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來幫我解此謎題,請大家幫我解一下謎語,謝謝!

時間 2022-04-01 08: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山」

是不是在仙界上的遊戲?

我查了啊,就是答案好像有 山,風,雲,不過只有 山 遊戲才認的。

2樓:ko1王

應該是山..

查過的哦..

百分百對啊!!!!!!!!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謎語,謝謝!

3樓:

答案一:我想能與丈夫有成。(我見過最多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用繁體字打下來 再猜!!!!!

5樓:真理小天子

答案一:我想能與丈夫有成。

答案二:我想成為你的唯一。

答案三:我想能和你在一起。

大家來幫我猜個謎語

請大家來幫我解一下「囚人出獄」這個籤是啥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聖意:囚人出獄爭訟了、卻買甜瓜上酒樓、遇見故人同暢飲、酒錢還了又相酬。

回家宅:馬旺人興百事宜、

答田蠶十倍在秋期、但防陰人生災疾、見喜無憂不可欺。

失物:莫賴平人暗裡賚、分明落在市橋西、如今有靠神靈佑、失物還須不得齊。

官事:從來懼法怕官方、事到頭來險幾場、自有高人親眼盻、不須惆悵慮心腸。

行人:幾年相別到門閭、今日他鄉遇故知、歸意急如江上浪、只爭來早與來遲。

佔病:幾年才脫是非門、豈料天災又染身、若更不求神力佑、留連日久困塵埃。

解曰:佔家宅添人口、佔身無事、失物可尋、病者服藥、求財大獲、行人立至、

官事有理、婚姻可成、求官得位、六甲生男遲、田蠶大熟、六畜興旺、凡事大吉。

謀望:埋沉蹤跡未亨通、今日承恩謝上穹、改過前非行大道、自然財祿盡雍容。

婚姻:前世因緣會今生、莫為資財起愛憎、若有貴人提拔處、好攀月桂上雲端。

7樓:匿名使用者

囚字是乙個人不見天日的意思,囚人出獄那就是說對你不好的事與物等,將要離你遠了。你馬上開始走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意是指困境結copy束,好運開始;事業是踏踏實實做事,不要好高騖遠走上歧路,自然會勤勞致富;婚姻則是前世修的今世緣,不要計較其富裕或貧困,關鍵是這個人一定會到來,無需憂慮;大吉之籤,順其自然,凡事有定數,不攀比別人,平常心結善緣即可逢凶化吉,乃中年開始穩步發展,大走晚運的命相。

9樓:匿名使用者

囚人出獄,意同困龍入海,久旱甘霖,寓意否極泰來。囚人出獄是乙個很喜慶的事,至回少對你個人

答來說。此籤內容不詳,從籤題看,是指從乙個困頓的局面轉入乙個祥和的局面,古語云守得雲開見月明,也就是說你即將脫離苦難,走向乙個新的境地。囚人出獄,很難說將來會遇到什麼局面,或者即將面對乙個什麼樣的新狀況,既然此籤為大吉,則應當是指走進了乙個很好的境地,面臨非常順利的格局。

據我推斷,籤的內容主要是報喜,也會包括一些指導性的內容,比如應當注意什麼,避免什麼,這些我無從推斷。簽上既為囚人,也就是犯罪的人,而不是用否極泰來這樣的字眼,說明你曾經所面臨的困局,很有可能是自己造成的,是你所遭受的懲罰,比如得罪人、做壞事等等,平時要注意與人結善,與人方便,不作惡事,不結惡果,方能真正迎來乙個理想的新境界。

大家幫我解解夢吧,謝謝,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單戀貓 魚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 漂亮而且可愛 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 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跟貓一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但是同樣的,請不要忽略貓鋒利的爪子,在乖巧的背後,往往潛伏著凶兆。同性相斥,所以當女人夢見貓的時候...

請大家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5

仙人掌蓉子 兩人在一起就應該是坦誠相待的,竟然他不願意去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你,我想那會他已經沒有把所有的心思放心你身上了,雖然他只是感冒但是你不是也沒去看他,所以雙方都有問題,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的留戀的,因為那樣太累了!在這段感情中吸取經驗,繼續迎接新的感情,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來多和朋友聊聊天玩玩,分開...

緊急!請大家來幫幫我,緊急 請大家幫幫我

長這麼快惡性腫瘤的概率非常大,請趕快進行病理活檢,確定惡性的話還要對膀胱腫瘤進行分級,看它侵犯膀胱的程度,一般程度輕的可以採用手術 中度的話可以手術和化療聯合 最重的話已經失去手術指徵,只能採取化療。所以時間緊急,趕緊 緊急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