,你家人老叫她叫這吃那,說不定人家不喜歡吃,你家人老叫的話不吃也不好,吃了又難為自己,這點你難道不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或許存在兩個問題,1,因為訂婚確定了你們的關係,但是你未婚妻可能和你得感情出現問題,所以逃避去你家,因為她害怕你家人對她好;2,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會有壓力的,因為女人一般都是敏感的動物;你可以嘗試心平氣和的和她聊聊,記住不要著急。

5樓:滿天的花瓣雨

我22歲,女孩,我覺得很正常,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怎麼喜歡跟長輩呆在一起,再還有乙個問題,你說你家境比她好,她去你家多少心裡會自卑,你家裡太過於客氣,讓她吃這吃那,有事先問過她喜歡吃這個菜嗎?這會讓她感覺不自在,有距離感,不如你提前跟家裡人溝通一下,大家自然一點,不要過於客氣,就把她當自己人看待,我嫂子來我家剛開始也是這樣,後來我跟爸媽溝通了下,情況就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在一起,都能讓對方感到在一起舒服就好,不能太拘束,

感覺和自己女朋友感覺越來越淡,雖然訂婚了,但她對我總是不關心,不在乎,感覺自己真的很累,我是不是該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並不能說它對你不冷不熱就是不喜歡你了,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對她說明你不喜歡是一方面,還有你要學會適應她的不冷不熱只要自己心裡有底就別去想太多了,為自己心愛的人就多多耐一些吧,不然回很累的。

8樓:姐只為你而來喲

從你描述來看,這個女孩還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你們處的環境不同,再加上她本身的一些性格,就會說一些讓你覺得不被她在意的話。先說環境吧,你現在工作了,而她還是學生,她多少會擔心你會因為自己閱歷比她高,金錢比她充足而瞧不起她,你說什麼...

9樓:爽朗的冷風蕭蕭

正應該這樣 不解釋 感覺不對就當我沒說

現在訂婚了,女朋友眼光和要求超出我和我家的經濟範圍,矛盾越來越多,感覺不能相互理解?想聽大家的意見

10樓:機子籃子誇子比

現在都這樣 你換一家姑娘 也許還不如這個呢 好好跟岳父岳母商量商量 那種不講理 胡攪蠻纏的家長 畢竟還是少數 日子都是越過越紅火 有幾個含著密鑰匙出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不要也罷 因為這樣下去你們之間的是會越來越多的

12樓: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3樓:咖啡屋

何必一棵樹上吊死,拿錢買個教訓吧!

我和女朋友已經訂婚了;可我發現她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聯絡她;他就不會聯絡我;我問她為什麼;她就說我

14樓:夾心愛吃老乾媽

訂婚是誰先提出來的呢。如果是你她沒有反對的話,你們倆的感情生活可能在乙個枯燥期。對女方開說他的思想是比較迷茫的而她自己並沒有感覺。

她也許嚮往一種自由的生活而對感情不再那麼重視,建議樓主能找個機會跟你女朋友進行一次正式的浪漫的約會並且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兩個人一定要好好談談,看看下一步該怎麼辦。如果你女朋友不配合的話可能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些問題。這個時候就要考慮兩個人的將來了。

希望樓主能夠早日解決麻煩。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是什麼意思

16樓:驚奇之歌

我以前也是不理我女朋友,,現在才知道,不理人家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的太多了,你也不聯絡時間長了,看她什麼反映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女友就是這樣的性格,我覺得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有太多改變,你可以選著試著接受她這樣的樣子,或者直接飛了她,

19樓:百度使用者

主動跟她聯絡啊,男生要主動點

20樓:改變一切

你改變不了她,不是打擊你,放手吧,如果在一起了,你會覺得幸福嗎?

我和女朋友訂婚了,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她,她從不主動聯絡我,這是為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可能你們倆感情還不夠深刻

2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想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她'愛不愛她

今天談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我們已經訂婚,女朋友告訴我不合適?

23樓:

今天談了半年多的女朋友,你們已經訂婚,可是女朋友卻告訴你說你們不合適,不要生氣,這種事遇到誰頭上也會難過,不過你要反過來想,現在分手總好的過婚後分手,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相信你那能遇到彼此相愛的人,祝你好運

24樓:

談了半年多的女朋友,已經訂婚了,女朋友告訴我,不合適,已經半年了,以前幹什麼了?不合適,要早說,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年華,讓他滾蛋吧!

25樓:春風伴我行

那你們之間就是出現問題了,訂了婚算什麼,結了婚還有離婚的,如果你還想跟她走下去,就再爭取一下,你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惹她生氣了,及時改了求她諒解,給她買點禮物哄哄她,別等她對你徹底寒了心

26樓:

我覺得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說的氣話吧。但是她這麼說肯定也不是空穴來風,你應該捫心自問,反思一下在哪些地方自己做的不夠,如果你喜歡她,那麼應該跟她好好的溝通一下,與她坦誠相待,好好的去關心她,呵護她,給她買一些禮物,多帶她出去玩玩,從而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樣她就不會輕易說分手了

27樓: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那你應該向女方了解清楚。原因是什麼?它具體有什麼想法?有針對性的去解決問題,如果他真是看不上你啊!分手也未免不可。

28樓:卑微的糖寶

你可以問問她是什麼原因!要是實在不合適,說句打擊你的話,還是早分好

29樓:虎畫美學研究

只要沒結婚

一切皆可能

你可以爭取

她可以解約

30樓:liuyumei小玉

不合適就早點分開。別浪費時間。

和男友已經訂婚了,可是我們的感情卻出了問題怎麼辦

其實這要看你們彼此對待這段感情的態度是怎樣的。還有出現的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從事情的本質去看待這個問題,生活是兩個人在一起過的,婚姻不是一時衝動而做的決定,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對以後的生活負責,當這件事情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你們的生活的時候,你們想要分開還來得及,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諸如此類的問題在...

我們訂婚了,沒有登記,訂婚的時候連看家給女方家拿了一萬整,女方已經花了我們家將近十萬,彩禮沒有談成

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我覺得你們已經訂婚了,而且現在嗯倆你已經花到女方將近10萬塊錢,嗯,但是現在如果談起結婚買房的事情,感覺到對方又有一些為難你們家,我覺得這個時候是非常讓人憤怒。兩個加以兩廂情願,我覺得應該互相商量,而不應該嗯把對方逼到死胡同。但是事已至此,如果你嗯你們家想往回要這個錢的話,也不...

我們要結婚了,我和男朋友吵架,我倆出現了問題他要分手,我問的我要怎麼做能與他和好,請幫我分析下卦象

1 首先不知道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不知道有沒有挽回的餘地2 如果想挽回,就要把握男生的心理,從他的角度分析,找出他容易回心轉意的那一點 3 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怎樣對待這乙份感情,你若想要認真的對待,那就必須和之前的錯事說再見。不要再碰觸這樣的錯事。4 認真悔改,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想和他一起 如果他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