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幫我看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時間 2021-05-09 01:33:33

1樓:cdx蔡定雄

公元2023年11月15日15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十月 四日 申時

官 印 日 食

八字: 乙 丁 戊 庚

醜 亥 午 申

辛己癸 甲壬 己丁 壬庚戊

傷劫才 殺財 劫印 財食比

天乾透出木土火金,地支藏有水,所以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年上納音金,實際應該是日幹戊土。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11月 15日 15點1分農曆) 乙丑年(牛)年 十月 初四 申時

八字: 乙丑 丁亥 戊午 庚申

五行: 木土 火水 土火 金金

納音: 海中金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木 2火 2土 2金 1水,4:4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製其壅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乙丑年,丁亥月,戊午日,庚申時,土命,命中五行齊全,什麼也不缺。

4樓:金釘棗陽槊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5日15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乙丑年 十月 初四日 申時。

官 印 日元 食

乙【陰木】 丁【陰火】 戊【陽土】 庚【陽金】(日空子、醜)

醜【陰土】 亥【陰水】 午【陽火】 申【陽金】

藏幹癸辛己 甲壬 己丁 戊庚壬

財傷劫 殺才 劫印 比食才

地勢養 絕 帝旺 病

納音 海中金 屋上土 天上火 石榴木

日元戊土太弱【綜合分析:日主五行不缺,就是日元太弱,而且喜用力量也不好用,只好使用外在人為因素來改變了,例如:名字、座、臥的朝向等】

喜神、用神為:

五行土【戊己】為【比劫】;

五行火【丙丁】為【印梟】。

忌神、仇神為:

五行木【甲乙】為【官殺】;

五行水【壬癸】為【偏正財】;

五行金【庚辛】為【食傷】。

大師能幫我看下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來

公元2023年10月自19日19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七二bai年九月十du三日戌時

當月節氣

zhi:寒露(10月8日12:45); 中氣dao:霜降 (10月23日15:43)

生辰八字:壬子年 庚戌月 癸未日 壬戌時

你是黑羊,出生於黑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日12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六八年三月初四日午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22); 中氣:穀雨 (4月20日8:30)

生辰八字:戊申年 乙卯月 辛丑日 甲午時

你是白牛,出生於黃猴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請幫我看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適合和不適合做哪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復事業:一生無官,35歲後會

制創業成bai功,但因為花錢多,du

不能積下 太大的家業.zhi但也是個富命.現在dao比較平淡.

婚姻:與丈夫的感情較平淡,25歲前不宜結婚,否則易離婚.一生中 婚姻不夠隨心願.

適宜做與火或土有關的職業,能發揮你的才能.五行缺金,但也不宜去補,已有的已經夠用了,補一下土還是有些用處的.

7樓:常識百科

:激動抄和感情是天蠍座的bai孩子性格上的主要部分。這一座du的孩子的心zhi理十分複雜和難dao於理解。

沉默寡言、不動聲色,但內心卻慢慢地積累著願望或不滿,並形成潛在的動盪不安因素。

永遠不要低估這一座的孩子,他可能變得最好,也可能變得最壞。如果他感到自己受到了中傷或輕視,他就會產生銘心刻骨的不滿情緒,致使他固步自封或不求上進,這種情緒會一直持續到他成年。

另外,天蠍座的孩子身心蘊藏著一種特殊的力量,在需要做出艱苦努力或發揮才智的時候,這種力量就會本能地迸發出來。

一切具有神秘色彩的事情都能引起他的興趣。在醫學、化學、歷史或者研究工作方面,他會表現出天賦。他具有揭示奧秘或弄清迷疑問題的特殊本領。

這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對人有很大的吸引力,這一點在他青海年時代就充分表露出來。他常常給周圍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要強迫他去做他不願的事,他需要自己選擇要走的路,一旦選定了,他會拿出百倍於別人的毅力和勇氣去學習和工作。

他的理想出路是醫學、冶金、警察職業、研究工作、軍事、與石油或火山有關的職業、工程師、雕塑家或危險性大的職業。

請大師幫我看看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男 女。八字 壬戌 庚戌 辛卯 甲午 你命屬辛金,生於戌月,命旺。甲木是你的財,不旺。庚金是你的比劫,幫你身。壬水是你金生,你的食神,代表你的子女,旺。戌是乾土有二。卯是乙木,你的財,被你金克。午由丁火 官星 和己土 印 構成。你五行不缺。火 官星 是你的用神,克你旺金。使八字平衡。為吉 順。 八字...

出生,幫我算算看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祿楊氏況辛 八字癸亥壬戌辛未,還缺少幾點幾分出生的資料,無法推算八字五行。我是陽曆1983年10月10日生,請高人幫忙看五行. 12345a幫助 出生 公元1983年10月10日18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九月初五日酉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9日4 46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7 44 ...

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磨刀霍霍 僅供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8 月 21 日 4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七月廿二日 寅 辛酉年 丙申月 辛未日 庚寅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22 57 處暑 8月23日13 29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羊,出生於白雞年。日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