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消消消真的可以提現嗎

時間 2021-05-09 01: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2.那個華為p30你很難拿到。就是個碎片,你很輕鬆拿到9個,最後一個遙遙無期。

科技的力量,可以讓轉盤概率放大縮小,大概一個賬號拿9個很快,第10個也許概率為0。3.資本讓人瘋狂。

最基本bai的一種愛情物質稱為“phenyl ethylamine”(苯基乙胺),簡稱pea 。無論是一見鍾情也好,或者日久生情也好,只要讓頭腦中產生足夠多的pea,那麼愛情也就產生了,俗話說那種“來電”的感覺就是pea的傑作。

事實上pea是一種神經興奮劑,它能讓人感到一種極度興奮的感覺,使人覺得更加有精力、信心和勇氣。由於pea的作用,人的呼吸和心跳都會加速,心跳加快,手心出汗,顏面發紅,特別是瞳孔會否放大顯判斷真愛還是敷衍的最佳標準。

2樓:黑白劫

不能提套路,還天天打廣告麻批。道德都沒。誠實點不好裝大佬。

3樓:錦繡次央

能提20都是萬幸,一般是提不了那麼多的,諸多這類遊戲都是提不了現

4樓:小年

可以提現就是真正賺到錢的不多,都是幾分幾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到81元一下就沒有了,都不要玩這個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