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批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是2023年出生,屬兔,生日是

時間 2021-05-09 01:31:31

1樓:操276725202他

人生不如意的時候很多。面對生活,關鍵是看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心態不同,人生的境況也大不同。

《阿甘正傳》片尾有句話:“人生就如同一片輕盈的羽毛,有落下的時候,而你應該鼓舞自己讓他不斷飄揚而上,向著新的高度超越自我”。

俗話說的好,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行為;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命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時刻告誡自己,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平和樂觀的心態。相信吃虧未必不是福,失去了的未必就是我們真正需要的,失去的未必就永遠得不到的。

何必要拘泥於一時之得失,何必要斤斤計較,何必要自陷於痛苦的深淵不能自拔。

人生風光無限。走過一座山峰,迎來的可能是更加雄奇壯美的景色。人生何嘗不是這樣,有時看似糟糕透頂的事情後面,往往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快樂結局。

有什麼樣的心態,往往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只要我們直面生活,傲視不幸,笑對痛苦,就一定能攥緊命運的韁繩,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我不相信命運,只相信事在人為,希望能幫到你!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未來婚姻狀況,我是陽曆)上午十點四十五分出生的,女。及老公情況

李易八字 精明能幹智謀廣 嘴壞心善,為人慷慨,朋友多,善交友,對丈夫要求 期盼高 或常拿別人激勵丈夫 是個會持家的女人,婚姻不大如意 易有口舌之爭 長在一起不利婚姻,同時易有疑心,以今年看易老公在外有人 而影響婚姻。請大師幫我看下這是什麼意思?30 船長大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 毒果子的藥...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是不是富貴之命,丁卯丙午己酉癸酉,男性

五行 水水 水水 土土 火木 納音 大海水 大海水 天上火 爐中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 異類木水金。三命通會 己日丁卯時生,己以丁火為印,乙木為鬼,卯上明丁暗乙。如果歲月中無救助依託的,命主便虛秀不實,有成功也有失敗。月柱中如果見辛金制伏鬼 自身強旺的...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排盤萬分感謝

這些是電腦程式。自己排出來的。已經錯誤了。再分析就是錯上加錯。不要指望那個免費算命程式。唉 這個反而會加深對自己的不利!算命的結果將會影響你一生。豈能相信免費算的結果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排盤 須要咩 我試試幫你看看。不一定全對,要免責啊。你這種殺破狼的人,可以說命比較苦,而且肯定有那種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