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表白後被男生拒絕了,放不下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會接著追,我不是乙個會放棄的人,直到自己放棄了,或者喜歡上別人。應該還有機會,因為他拒絕了所有人呀!我想他會多注意你,心態和以前不一樣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他說的比較委婉,語氣很好,也許是拒絕過多次的經驗。其實我也有過這種事,我的個人想法是:既然他已經這麼說了,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愛著他,祝他幸福一輩子。僅此而已。

3樓:每漫

小鹿亂撞,真是青春無限的同學少年啊,比較欣賞那個男生哈,其實他也說的很明白,會不會是家庭原因,或者知識積累的階段還是不要談情說愛了,應該也不會一點機會也沒有,你可以跟他成為學習上的朋友啊,可以先了解他的點點滴滴,培養共同興趣,也許他覺得對你也不是很了解,有點茫然唐突吧,如果能共同進步,機會應該還是蠻大的,愛就產生在不知不覺間,加油。

4樓:那些原來如此

我感覺他可能真的是想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或者是覺得的現在的自己不想談 這種男人能看出一半是好男人了 不會花心 還有另一半等你摸索 好好加油 堅持堅持 應該會有機會吧 如果他不是在乎你的外表的情況下

5樓:monggol野狼

看起來他很有禮貌,從而你的眼光也不錯哦!不過這種事只有自己才可以左右。只有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

任何人的建議以及辦法都是虛的,因為對待愛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所以我希望你自己想清楚,並且順其自然吧!如果實在放不下那就跟他先做朋友,看看是否能繼續發展。

還可以通過做朋友來更深一步的了解他嘍!祝你幸福!

6樓:郝釹

愛上乙個人、、不是自己的錯、、既然他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就算強加給他、你們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等他、、相信他會看見你的誠意、、、最好不要給他太多的困擾、、、或者你們等畢業之後再好好談這件事、現在就像他說的好好學習、、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以後有的是時間、、你可以先和他做朋友、、互相了解一下嘛、、感情也要靠緣分的、、、、加油吧、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沒那意思

他說暫時不考慮找女朋友 只是沒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對你們的一種婉轉拒絕

8樓:快樂意創生活館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你的那封郵件太直接而且字太多了,讓他感覺很有壓力,再加上還沒對你產生感情,肯定會拒絕你的,可能他喜歡那種含蓄點的女生,還有其實了解乙個人很難的,你又怎麼確定他的優點和缺點呢,每個人都會偽裝,你還強調你喜歡他的這些優缺點,他也會有壓力,心想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人,你會對我有多失望啊。什麼排斥找女朋友,要麼生理心理不正常,要麼有什麼不一般的原因,我看你呀,順其自然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以試著繼續去接近他,看你說的他應該是比較開朗的吧,呵呵,繼續接近

愛情形成過程 陌生→接近→朋友→熟悉→最後就是愛情

呵呵,姐姐,把握機會,你要注意觀察呢,不要急的,愛情急了,我打個比方,你肚子餓了,然後想煮東西吃,如果你想吃快點,就草草煮完了,吃起來的味道和慢慢煮然後上配料的是不一樣的,我相信這個比喻你會懂的,呵呵,加油加油!!!

10樓:

他說他沒有找女朋友的想法,那你可以和他說清楚,他想找女朋友的時候第乙個考慮你啊!

先慢慢成為朋友,好好相處,什麼叫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不過說不定是家裡不給他談戀愛呢!想讓他好好學習,男生應該要有了事業再想別的。

╮(╯▽╰)╭我都18了我媽還天天說我小不給談戀愛呢!

11樓:

很多男生看其來比較外向,其實是很內向的,別人很難真正了解他們。他應該不是特別喜歡玩的人,比較有想法,他對自己的現狀不滿,但對自己的能力和將來有信心,打算有足夠物質條件的時候再戀愛,「外向」是他正在努力的表現。他是個現實的人,知道大學戀愛缺少物質條件在最後能在一起的人很少,所以他想都不會想,拒絕你是習慣性反應。

這種慢熱的人,在一起比較可靠的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他應該有一點這種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13樓:迷途歸樂

