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本人八字到底是什麼格局!

時間 2023-01-26 17: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不是從財格。是正財格。父親同輩較多,6人以上。母親同輩5人左右。

命主出身普通,女生緣較好。命主心氣高,不拾人牙慧,講義氣,對情誼看的重,喜歡當老大,強勢。

命主小時候可能被水淹過。

09年換工作,也換住所了,走動較多。

10年,此年也是普通,容易和父母或領導吵架,或是對他們不滿,此的還容易丟東西,腸胃不好。

11年,此年在大事上進展不順利,父親身體較差。

12年,壓力很大,與11年差不多。破費多。

13年,此年稍好,工作有進步,財運也不錯。

14年,此年感覺不好,但結局很好,還差兩個月,不要急,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即不該你得到的,會得到。

15年,此年本來不好,壓力大,但結局是好的。

格局還是可以的,出運差了點。可以自己幹點事業。

請反饋。

2樓:溫情箭

1、這個格局論扶抑就可以了。

2、財秉令, 但不透幹, 而透傷, 命局不見印比主氣, 為假從財格。. 只愛名譽, 不愛金錢; 貴而不富也; 歲運財(才)透幹, 便會懂得錢之可愛, 想盡辦法賺錢,但只富幾年, 運過即止。

3、走從財格,因印比皆為忌神, 必與財星衝突, 故父母早離, 婚姻難求。

下邊的等抽時間給你排下大運流年看看。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初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8 39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2 33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壬子月 辛巳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黑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水...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請高手幫我看一下八字

會算命的先生不會上網,到你當地找個算命的先生幫你算算八字啊,信信也無妨。還有網路上的算命不真!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1982年 4月 5日 己時 9點 11點 星座 白羊座 農曆 大海水 狗 1982年 3月 12日 己時 9點 11點 八字 壬戌 甲辰 戊午 丁巳 陽陽 陽陽 陽陽 陰陰 水土 木...

哪位大師能幫我朋友看看八字,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

八字身太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的保養,不然容易出問題。為人心虛,膽子稍小,性格偏內向,說話細聲如女子。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1,食神格,也是食神制殺格,人才智,能力好,九月出生,財星雖退氣,但財氣還是不錯。這個格局做金融業按理很好,火見金是真財,月上七殺也喜財助。丙午日刃,得局,身旺可以勝任這些工作。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