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好累,該怎麼辦,要離嗎,面對婚姻我好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01:15:25

1樓:

信任很重要

夫妻兩個人之間要多一些信任,不要整天懷疑這又懷疑那。懷疑的婚姻,會讓兩個人都很累。

老婆不保姆

做老公的,也要體諒老婆的辛苦。不要把老婆當保姆使喚,老婆你的愛的人,不是你的保姆。

不是乙個人的錯

從自身找原因,不可能是乙個人的錯。做妻子的不要老是抱怨老公,對給老公一點好臉色。

吵架後不要冷漠

兩個人再怎麼吵架,都不要彼此冷漠對待,冷漠非常可怕,會毀了兩個人的感情的。

多多理解對方

其實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不夠理解。多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對方!

要有感情基礎

夫妻在溝通時,是要掌握技巧的。不是說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什麼話都能講出來。

2樓:

婚姻是上輩子約好的,這輩子堅持到底了,下輩子也許能輕鬆一些,這輩子輕易放棄了,也許需要牽扯到下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對於事實婚姻如何離婚的情況,以時間為界限而分為:

2023年2月1日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即符合結婚的法定年齡、沒有婚姻法禁止結婚情形的。

此種情況下的事實婚姻如何離婚?一般而言法院會先行調解,經調解和好或撤訴的,確認婚姻關係有效,發給調解書或裁定書,經調解不能和好的,應調解或判決准予離婚。

4樓:韶銳

解鈴還須繫鈴人,你應該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結婚。

面對婚姻我好累我該怎麼辦?

5樓:閩秋英殳茶

婚姻的和諧幸福與否完全在於雙方是否珍惜彼此的感情,並用心的去一起經營!!!

經營婚姻的關鍵是經常的交流、溝通,及時發現出現的問題,並盡快解決!!!

處處為對方著想是基礎!!

願意和您一起分擔!!!

6樓:濮望亭年嬋

婚姻是兩個陌生人由認識、相愛、而走到一起的既然你們好不容易能走到一起,成為一家人,也是很不容易的哦所以,在還沒有到不能挽回的時候試著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方式和對他的看法吧

多去找對方的優點,少看缺點,多些理解和包容,少些挑剔好針對!!相信你可以

很好的改變現狀的!!

我們無法知道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只有盡力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是真的!!!

換個眼光看對方吧,多點讚美!!!

相信以你的聰明一定能做得很好的

加油!!!!

7樓:嶽寄竹端璧

進入了婚姻就必須雙方面對責任~~!愛情沒有天長地久可如果雙方有了責任心就有天長地久

婚姻生活好累我想離婚啊該怎麼辦

8樓:愛喝粥

離婚可以協copy議離婚或者起訴離婚:協議離婚:雙方就離婚、孩子撫養、財產與債務處理等問題達成一致意見後,到夫或妻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記離婚。

帶各自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離婚協議。起訴離婚:向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需要提交身份證、結婚證、起訴狀。

1、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沒有破裂或者尚未完全破裂,還能夠維持,有和好的可能,即使一時調解無效,也不能准予離婚   2、法律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別離婚,離婚以後太孤單了!

我的婚姻感覺好累,該怎麼辦?

10樓:小j召喚獸

可能他性格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吧,這樣的人很好的,將就過吧,你別太在意那些,或者他對你怎樣你也怎樣對他,要麼他不做什麼你就假裝威脅他,抓他的把柄,看他最怕什麼。

還有你覺得心裡很難受也要正正經經的告訴他

11樓:像風飛翔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很難講,既然都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磨合吧。如果他在容納的底線就給他機會。心寬一些,學會換位思考,是否他真的懂你,或是你真的懂他。

12樓:輝煩公子

朋友我也有過一段不幸福的也就婚姻吧 我們是別人介紹在一起的 介紹後我就帶她出去工作了 但是還不到乙個月我就覺得我們不合適 我覺得我們得分開但是她已經懷孕 我父母不同意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分開 我用三年的時間堅持還是分開了 我絕不會委屈自己的感情 你確定你還愛他嗎?要是確定你愛他那麼你確定能忍受他嗎?乙個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不要為了面子或者是別的什麼因素委屈自己一輩子我覺得不值得 最後真心的希望你老公能夠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對你好

婚姻讓我好累我該怎麼辦?

13樓:雲

和他談談,也許他有心事啊!作為他愛人應該站在他的立場想想.也許如你所說的那樣沒有工作吧,所以他感到很煩吧.多體諒他一下我相信他心裡會很感激的也會更愛你的.我相信你可以的.離婚不是兒戲不要在有這種想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兩面性,不要急於做決定,還是好好和他溝通一下,既然你們經歷過戀愛期,肯定是有相互吸引的地方,建議你好好理出頭緒,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以及對他的期望,你對他的感情,你需要的生活等,當然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而定。之所以這樣,是幫助他回到現實生活,他可能受到什麼打擊有點破罐破摔的意思,如果你們彼此相愛過,就要努力挽救,婚姻生活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需要相互支撐。既然愛過,就不要輕意放棄,有一絲挽回的餘地都不要放過,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當然如果他真的沒有一絲悔改,沒一絲真誠,讓你感受不到愛的溫暖,甚至疲憊不堪,那就放手吧,不管結果怎麼樣,希望你能坦然面對和接受,生活還要繼續,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三個月,不行就來個硬的

婚姻真的讓人好累?我該怎麼辦?

