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分析下八字!請大師算算這八字!

時間 2023-03-14 03:20:05

1樓:前程古法八字

公曆日期:2023年4月26日 星期日。

農曆日期:一九八一年 三月(小)二十二。

今日歲次:辛酉年 壬辰月 甲戌日。

生肖:生肖雞。

星座:金牛座。

生肖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吉神宜趨: 聖心 陽德 鳴犬 四相 母倉 生氣 除神 月恩。

凶煞宜忌: 朱雀 天火 災煞 五離。

今天五行:金金水土木土木土。

納音五行:[年]石榴木 [月]長流水 [日]山頭火。

最近節氣:清明:4月5日 穀雨:4月20日。

命運分析:2023年4月26日出生屬雞的人中等得庫通根身旺,坐下偏財正官、傷官,主人剛強正直,光明正大,為官清廉,但性格過於直爽得罪人,難免受到打擊、排擠。

五行分析:本日出生的人木主仁,性格直性情和,其味酸,其色青。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骨骼修長,手足細膩,口尖發美,面色青白。

做人有博愛惻隱之心,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質樸無偽。木衰的人則個子瘦長,頭髮稀少,性格偏狹,嫉妒不仁。木氣死絕的人則眉眼不正,項長喉結,肌肉乾燥,做人鄙下吝嗇。

(相同型別木水;不同型別金土火。)

性格分析:今日出生之人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是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出生於2023年4月26日的人性格的人口快舌伶,身閒心不空,少年貧民,中年奔波,約有權職,心機謀略,多學少成,小有名聲;晚景福祿延年,自珍自愛益壽;助人惹怨,嫉妒常伴而來。女性旺夫,勤儉興家。

八字用神:此日誕生的人日主天乾為木,出生在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請大師算算這八字!

2樓:叫你抽啊哈哈

丁卯 癸丑 戊子 丁巳。

此命局入正財格。戊日丁巳時生,印綬、祿位同在時柱上相遇,戊祿在巳,又以丁為印綬,相對巳而言,丁火正處帝旺狀態,年月柱中不應有財星、官星,因為遇到官就會損傷祿位,遇到財就會損壞印綬。沒有遇上官煞,不行財官運,而是行食神、傷官、印綬運,都是清高尊貴的命。

但忌諱刑衝破害。

戊子日丁巳時生,顯貴。生於子月,以正財格論,自身健旺,命主官運亨通。年月支是亥醜,官位至尊,富貴雙全。

3樓:江上煙蓑老尤詩集

富命,富大於貴。身旺財旺,正印有力,命主夫母親都有本事。婚姻不太如意,和母親的感情較好。

八字求解!

4樓:寧靜致遠王子銘

我跟這個八字一模一樣,除了時辰,年月日一樣,就是我是甲戌時。

請大師看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5樓:地聖王

1,公曆4月29日,農曆三月廿四寅時。

八字 庚戌 庚辰 己卯 丙寅。

大運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8歲上運這個格局可以經商,三月出生,己土日主,印助,身旺。年月傷官生財,辰是財庫,官殺得局,殺印相生。

2,今年虛歲51,大運乙亥,58歲以前每年下半年財運都好。58歲入甲戌大運,與月柱相沖,到時見好就收。

3,經商投資都有風險,命理只作參考。婚姻是緣份,與命理無關。

6樓:微匠

庚戌庚辰己卯。

二婚命,在年的婚姻比較不好。

2018-2023年之間逢印製傷官不宜做生意。

7樓:易道深知

傷官制殺,制過頭,幸虧運氣還好。

8樓:liu77963868家族風水起名

八字:庚戍 庚辰 己卯 丙寅 骨肉相剋、看起來有點地位、但有不足之處、有官司、婚姻不好、有二婚的可能、但是財富可以、63一68歲有劫難!今年有憂、進退兩難、作為不大!

想請高人幫忙看下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1985.陽曆時辰早晨2點。

男命1983.陽曆時辰子時。

合八字,你們的婚姻運較差,容易出現裂痕,有苦難言,但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提防感情糾纏不清,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經歷過磨難仍然堅定的感情才是真情,要對愛情充滿希望,努力經營自已的婚姻追求著想要的幸福,切勿燥進,順其自然反而有意外之獲。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活的!

此時此刻的八字與彼時彼刻的八字,不可同日而語……說白了,愛你的時候,八字合不合都是愛你的,不愛你的時候,八字合不合都是不愛你……

婚姻幸福與否真的要看兩個人的智慧型……

不懂的溝通、不懂得珍惜、不懂得謙讓、不懂得欣賞,再好的八字也沒有用你應該知道過去的帝王將相,皇帝,他的皇后絕對是八字超合的,有用嗎?八字合所有皇帝和皇后感情好嗎?帝王將相的算命師傅,那都是國家級別的……

說了很多……

因為不想你因為八字結婚。

也不想你因為八字跟愛人分手。

11樓:楊照龍楊洪甲

可以的,2023年結婚。

古力是幾月幾日。

幾點我在慢慢幫你算。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請大師看看,請大師看看八字

海潺溪 從小父母離異,與父親的感情不好,從母親家人處得到了幫助。現在的境遇已經算平穩了,之前的十幾年不在運上過的不是很如意。真正起運大概要在24歲左右,連續著40年大運,相當不錯了。應該有出國等喜事,更重要的是有個好丈夫,孩子雖然頑劣,但是並不是不孝順。財運嘛,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至少衣食無憂。 大...

各位大師幫忙評個八字,請幫幫我分析下八字?

發出生年月日時過來。跪求命理大師點評八字 陽曆1988 年11月26日 陰曆 10月18日 上午10點55分正財 梟神 日主 七殺。乾造 戊 癸 乙 辛 午未空 辰 亥 酉 巳。戊正財 壬正印 辛七殺 庚正官乙比肩 甲劫財 丙傷官癸梟神 戊正財旺衰 冠帶 死 絕 沐浴乙酉於亥月,生,通月氣,但坐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