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此卦之解,問明天求職是否成功,錢幣搖卦

時間 2021-05-05 17:43:41

1樓:大童言無忌

從卦象上看,卦逢六和,應該有成。但是世爻動逢月破化克,財爻動,有一定難度。不順利。需要破費點錢財,可能有成。

我來說兩句。樓主本是乙個周易研究愛好者。並且研究 頗深。

有人認為他是迷信,這是他對周易的無知,不了解。就像當年的《日心說》問世一樣。我已經三代人都在研究六爻**五十多年。

的確是乙個迷。值得研究。準確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為甚麼會有百分之二十的不准呢?這是因為起卦時心不靜,不專一,卦象不准。斷卦者難以判斷。

由於斷卦者的認知水平不一,所參考的書籍不同,所以答案也不相同,這也不足為奇。因此只作參考。再者事物都是在變化之中,因此可以出現變卦,這是存在的。

2樓:唯梅子

乙丑月 庚戌日 (旬空:寅卯)

螣蛇 ▅▅ ▅▅ 妻財庚戌土 ▅▅ ▅▅ 妻財丁未土 應

勾陳 ▅▅ ▅▅ 官鬼庚申金 ×→ ▅▅▅▅▅ 官鬼丁酉金

朱雀 ▅▅▅▅▅ 子孫庚午火 應 ▅▅▅▅▅ 父母丁亥水

青龍 ▅▅ ▅▅ 兄弟乙卯木 ▅▅ ▅▅ 妻財庚辰土 世

玄武 ▅▅ ▅▅ 子孫乙巳火 ▅▅ ▅▅ 兄弟庚寅木

白虎 父母庚子水 ▅▅ ▅▅ 妻財乙未土 *世 ▅▅▅▅▅ 父母庚子水

可以成功.

3樓:

孔子說「動輒得咎」

按照卦的話你動一下就犯錯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還是要看你自己,不是求個卦就能解決的。

手動搖卦排盤,請六爻大師幫我解卦,明天反饋。感激

4樓:有報應不爽

會考核你,可能是一群領導。

雖是考核,但對你大大的有好處。

銅錢手搖卦水火既濟,占卜求職是否成功,請求各位幫忙看看謝謝。

5樓:九地天心

求職、求財不順。你要找的工作,競爭激烈,你性子直倔,不太會諂曲,競爭不過人家。

求會解卦的進來幫忙解卦,謝謝!問題:我未來的工作運勢?手動古錢幣搖卦,得周易第53卦,風山漸,沒有

6樓:幹安易

試解參考參考:漸卦九三爻申金旺相持世表示你運氣很好,九五父巳火居尊位、下伏才爻子水入月庫休囚、交陰曆四月工作變動或公升職,陰曆十一月子水才爻出透與月健世爻合成才局、才運亨通。

7樓:魯北野叟

136****9109 :你好。

【風山漸】:漸進之義,碰到事,應該前進,不要繞著走。但是慢慢來。不求一口吃個胖子,叫做【食無求飽】。款曲施為。

今日(丁卯),送你一首天乾詩:幾度江邊釣,游魚未上鉤,前程一片錦,得意快心頭。【春風得意】。

祝你好運。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卦 100

8樓:悅說曰

用卦爻說成白話bai,這樣你能聽du懂,

你在zhi家,他在外。他可能出點dao事,你現在內和他見不了容面。

你現在還有乙個男朋友,他好象有物件或者結婚了。

他的父母不同意你倆的事。

他再回來後能見面;你是再他家找到他的。

最快秋天,晚是冬天 ,現在是沒有他訊息。

先是在你家北邊,現在是在你家的西南方向。

他現在的工作和金屬有關係。

你在是讓著他還有可能成為朋友,如果你想管住他就不好說了。

9樓:伍正大師

,所以準確性,自不是很可靠bai/我按你的du事,zhi起一卦。結合你的,說

dao說自己的觀點吧!你可以見到他,不出乙個月,你們的事,受年長者,或是異性干擾。有可能成為男友,或是老公。

但你做好,父母的工作。至於見到他,有沒有進展,要他先說,你聽後才說,會對你好。以後,爻卦,最好用錢,在雙手中,放一分鐘,有了些磁場,會更好些。

放心,如果按此卦,佔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是驚喜之事。

本人水平有限,請大家談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爻的,所以準確性,不是很可靠/我按你的事,起一卦。結合你的,說說自己的觀點回吧!你可以見到他答,不出乙個月,你們的事,受年長者,或是異性干擾。