16樓:創意鐘錶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由於很多的問題

生活的瑣事 家庭婆媳的關係

很多的問題都是婚前想不到的

這些問題說不是問題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說是問題也是很困擾人的問題

首先我要說的是

面對您目前的情況 您覺得您在家庭裡和家人的關係怎樣老公平時對您好嗎

您能真的放下這個家嗎

還是您目前的生活條件不是太好 想找個好一點的呢?

別傻了 妹妹 認真的考慮下自己有錯的地方嗎?

您的那個年齡是嚮往愛情的年齡

在那個年齡裡您叛逆了父母跟他走到了一起

那時候的愛情應該是最最真實的

因為你們拋開了一切不去想努力的走到了一起

所以應該珍惜

愛情是什麼 浪漫 讓人嚮往的乙個美好的東西婚姻是什麼 材公尺油鹽的瑣事 平淡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的

妹妹 靜下心 認真考慮 別做讓後悔的覺得 好嗎最後祝您幸福快樂

歡迎隨時加我旺旺;宜好鐘錶公司

願意一起分享您的不愉快

17樓:七月的往事

恩,我也是這樣,現在後悔早結婚,只能怪自己當初太單純,現在媽媽也走了,就剩我乙個人,但是寶寶也有了能怎麼辦呢,還是就這麼下去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當時只顧快活了,活該!

婚姻讓我感覺好累 一次次的痛苦 我該怎麼辦

19樓:是耶爾

今生的痛苦都是前世的怨債,不動心,這段苦就能了結,怨恨不已則會重來一遍。

1.日子要麼不過離婚,2.要不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痛苦也好,委屈也罷,一概不放在心上。

艱難的時期度過了才會苦盡甘來。求人不如求己,我們能掌控的事情不多,但自己的心態要把握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 感覺可以的話 就徹底分開吧

一段讓人感覺很累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21樓:無為

戀愛的時候的感覺,你好好想一想,回憶一下,為什麼現在婚姻走到了這一步?是因為誰的原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那你不如早點放棄,讓自己的心情得到釋放來緩解你心中的壓力。但是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在做 打算,因為婚姻畢竟不是小事,更何況要要放棄婚姻哪。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努力一下吧 畢竟2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如果還得不到改善 那就放棄吧 不是她不好 也不是你的錯 要錯就錯在你們呢不適合在一起生活 別灰心你會找到要你幸福 不會要你覺得累的女人

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婚姻真的好累。每天因為一點小事都要和我吵,我

24樓:

看起來你們的性格特徵是不相襯的,他為人比較懶散,吊兒郎當的感覺。我想知道當初你選擇他是看中了他哪方面的優點?如果當初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當初哪只眼睛看上的他

26樓:舊夢城南情以北

你自己選擇吧,沒人能啊幫你

27樓:洞口縣洞口鎮

年輕人脾氣大,互相構通,互

2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總是難免的,經常為一點小事吵架就不太好,你們應該相互謙讓,相互體諒。你可以讓他一點。

29樓:煙幻天

這還要問嗎你是不是傻

“面對無性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無性婚姻,我該何去何從?

沿見 感覺生活直降了好幾個檔次,每天都在度日如年。這是我的傷心事,自婚後有了孩子,一年不超過四次,經常超過半年無房事。至於無性的原因有兩個 1.與孩子同睡,孩子睡得晚。2.妻子性冷淡,這才是主要原因。我妻子,就好像是動物一般,性對於她來說,只不過是為了繁殖而已,不是愛。而且是低階動物,因為猴子具有和...

面對「無性的婚姻」 我該怎麼辦?

我想一定是他工作有壓力。或者是身體上出現什麼問題了。你可以試著和他溝通一下。幫他找出原因。不溝通是沒辦法找到你倆的癥結所在的!他可能是性功能障礙。要去看醫生的呀。所以你不要急。就你們兩個是解決不了的。一定要找醫生 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我覺得你丈夫可能在生活的某一方面遇到了不可逾越的心理鴻溝了,精神...

失敗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寧靜致遠 做任何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婆媳不和,有乙個原因是你們在一起住吧 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房子啊,這是你的問題,男人嘛,明知道他倆不和,你還沒能力讓他倆分開住,自然是矛盾重重。再有,你如果想離婚,就痛快點,別拿孩子說事,這樣不健全的家庭,對孩子影響更不好。而且你現在已經出軌了,給孩子知道了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