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軍婚,我的婚姻該怎麼辦,我是軍婚,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1: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有相應條款保護軍婚,你可以起訴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苦苦的支撐著不存在的感情,很痛苦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恨,更不值得你去愛。

3樓:言言朵兒

看到你的經歷我感到很悲傷。雖然我現在也面臨著婚姻危機,但我還是覺得已經組建的家庭,不應該輕易就拆散。也許,你老公現在只能看到你的缺點,滿眼都是第三者的優點。

也許你應該讓他們相處,時間長了也許會有轉變。但先不要離婚。

4樓:桂花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恨更不值得你去愛.離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廂情願,何苦呢?

強扭的瓜不甜!

6樓:匿名使用者

忍到何時 討厭冷暴力 還不如大吵一架來的直接 這樣下去傷害的是女人 男人在外面可以尋找解脫的方法 挽救婚姻又能如何 女人獨守婚姻 男人可以尋花問柳 他們如何?別做無謂的犧牲 也不用懲罰任何人 現在你只有安慰自己的心 冷靜一下處理好自己的婚姻別再傷害自己 自己才是本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已經背叛了你,心都已經不在你這了,要是他還珍惜你這段婚姻,就不能那樣對你,何苦為難自己,什麼都不缺,離開他就是對他最好的懲罰。永遠不回頭!幸虧你們沒有孩子,慶幸吧!

我是軍婚中的女方,我們結婚乙個月他回部隊,已經四個月不聯絡��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8樓:

軍婚受雙重法律保護。

如果因為他沒有及時給你聯絡,你提出離婚,法律不予支援的!

9樓:地獄咆哮教主

你***真賤,就因為4個月沒聯絡就要離婚!在部隊裡不得玩手機打**的!人家在部隊裡肯定很想念很想念你,你***搞什麼東西!還是人嗎?你就***不會理解人!太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男方同意才行,法律規定,軍婚離婚必須士兵同意才給予執行,否則是不予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試試,軍婚也離。神馬人不嫁非嫁軍pi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商量好吧!畢竟這樣也會影響幸福指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申請起訴就可以

14樓:小語學姐

為啥離婚。不愛嗎。 多溝通喔

我是軍婚中的女方,我們結婚乙個月他回部隊,已經四個月不聯絡,我們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是閃婚,我現

15樓:︻$魔舞

這個問題比較難辦,部隊結婚是不允許離婚的,需要男方同意,否則你永遠就只能這樣過了,走自己的路,別讓自己不開心,也許他也是因為結果而結婚的。放開自己的心,讓自己過的開心點。女人需要男人。

16樓:ting餜惗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從一開始的甜言蜜語,噓寒問暖到領證以後的不聞不問,妥妥的一渣男

17樓:一燈法師

不好離婚,離了你就是不好的女人了

18樓:美人雨

別想那麼多。做軍人的家人是這樣的。要放開心,他有他的事。

在你知道他是軍人的時候,你因該早就做好準備了的啊!他們軍人有的還幾年不給家人聯絡,上部隊找也找不到。做好自己。

過好每一天。

19樓:大西洋裡的鈴鐺

你當時選擇軍人就應該知道軍人就是這樣的,他也不會有什麼你還是三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就是這樣,他要是士官或是士官以上的,最多一年回家一次,就是考核完之後才能休假,你在結婚前就應該想到是這樣!

21樓:沐芷荷

全封閉嗎,**,簡訊都不能嗎

我是軍婚,我想離婚怎麼辦,我是軍婚,我想離婚怎麼辦 20

華律網 我國婚姻法第26條規定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這是婚姻法對軍人婚姻的特殊保護。需要說明的是,婚姻法第26條中 現役軍人 指正在人民解放軍或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服役 具有軍籍的人員。退役軍人 複員軍人 轉業軍人和軍事單位中不具有軍籍的職工,均非本條所稱之現役軍人,其配偶提出離婚按普...

失敗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寧靜致遠 做任何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婆媳不和,有乙個原因是你們在一起住吧 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房子啊,這是你的問題,男人嘛,明知道他倆不和,你還沒能力讓他倆分開住,自然是矛盾重重。再有,你如果想離婚,就痛快點,別拿孩子說事,這樣不健全的家庭,對孩子影響更不好。而且你現在已經出軌了,給孩子知道了更不好。...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婚姻這樣?好的婚姻要經營的 世界那麼大,愛上乙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乙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四個人,第乙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愛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