有可能成為男友,或是老公。但你做好,父母的工作。至於見到他,有沒有進展,要他先說,你聽後才說,會對你好。

以後,爻卦,最好用錢,在雙手中,放一分鐘,有了些磁場,會更好些。放心,如果按此卦,佔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是驚喜之事。

11樓:馬路大叔

你這次見不抄到他的了.按你提出此事的bai時間起的卦是;上離du下兌,離為火為zhi用為他,兌為

金為體為dao自己.《火剋金,用克體》,如果體用比和,上下卦均為一樣的五行時可見.體克用能見,較遲見.而用克體不能見. 再套六爻是;

主卦是;火澤癸,變卦是;山澤損.世為子孫臨動臨玄武.說明此事的因由是你引起的,是你對不起他而他才走掉,為這事你引起軒然大波,現在你的父母,還有外面知道的人都在指責你.

至於他就更不用說了,自此之後他會不理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2023年 性別:女 佔事: 下次什麼時候能見他?

起卦方式:手動搖卦內

錢幣搖卦 山風蠱 變卦山天大畜 求工作問明日面試能否成功 搖時間今天下午1點45 求大師解 10

13樓:護膚達人

穿件新的衣服會讓自己顯得更有自信。再者就看你自己喜不喜歡應試的職業,跟公司的理念會不會有衝突,最後就是公司需不需要你的特長,你符不符合公司招人的標準。一般面試都會成功,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做,很多公司的實際情況跟招人時候說的都不一樣的。

請六爻大師看卦 解卦 姻緣 風山漸 (歸魂) 天山遁 變卦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斷:1、應上官為用,,日生月合旺相,臨青龍,人品不錯,工作也可以。

2、世在三爻,用在六爻,又臨青龍,以後你說的算,你能管的住他。

3、用神雖旺但空亡,現在對方也拿不定主意,有所猶豫。

4、兄弟發動化回頭生,化出父母證書,卦主卻有結婚的打算。父母臨日訂婚期,元神被合,子醜月沖開,來年年初莫非是大喜之日?望反饋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世應相剋,你對對方應該不是非常喜歡。也應空對方有所保留。應臨青龍 主對方帥氣。但

桃花在卯,對方花心。

2.子孫,女測婚姻為忌神。

3.元神子水伏巳火下,兼月克。不能生助用神。

此事三思

16樓:星河追夢

從卦象上看,如果對方年齡大過你則婚事可成,值得寄託終身。

請大家來幫我解此謎題,請大家幫我解一下謎語,謝謝!

答案是 山 是不是在仙界上的遊戲?我查了啊,就是答案好像有 山,風,雲,不過只有 山 遊戲才認的。應該是山.查過的哦.百分百對啊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謎語,謝謝!答案一 我想能與丈夫有成。我見過最多的答案 我感覺你應該用繁體字打下來 再猜!答案一 我想能與丈夫有成。答案二 我想成為你的唯一。答案三 我想...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是不是富貴之命,丁卯丙午己酉癸酉,男性

五行 水水 水水 土土 火木 納音 大海水 大海水 天上火 爐中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 異類木水金。三命通會 己日丁卯時生,己以丁火為印,乙木為鬼,卯上明丁暗乙。如果歲月中無救助依託的,命主便虛秀不實,有成功也有失敗。月柱中如果見辛金制伏鬼 自身強旺的...

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渴死的小小魚 厭勝錢也bai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du錢 壓勝zhi錢,並非流通幣。民間dao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版物的古錢幣。小孩權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壓邪攘災和喜慶祈福兩大類。到了後來,厭勝錢所指的範圍越來越廣,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賞賜 祝福 辟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