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孩子的五行?孩子起名用的!那位大師幫幫忙啊

時間 2021-05-09 01:32:32

1樓:

琦瑋:美玉。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鬼谷子•飛箝》:「財貨琦瑋,珠玉白璧。」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2樓:

五行根據孩紙的生辰來的,年月日時都需要的。你孩紙具體生辰是啥時候?

3樓:颯露紫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生肖屬虎五行屬木是松柏木命;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水的字。

如果是給孩子起名字還有,虎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山、玉、金、木、示、水、月、犭、馬、氵、釒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日、火、田、口、幾、糹、石、刀、血、弓、父、足等部首。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8日 16時2分(農曆): 庚寅年 二月 初三 申時

八  字: 庚寅 己卯 丁卯 戊申

五  行: 金木 土木 火木 土金

納  音: 松柏木 城牆土 爐中火 大驛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火1.56,木3.24,共計4.80分;

〖異類得分〗:金1.70,水0.30,土2.00,共計4.00分;

〖差〗:0.80分;

〖綜合旺衰得分〗:0.80分,「八字偏強」;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日主天乾為火

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屬相分析: 屬虎。

虎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山、玉、金、木、示、水、月、犭、馬、氵、釒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日、火、田、口、幾、糹、石、刀、血、弓、父、足等部首。

怎樣知道自己五行屬什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呢?

您好 八字 丙辰 庚子 癸丑 癸丑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缺木 交友謹慎,老年衣食足用之命 忙忙碌碌苦中求,何日雲開見日頭,難得祖基家可立,中年衣食漸能周。註解 此命推來敬重雙親,有福有祿,六親和睦,義氣高強,少年勤學有功名,忠孝雙全,心中無毒,不貴則福...

如何看孩子的生辰,五行缺什麼,給孩子取個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3點農曆 壬辰年閏四月初十日子時 八字 壬辰 乙巳 辛卯 戊子 五行 水土 木火 金木 土水 方位 北中 東南 西東 中北 虧缺 什麼都不缺 生肖 龍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金 用神分析 同...

想幫孩子取外名字,但不知道五行,我的孩子是中午11點58分出生的,姓王女孩,幫幫忙謝謝

梵雲 命主四柱八字情況 生辰八字 辛卯年 壬辰月 庚戌日 壬午時 八字詳細情況 比劫 食神 日主 食神 八字 辛卯 壬辰 庚戌 壬午 納音 松柏木 常流水 釵釧金 楊柳木 旺衰 胎 養 衰 沐浴 八字喜土金,土金就是此命的 喜神 命主大運情況 出生後從3歲6月22天上運,逢甲 己年的立冬後第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