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一下這個六爻卦,兩個人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8-30 09: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下卦象:

女問感情未婚看世應,已婚看官鬼,你這個卦象剛好是統一的,所以不用問你是否結婚了。

問感情,最怕沖剋,卦逢六沖又變六衝,為凶卦。

世應相剋,應克世,而且應逢月建,克之更兇。

日建與應爻及初爻妻財三合局,外面有人了。

綜上,不必留戀了,他不會回來了。望反饋

2樓:德載天地

《巽》卦六沖,復合無望。

請幫忙看下此六爻卦——我們會復合嗎?

3樓:釋傳壬

1,卦主口才好,異性人緣好,

2,男友厲害,家境不好

3,男友還是很喜歡卦主的。

4,掛住到時候會不同意的,沒心思進行這場戀愛。

5,「妻奪夫權」之相,如果男方不是「入贅」,那麼,沒必要,繼續下去。

4樓:金大鬍子

這是個典型的世應錯位卦,應爻財為卦主,世爻官為對方;

官被月辰財合,不吉之象;

官化回頭克,不吉之象;

官化空,不吉之象;

佔婚得世應俱動,必有改張,不吉之象;

變「未濟」,火上水下,不能交融,背離之象,不吉;

斷:不成。

財爻戌土是卦主:

卦主脾氣不好,稍胖,捲髮,戴眼鏡,墮過胎,家裡房子不小,很漂亮。

5樓:摘心響馬

女測男,以官鬼為用神,主卦官鬼兩現,以三爻官鬼辛酉金持世而動為用神,官鬼動而化子孫火而克之。

該卦世爻應爻兩動,說明你們雙方都有悔意,但現在不是復合的時機,冬季水,金處休囚,就是說他還在猶豫中。當然,現在有人在追求你,因為卦上有兩官鬼,也許你還放不下他,而另乙個他離你很近,同時對他也友好,可惜他笑不到最後。

你們復合應該是在2023年的456月之中,最快也要在春節前後。但在復合前他必定破財。請看:

朱雀 官鬼辛酉金 ▅▅▅▅▅ 世 ○→ 子孫戊午火 ▅▅ ▅▅ 世,官鬼金動變子孫火(火剋金),子孫為化財。朱雀為口舌,應該是與人爭吵導致失財。

會六爻的師傅能幫我解這個卦一下嗎?我求的是兩人感情分手是否能復合和什麼時候能復合?求準確點!

6樓:**一聯葉燈飾

按照字面種種跡象來說基本上覆合不了了,就那數字來說吧,都是單的,沒乙個雙,所以你還得接著單

請大師解卦,六爻,問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還是女的問?男的以妻財爻為用神,女的以官鬼為用神。假設你是男的,噬嗑卦以象取意,口裡的有一點東西,必須咬掉,你們之間本身就是因為一點小問題鬧矛盾而分手的,以妻財爻為用神,月日旺相,妻財臨世,妻財發動,女方也是後悔想復合,所以復合完全無問題。

如果命 主是女的,剛巧這卦也是月日相生用神官鬼爻,所以你主動求復合也是成功的。終卦所現,雙方均無分手意思,復合可以的。

六爻卦問是否倆人能復合,他會不會再找我

8樓:紅苕藥

算未必能算準。緣分這個東西。不好說的。是吧!盡量的去原諒他吧!然後兩個人一起好好的過日子。不要想太多。

師兄們看一下這卦課六爻,和女朋友還會複合嗎?謝謝師兄

樂意於幫助或關懷其他人而不以自身利益為出發點的人卡 又稱作好人牌。獲得好人卡,即被人拒絕而成為 好人 髮卡 用委婉的方式拒絕對自己的追求者。壞人 壞女人 對異性不見得很好但是有異性緣的人。 周易學士 你截圖把月日也截掉了,沒有月日不能斷卦。 一煙而已 我不知道你信什麼,人這一輩子,如果只靠搖卦去猜,...

麻煩各位師傅幫忙解一下(六爻卦感激不盡

童觀小人 歸妹之豐,還沒確定的事。上卦不變,事還在動中,下卦兌變離,要先考慮自己的財與智是否及人,變出陽公升陰降,由中有險而變出大過,如果有固定的房屋,可以成事,如果沒有,只能看個人的能力 以智勝出了。 昶卜 不會六爻你也可以用塔羅牌試試搜尋中華塔羅 網裡面有戀愛 翻開牌看看。 已經過了立夏,當然是...

求六爻解卦,求婚姻,最近家裡給介紹了兩個物件撞到一起了,不知道選擇哪個

為您算的運程 情緒低落,喜愛獨個兒的生活。宜佩帶的飾物 綠檀木平安笑佛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3 23 西南朝向 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屬豬 屬兔等 八字喜用神 火土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水天需 需卦 守正待機 催財的擺設 西方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