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等男朋友3年可以嗎

時間 2022-04-05 20:30:11

1樓:函秀榮塔醜

如果我愛他我就會等!

三年是多久?人生如果有一百年的時間,三年只佔其中的3%!

但我用這3%的時間卻等到乙個可以陪我走至少50%人生路的人!值得!

愛他就會等他,我要給他在外面打拼的勇氣和希望,我會讓他知道在這裡還有乙個人在等他,在等著給他乙個溫暖的家。讓他在外面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孤單和絕望!

人一輩子能遇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是多麼難啊...能和他相愛相守更難。所以一旦遇到我愛的人我就會好好珍惜,哪怕需要等待。

等待有什麼可怕的。我知道他會回來或者我會去找他,這樣我還有希望啊!

這樣的等待不苦!很甜!因為我知道他也會在等我!在想著我!

這就夠了......

2樓:浦信毛夏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要振作起來!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3樓:哈竹丁詩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或許有人回去耐心的等待。

但又或許有些人會厭倦寂寞。

等待乙個人、是疼痛、痛苦的。

若這份愛真的很深。那麼你選擇等待是對的~

男朋友爺爺的忌日女朋友可以去男朋友家裡嗎

高葛 當然可以去了,不過你不去也能說的過去,畢竟你們還沒結婚,你不去也沒人挑理。你去那就最好不過了,顯得你很有禮貌,孝敬長輩,通情達理,真是愛屋及烏。 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還是建議別去吧!因為本來你去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遇到這種情況下他們家人心情都很悲傷,高興不起來,到時候怠慢了你 你也會心裡不舒服...

這輩子獨身,不交女朋友,可以嗎

如意如意安我心意 一開始誰都有這種想法,但時間久了,年齡大了,就會想要乙個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過著幸福平淡的日子。現在你會這麼想,只是因為你年齡還不算大,終有一天你的想法會改變,想要那麼乙個人永遠陪著你。 你這是看破紅塵了嗎?也許某一天在某個地點你會遇到乙個你很喜歡的人,乙個人過一輩是很無聊了,找乙...

女朋友可以摸男朋友的頭髮嗎,男朋友喜歡摸女朋友的頭髮,能告訴這是什麼心理

方方正正 女生摸男朋友的頭,如果是表示親暱的意思,當然是沒有問題的,撫摸男朋友,可以增進你們的親密度,讓男朋友感到心情舒暢。如果是因為某事去摸頭,可能會引起男朋友的不快,這時候可以拉拉他的手,或挽住男朋友的胳臂更好。 這是她愛你的動作表現,肯定的說她非常愛你,你不要太介意這些動作,只要她愛你,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