厄,這個嘛,他都說的這麼清楚了,我們就放棄吧,他應該有他的想法吧~

跟男生表白被拒絕後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14樓:帖菲支琬

為了自己的愛,拒絕算什麼,人貴在堅持,這麼一點痛都受不了,愛情會來到你身邊嗎?愛不是誰喜歡誰就行了,是相處,你愛她,可不和性格的話,沒幾年的,如果和,那痛點算什麼,為自己愛的人等待應該的,你就是為她付出生命也是應該的,愛乙個人什麼都可付出的,你堅持吧!她也是人,不回對你沒感覺的,只有你堅持下來的愛情才是堅固的,對了,你表白過了,她應該知道了,你光表白有什麼用,要好好愛她關心她,一點一點來,她的心會被你打動的,我相信你會得到她的,要珍惜。

是男的要好好愛乙個人!

15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和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場面很尷尬,那應該怎麼辦?

跟喜歡的男孩子表白被拒了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應該怎麼辦?

16樓:沿見

其實放棄也不可恥,道不同不相為謀,不管有沒有人來愛你,首先自己要愛自己。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還有!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 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 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以前覺得告白之後,特別是被拒絕的話,有種低他一等的感覺。但是後來慢慢這種感覺越來越少了。其實告白不一定要那麼在意結局,往好的方向想,你不會再每天患得患失了,也可以停止之前那種盲目的追求,好好做你自己,你也沒必要每天想著如何忘記他,可以把他放在心裡喜歡。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默默的陪在他身邊,也許有一天他會發現你的好。最重要的是,你不要看輕你自己。

17樓:南陵不笑生

好好愛惜自己,被拒絕了也沒有關係,總會遇到你喜歡他而他也恰巧喜歡你的,千萬不要因此對愛情失望呀。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不要太過傷心,不做極端行為。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但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

分析失敗原因,得到經驗。表白為什麼失敗?這點一定要去分析,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有的表白後,從來不去反思這個問題,等到了下一次表白,又失敗,還有的被拒絕的次數多了,開始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而且之後還可以在對方不討厭的情況下表白,不要覺得,再去表白,我就很掉價。你越是在心裡這樣暗示自己,越是不敢去表白,只有試過,努力過,才知道結果。

18樓:木偶

繼續追求,如果是不太

熟悉的男孩子,那就先熟悉起來。

二、從好朋友到曖昧。成為了好朋友,你們彼此更熟,你更加了解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其實就已經成了一大半。關係到了這一步時男生一定早考慮過了要不要把你當做戀愛物件的問題了,至少他對你感覺不錯,才會是好朋友。

而此時主動的男生就不用你擔心了,他會拉近跟你的關係。

三、從曖昧到情侶。這裡注意的是一點,如果你察覺到他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一定是要等他表白的,不要自己傻乎乎去表白。當然我並不介意女生主動,之所以這樣建議,算是一種儀式吧。

男生需要以乙個主動拉起你的手的方式向你表示,他願意為你們這段關係承擔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可能你一開始是會比較難受,但是時間久了就可以走出來了,所以沒有必要在意那麼多。

另外,可以通過做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例如,利用多餘的時間多和朋友聚聚,大家在一起暢聊,這樣也能讓自己開心起來;也可以去運動運動,爬爬山,跑跑步啥的,多流汗,這樣心情也能舒暢很多。

還有啊,可以多結實不同的男孩子,多嘗試交往幾個,這樣才會知道誰是真是適合自己的。

最後,請記住,是你的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20樓:問死天

放不下也得放下,放棄這個目標,尋找下乙個更優秀的!

21樓:曉曉肖瀟

如果這個男孩子是因為有喜歡的女孩而拒絕的你,那放不下也得舍痛割下。

22樓:我亦無淚縱橫

自己放寬心,不要去想一段時間就忘記了那個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慢慢等時間過去,既然對方拒絕了就不要勉強了,下乙個會更好。

24樓:高檔兒

放不下還能怎麼辦,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除非你厚著臉皮去追他,可能會成功。

25樓:與非子墨

放下吧!還有更好的男孩子在等著你。

26樓:w王

交給時間吧,時間會讓你忘掉這個男孩子的,放寬心,別跟自己過不去。

27樓:老畢啦啦啦

那就早點放棄這段關係吧,你表白失敗了兩個人再遇見會很尷尬的,不如早點讓兩個人解脫。

28樓:

既然表白被拒絕了,說明他對你沒有想法。有句老話說的好,女追男隔層沙,意思就是女的追男的相對來講好追,那麼你就用行動去感動他吧,做些他喜歡的事情,慢慢的讓他接受你,喜歡上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放下吧,因為一直執著也不會有結果的啊。

30樓:布吉島該叫啥

他已經拒絕你了,那你就要學著放下他。

1、痛快的大

哭一場以前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總是很瞧不起那些為愛受傷而哭泣的人。現在反而是很能理解她們。好像淚水真的能幫人釋放悲傷,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大聲的嚎啕的哭出來,相信那一刻心中會好過很多。

2、不要急著找物件

有人說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下一段感情中去,我不否認。但是不能徹底放下那個人時,就不要急著投入新的感情中去。因為你會帶著上一段的陰影,你無法全身投入,這對你和新的感情都是不公平的。

3、把悲傷寄予工作

在這段痛苦的時間裡,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工作上。工作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好的物質生活,所以我們必須努力。而且工作容不得一絲馬虎,我們必須全神貫注,讓我們不得去分心,去想其他的。

跟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但被拒了,心裡還是放不下,自己該怎麼辦?

31樓:有情麵包王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表白讓你很受傷 ,一直無法釋懷,心裡一直放不下,這樣會影響到你目前的工作,還有新的戀愛,為此你很是糾結和迷茫,這就需要要想辦法去處理好這段不能開花結果的感情,盡早走出困境,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受到影響。

與其說放不下那個他,還不如說你沒有放下那個痴情的自己。也許,這段感情的付出對你來說是一種刻骨銘心的記憶,因為你投注了太多的情感,所以很難接受被拒,也很難接受這種美好的遺憾。

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敢於表白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氣!特別是對於傳統道德文化壓抑下的女性來說,需要克服足夠的羞恥感。如果用心理學的力量來解釋你目前的心理狀態和行為特徵,叫做未完成事件,因為事情沒有完成,所以心裡總是有個疙瘩,無法放下。

當然也可以這麼說,這個被拒絕的感情卡在了你的青春後期,形成了乙個心結。按照經典精神分析解釋,一般而言當乙個人早年的慾望沒有被滿足時候,ta的力比多(性本能或者生本能)停滯在那個時間點形成固著。由此成年後ta總是重複早年的應對模式。

如何破局?一般行為**或者格式塔**會採取空椅子技術來處理這樣的心結:找乙個空椅子,想象你沒有放棄的那個他坐在椅子上,試著把壓抑在心理的感受表達完。

再試著自己扮演心目中的他,對當年的自己說些什麼,對當下的自己說些什麼,對未來的自己說些什麼。

然後對當下的自己來一次莊嚴的告別儀式:向心裡的他告別!祝福他!向當年痴情的自己告別!

給男生表白,拒絕了,對男生表白被拒絕還有機會嗎?

他不是不相信大學的愛情,而是不相信你會對他一見鐘情,先把你們的關係和距離拉進一些吧,讓他多了解下你,其實啊,大學裡的愛情真的讓人很無奈,不想放棄就再努力去追,但是你要想一想你們在一起合適麼?知道你心裡很難過,但是告白被男生拒絕了,一般都沒有什麼挽回餘地了,不像男生的表白被女生拒絕,可以再重新追過 所...

對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對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既然不想放棄,那就繼續用你的真心和恆心打動他不用急,慢慢來 繼續關心他,關注他 陪在他身邊,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貴在堅持 關心他就是要多瞭解他,知道他想的是什麼,有什麼愛好,想做什麼,你要投其所好啊 可以從他的朋友那裡下手啊,你總認識他朋友吧,請他們搓一頓,對他進行基本瞭解。反正既然你要追他,就應該主...

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女生對男生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但也不主動什麼意思

情感心理小專家 前乙個月是曖昧的,說明他現在是 喜歡你的,要不也不會急於解釋他 和另外乙個人的關係,不用躲他啦,在他心裡應該認定了你是女友。 他不想失去你,又猶豫著到底接不接受你,主要原因是沒有想好你到底適不適合當他的女朋友?或者他心底裡想找乙個更好的,所以這邊想先準備著萬一遇不上就是你了,假如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