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我該怎麼辦,婚姻出現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20

時間 2021-06-19 04:24:48

1樓:敖秀雲檢鵑

應該說事情可能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壞,誰的婚姻也不是一帆風順的。首先你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和他在一樣生活幸福嗎?他是你的真愛嗎?

他這個能跟你坐下來談這樣的事嗎?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你就想好了從那裡開始談如何談,這可是要藝術的。一開始你最好還是先裝著不知者談別人的這類事情看他有何反應,試探著問“如果我們之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或“要是有了這類事情該怎樣解決?”等之類的話。聽他的語氣你可以判斷出他的心在想麼,而後可以以你自己的方式來解決事情。

在生活中有很多男人都是以有小祕來肯定自己的能力。或許他只是玩玩而已。

2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3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4樓:汝宜廣信鷗

女人就應該對自己狠點!拿他公資去改造自己,重新勾引他...ing

5樓:堂洋公羊從

彆著急,找出問題所在,然後問明白.

6樓:花昊佟向露

找出他對你不好的原因吧,其實男人最終還是顧家的,到頭還是自己的老婆好,所以你用你最真的心去換取他的心,讓他出去玩的時候感到心裡內疚,他就會回頭的。

7樓:權簡鎮弘益

呃,你弄準確沒有,可別自己嚇自己哈。如果是真的,那就有點麻煩了。

8樓:波珂初笑容

那就試著挽回他吧

首先改變自己現在的狀態

你也可以瞭解一下你先生愛她什麼

改掉自身的“毛病”

結婚後女人都會變的嘮叨

我們可以不嘮叨了

想想你們多長時間沒擁抱了

找機會多擁抱

想想你們戀愛時彼此愛做的事情

再做過如果一切努力全白費

那還是離婚吧

對孩子也是件好事

婚姻出現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20

9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你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創世紀

你是我生命的部分,承偌的是永不剝離----餘帆

欲挽救瀕於崩潰的婚姻要比摧毀它、結束它要困難得多,也需要更長的時間。但如果你執意要做重建感情的嘗試的話,不管是否已出現婚外戀,下列的建議或對你會有所裨益:

1,樹立配偶優先的觀念:

一位**醫生在長達11個月的時間裡專心致力於一項課題研究,忽略了她的丈夫和家庭生活。一天晚上她經過一天緊張的工作到夜裡12點半才**。她丈夫發火了:

“我已經受夠了!我連你的工作都不如。”

在你關心的一切事物工作、孩子、家庭等----你與你配偶的關係必須置於首位,必須把主要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夫妻關係上,其次才是生活的其他方面。如果你不能這樣擺正主次關係,還不如趁早和你的配偶分手。

2,尋求變化:

一位**經紀人抱怨說:“我一直想讓我的妻子知道我需要更多的關照和親熱。有時我幾乎是請求她撫摸我,可她總是把話題岔開。”

夫妻雙方都應有尋求變化的意願,應從彼此間無微不至的關心開始,留心對方的需要,愛意便會油然而升,性生活也逐漸變成有意義的示愛行為。

3,避免易引起爭吵的問題:

交流既可以損傷感情也可以培養感情,既可以挫傷也可以建立人的自尊心。交流不當很容易陷入具有損害性的方式。這種方式會侵蝕人的自我價值,最終會破壞人們所珍愛的夫妻感情。

費爾說:“我們一吵起來總是那樣。她因為某事對我非常憤怒,然後就跑出去亂買衣服,我對此也很生氣。我們為了錢而爭吵、責罵,錢成了我們爭吵的導火索。”

人們常陷入這種惡性迴圈之中。打破這個迴圈,留點心避免 那些容易引起爭吵的問題,例如經濟開支這類容易引起配偶不快的話題。如果你能夠認識到這些問題並用折衷的辦法處理它們,那麼雙方感情將得到進一步交融,夫妻關係也更加和諧。

男女雙方在相愛中形成了一種不成文的契約,這種契約通常是夫妻雙方的默契——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它早在結婚誓言之前就形成了。夫妻的結合具有排他 性,而這種排他性是以兩性結合的親密程度為標誌的。夫妻的世界建立在包含孩子、房屋、共同的友情的契約之中。

