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解一下,請大師解一下八字

時間 2021-05-04 01: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丙寅 甲午 庚子 己卯此命出身寒門,到此為止,一直鬱鬱不得志,財星入於時支,晚婚(我想你一定還未婚),今年平平,我想你一定對你的未來很迷茫,是不是感覺前途暗淡。

不過,呵呵,不要消極明年是木年,即是你的財年,又可以讓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保持心態的平各喲。

樓下的未免有些絕對,你看明年吧,會有財運的。

2樓:

此命推來福祿無,門庭困苦總難營,六親骨肉皆無靠,流到他鄉作老翁。

就說這麼多吧。

請大師們給解讀一下八字?謝謝 5

3樓: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請大仙解一下,請大仙解一下八字?

八字要考慮的是真太陽時 而且5點正好是 2個時辰的交界點 不考慮真太陽時 就能確定你是 寅時還是卯時出生的?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定要專業 易道深知 虛歲22 26歲,走亥運。亥巳衝了婚姻宮,這幾年婚緣運氣不好。 八字 乙亥 丁酉 丁巳 癸夘丁火出生在仲秋,正當金旺而火衰,月上天乾丁火生身,地支亥夘及...

請大師幫我測一下 謝謝,請大師幫我測一下八字 謝謝

實話告訴你,沒有誰會給你免費測八字的,更何況是在網上特別是有名的易經大師,一卦收費標準是上千上萬,小地方最低是100就算有人達答覆你,也是在一些免費的 查的,我可以告訴你,真東西,程式 代替不了人腦,起碼在易經方面 真東西是不會出現在網上的,我勸你還是不要 在網上找人了,起碼大師級人物是不會出現的。...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初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8 39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2 33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壬子月 辛巳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黑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