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請大師看看八字

時間 2021-06-19 04:24:48

1樓:海潺溪

從小父母離異,與父親的感情不好,從母親家人處得到了幫助。現在的境遇已經算平穩了,之前的十幾年不在運上過的不是很如意。真正起運大概要在24歲左右,連續著40年大運,相當不錯了。

應該有出國等喜事,更重要的是有個好丈夫,孩子雖然頑劣,但是並不是不孝順。財運嘛,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至少衣食無憂。

2樓:大頭大度

我覺得是您太過於善感了吧,只是在最近的四年內,發生了一些難忘的事了。

您過得是梟神運,時支帶食神,梟神奪食多離難災厄,就是過得比較磕磕碰碰的。

但是您一生的貴人還好蠻多的,遇事總可以逢凶化吉。但是這幾年會讓您快點成長的,想想不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嗎。您26歲後就會相對風順多了。

您八字蠻好的,用神有用而有力,火土為喜神,所以您的人生後面其實是風順的多,不要過於擔心。

只是子女比較頑劣,需要嚴加管教,您晚年運勢稍差,忌神到位,這點欠如意。

官是喜神,您得夫助力多,夫妻關係好,婚姻如意。

而且在您22歲或者25歲婚姻就會有一年成功。所以後面沒多大的不順了。

3樓:周易神

你的事業是中下等

有一點官運,但是不算太大,頂多正科級,適宜的職業金融業最佳不要從事水類職業

你的財富是中下等

一生資產巔峰是67萬

39歲財運

32,24,45損財,需要躲避謹慎為佳

你的婚姻為中上等

26結婚,夫妻和諧,有乙個孩子,是男孩,但是不太孝順,需要調教送你一句話

遇運受之,遇禍避之,一生需要謹慎

你的身體狀況疾病不多,但是會經常受傷,死於疾病另外你的壽元80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壬 癸 癸 乙

申 卯 巳 卯

沒說性別?

若是男命:癸生卯月不得令,食神當令而旺,比肩林立,八字過弱,用神在金,五人缺土,土能製水,但身弱官殺為忌,取印製食傷為上,水雖眾,但不得勢,又不通根。故無需土製。

命主大行:癸酉、甲戌、乙亥,丙子,丁丑,少年行水運,卯酉逢衝,忌神被衝為吉,少年運不錯。至甲戌大運,食神透幹,命主本就是個自由人,食神透幹更是無所束縛。

乙亥大運,亥巳逢衝此大運應有感情婚嫁之事,此十年走動較多,丙子大運,財運透幹,此運命主應更困難,身弱不勝財官,又群比爭財,故斷破財不斷。又子卯相刑,哎,只嘆運不幫命。

若是女命:無需多說,定為娼妓,淫亂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兄弟姊妹對你的影響大,可能會形成不利的競爭方面。財運還不錯。

總之還不錯的命。

請大師看看合婚,請大師看看八字合婚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羊 鼠你們是彼此瞭解不深,交流不夠的一對。兩個人都溫柔開朗 嫵媚動人,但是婚姻並沒有能使你們成為默契的愛侶,家庭中缺乏溫馨的氣氛。羊先生富於浪漫色彩,有時心不在焉 冷淡消極,有時又心血來潮 利用特有的創造性而大肆鋪張。鼠太太精明謹慎 理智客觀,對於...

請大師幫我看看,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八日酉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乙巳日 乙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水 陰木...

請高手大師幫我看看,請高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

易緣天驕 殺 印 日元 官 乾造 甲 丁 戊 乙 日空子 醜 寅 醜 午 卯 藏幹 甲丙戊 癸辛己 己丁 乙 殺梟比 才傷劫 劫印 官 地勢 長生 養 帝旺 沐浴 納音 大溪水 洞下水 天上火 大溪水 節氣 小寒1975年1月6日7時18分,立春1975年2月4日18時59分 起大運周歲 7歲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