這種相互理解成為夫妻關係不遭破壞的基礎。我們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使某個具體的人破壞這種契約,捨棄他(她)的配偶投入他人的懷抱。

然而我們卻能夠說,如果你消除了婚姻生活中某些具有破壞性的因素,你就可以增進夫妻感情,進而創造一種為夫妻雙方共享並充滿趣味和幸福的天倫之樂。

10樓:國產逗比丁帥

女人一定要學會堅強,勇敢,因為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人卻很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12樓:你問我就馬上答

婚姻出問題,可以修補。

問題總會有原因,如果雙方都是能以家庭為重心,拋開個人的懷疑與情緒,總會有解決問題的方案。

婚前選擇你愛的人,婚後愛你選擇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14樓:管又戎德輝

他為什麼不信任你?說清楚點

15樓:粟銘釋書萱

盡全力挽回,保證家庭完整。

16樓:奕羨泥納

仔細檢討自己,看自己在那方面出現問題,從自己身上尋找原因,多體諒對方,理解萬歲

17樓:仵雪城尋菱

視具體情況而定!

到底怎麼啦!要寫清楚事實,別人才能可能提出合理的方案呀!

不過,對於婚姻來說,是大事,不能一時衝動作出錯誤的決定的!

18樓:儀劍營夏柳

婚姻出現了老公不信任你的問題,說明你們的婚姻已亮起紅燈,正處於感情危機的時刻,當心被休。我想你現在要查明老公不信任你的原因,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再來尋找達案。

19樓:單彗鞠賢惠

那麼代表他已經不再愛你,不如早點解決了好。省的自己受累。

20樓:騎喆賽力夫

信任是雙方的,你信任他嗎?婚姻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21樓:弭寅翠聽蓮

男人在這方面永遠小心眼,如果忍受不了,支援你離婚,不過想好了,另一個男人亦如此

22樓:野傑帥怡然

不過出現什麼問題,都要想辦法解決,你說是不

?難道就這樣坐視不理嗎?

23樓:茅盈智婭玟

找出問題所在,解決它。

24樓:植星郗帥紅

這要看你是不是還愛你和他的家嗎?

如果你不想失去這段婚姻的話,

學會包容版!

人的一生不能總是權

在對方是錯的.

不要太在乎你生活中的過多細節!

那都是些過往雲煙!

主動點,換個角度想想,實在想不同就別想那麼多!

忍!有時候是一種人德!

包容是一種精神境界!

25樓:恭候大駕

做決定前想清楚,

復結婚的時候,制

想離婚bai的時候,走的時候,du回去的時候,你沒zhi一次想dao清楚了

以前的就不多說了,就現在來說,

要麼忍下去,也許一輩子就這麼過去了。雖然一個人只活一次,但很多人就這麼活了一輩子。

要麼果斷點離婚,走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當然你離婚也要承擔後果,孩子和父母都是問題。

不管怎樣都要考慮清楚,只有自己能做決定。

本來我是傾向於第二種的,曾經有個女性朋友這麼問時我也是這麼回答的,但結果是她選擇了忍下去,雖然最近她又說要離婚,雖然我一直表示不管怎樣都支援她,但如果她現在問我的話我恐怕更偏向第一種,既然忍了下來又反反覆覆下不定決心那就麻木的忍下去吧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點想法、 一點感悟,對你有幫助吧,希望你幸福。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婚姻這樣?好的婚姻要經營的 世界那麼大,愛上乙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乙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四個人,第乙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愛開玩笑,...

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步履舞者 您好,朋友,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上各種遭遇,不管是遇上不好的事情還是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這些都是無法選擇的。這不是說,面對遭遇我們只能束手就擒。你已經很好了,因為你能意識到自己有不足,比如自卑,比如遠離家人。能認識到,就說明你內心是渴望正面,渴望做的更好。那麼針對你的幾個困惑,我給...

失敗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寧靜致遠 做任何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婆媳不和,有乙個原因是你們在一起住吧 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房子啊,這是你的問題,男人嘛,明知道他倆不和,你還沒能力讓他倆分開住,自然是矛盾重重。再有,你如果想離婚,就痛快點,別拿孩子說事,這樣不健全的家庭,對孩子影響更不好。而且你現在已經出軌了,給孩子知道了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