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請大家來幫幫我,緊急 請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1-06-09 15: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這麼快惡性腫瘤的概率非常大,請趕快進行病理活檢,確定惡性的話還要對膀胱腫瘤進行分級,看它侵犯膀胱的程度,一般程度輕的可以採用手術****,中度的話可以手術和化療聯合**,最重的話已經失去手術指徵,只能採取化療。所以時間緊急,趕緊**

緊急!!! 請大家幫幫我

2樓: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

請大家來幫幫我!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狗,都不會有狂犬病,就算咬到人。要狂犬病發病期有神經質狀態表現那般瘋狗,這種情況就要去打疫苗了。城市裡一般很難有狂犬病,因為健康狗要食用過死去的狂犬病狗的屍體才會感染狂犬病,一般農村才有這種情況。

你確定親戚家小狗有這種情況?

4樓:穆軒雍語蝶

設小軍一共x元,小麗一共y元,列方程組,13x-39=8y,5y-15=2x

5樓:皇欣溥春柔

首先你要有那麼大的場地!地板嘛!可以用水泥的!也可以用木頭的,那就比較高階了!

籃筐,買個標準規格的,而且要是玻璃鋼!那東西用的時間長!

大家來幫幫我!

6樓:無淚霜魂

15.a

no sooner…than…」一……就……」

no sooner放句首,句子半倒裝.

lie躺.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別是lay,lain.

16.d

it was not until … that "直到…才…」

17.b

which引導定語從句,修飾direction,同時又是come from的賓語。

18.b

whom在定語從句中做think的賓語。

19.c

manage to do sth.(通過一定的努力)成功幹某事20.a

可還原為live in the house

7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否定副詞提前,選a。

lie lied lied 撒謊

lay laid laid放置

lie lay lain躺

2.c.強調句型。

3.b.定語從句。修飾direction

4.a或b.選b比較規範。定語從句。

5.c.manage to do 設法做。

6.a.

緊急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

情況緊急請大家幫幫忙,情況緊急!!!!請大家幫幫忙

我國對刑事傷害案件標準分為重傷害和輕傷害兩個標準,法院根據這兩個標準對刑事案件被告的刑事責任做出不同的裁量。如果構成輕傷害,則可能被判處1 3年的有期徒刑 如果構成重傷害則被處以3年以上的刑罰 故意傷害罪的構成要件 1.客體,是他人的身體健康權。這裡所說的身體健康權,主要是指它人對於保持其肢體 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