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對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22: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放棄,那就繼續用你的真心和恆心打動他不用急,慢慢來

繼續關心他,關注他

陪在他身邊,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貴在堅持

關心他就是要多瞭解他,知道他想的是什麼,有什麼愛好,想做什麼,你要投其所好啊

可以從他的朋友那裡下手啊,你總認識他朋友吧,請他們搓一頓,對他進行基本瞭解。反正既然你要追他,就應該主動一點,不要害羞害怕,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幫不了你,最主要還是你自己,是你們在戀愛,懂嗎

實在不懂,去買些相關的書籍看看活在網上資料,這個剛開始都不會,都是慢慢琢磨出來的,三言兩語也說不清的,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行動,多找機會和他聊天,多約他,我相信她要不是木頭,也能看出來你對他的好感,他也應該明白的,然後你在觀察他的反應,如果他很樂意,就是想和你發展,如果表現冷淡,你就在加油吧

2樓:吾貓情感社長

身為女生,和男生表白被拒絕是件尷尬的事,沒事,我教你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收斂點,如果繼續表白可能還是一個結果,平常多關心他,以後再看情況了,既然你已經向他表白了,如果以後他喜歡上你,他自然會說出來的。

4樓:小豺

是不是你太直接了?或者還沒有培養好他對你的感覺?或許他心中走了她?或許他不自信或有其他考慮?對症下藥最好了。

5樓:旋律

在日常生活中潛移默化

比如說①天給他洗一個蘋果吃

貼一些關心的便利貼

讓他融化在你的愛中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6樓:樓主的老王

1、紳士退場

表白被拒後,千萬別為了自己那點面子,說自己開玩笑的。這樣說只會給對方留下你不靠譜的印象。下次再表白的時候,小心也被認為是開玩笑。

道歉:為自己給對方造成的困擾真誠的道歉。誇對方:

儘量找出她和別人的不同點,並暗示這是她吸引你的地方。

2、死皮賴臉

如果你覺得實在割捨不下他,自己真的太難過了,演技又不過關,你就可以使用這一招,不停地向他表達愛意。換句話說,就是臉皮一定要厚,無論他怎麼拒絕,你都要不在意。慢慢地他就對你的套路習以為常了,自然就能夠擺脫尷尬。

3、不聯絡的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4、再次登場

當你在和她聯絡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鍥機。比如她朋友圈分享了一款美食,你可以很自然地問她在**買的,比如她分享了一張**,你可以問她在**拍的,切記不可以聯絡的過勤,3-5天一次就可。從生活瑣事開始,再聊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深入。

線上就純聊天,別再表露有追求她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你在表白前應該要清楚,表白成功的原因是兩人彼此的感覺都連結上了,這個時候表白其實就是捅破一層窗戶紙。

7樓:稽芸湛香梅

我真都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這麼著急表白呢啊

你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

先要做到

讓女孩子認識你

熟悉你瞭解你

對不不瞭解你怎麼和你交朋友啊

是不那就以後就先不要在表白了

沒事問候一下就可以了

關心依舊行

不能總墨跡啊?我告訴你

追求女孩子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被拒絕沒什麼

但是你要知道為什麼拒絕你

有很多追求者也沒什麼

但是你要比他們做的更好

明白雖然你不知道從何做起

那你就簡單的

沒啥事上網看見她了就隨便的問候一下

關心一下

給她溫暖

做她的傾聽者

開心了你和她一起開心

不開心了

你就開導她一下

讓她知道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男孩子

咱們沒啥資本

但是咱們有一顆愛她的心

從好朋友做起

拒絕了沒什麼的

當兵的就要有思想準備隨時犧牲

追求女生你也要有心理準備啊

被拒絕的準備啊

?不要去看什麼愛情祕籍啊

追求女生的祕籍啊

你聽我的

你和她先從好朋友做起

拒絕你沒什麼

還是對她好

人心都是肉長的啊

照顧她呵護她

關心她不要老墨跡她

總和她墨跡處物件啊

答不答應我啊

什麼的你總說這些會讓她對你更討厭的

不要總把你喜歡她之類的話總掛在嘴邊

明白嗎只有你做的最好

才能進入她的心扉

不要太心急

水到渠成了

你在表白多好啊

慢慢來把你最優秀的一面展示給她

讓她知道你比那些追求者強就行了啊

咱這麼說吧

她答不答應你就是一句話

一句話能代表什麼吧

說在多不都建立在行動上嗎

你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孩子就是喜歡你。你要把握機會,當年哥哥就是信了這些女人的臭把戲才略有後悔的。可能是你表白太直接了。

尋找機會,創造機會,利用機會,以後不要直接表白了,用行動表示。不要怕無法面對,要想著以後每天都要面對。把你的話當成宣言,把她的話當成試探或者消極被動即視為不存在、沒發生。

作為資深師兄,哥哥告訴你,泡妞三大原則:膽大心細臉皮厚。泡妞總體戰略:

第一主動第二主動第三以靜制動。泡妞方法:無孔不入,無堅不摧。

泡妞過程:跟緊、跟好、跟住。泡妞經驗:

不要怕不同意,不同意才有追的必要!不要怕不同意,只要你的行動沒有達到她同意的結果,推論她就是同意!!泡妞必勝之道:

行動力第一,表達力重中之重,追隨力貫穿始終。

願你拿著師兄的骨灰級教程,行動吧!!!!

不要被女孩美麗清純的外貌欺騙,其實就是一個妞,需要泡的,不然你就完了。泡完了才是你的女人,怎樣加倍呵護都行;沒有追到手就是要當妞來泡。不然,失敗是必然的。

9樓:邵遠慎庚

呵呵,這種事情蠻尷尬的啦!

要是以後遇見了,

或許打個招呼都很窘吧?

不過,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喔!

1.窮追不捨啦!

臉皮再厚一點啦,

或許她會被你感動喔!

2.乾脆放棄啦!

連朋友也懶得做啦!

以後遇到多尷尬啊!

呵呵,要是你看得開,

做朋友也可以啊!

10樓:千年老貓

我看來,是你想多了,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就好好學習,你也說過,她說你是有上進心,建議現在先把這件事放在一邊,暫時不要去想,還是隻是朋友,好好學習,爭取高考考好,你要知道如果你高考成功了,那麼也許你們還會在一起,你要知道一個成功的男生對女生的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大,真的喜歡就好好努力學習,當你成功後在去追求她,那麼會事半功倍的

11樓:魂飛涯

呵呵,如果關係還可以,建議你讓她給個承諾,說考到某某就做你女友或什麼之類的,或許她是害怕你因為她,而把學習落下了,一般是可行的,祝你好運,求採納

12樓:快樂_練習曲

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讓自己亂了方寸,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別放棄,慢慢來,她拒絕你卻還跟你繼續聊天,然後還說有更多挫折,也許是要看你表現。你是想一直跟她做普通朋友,看著她戀愛,結婚,還是努力一把,不成功便成仁,你好好考慮一下,反正決定了的事就別後悔,最後:千萬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失去,哎,我是深有體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繼續追求她,她會被你感化的,儘量多製造接觸的機會,讓她看到你的優點,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以後有機會在追唄,說不定他就答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考好,讓她來追你

呃,不過也別冷淡她了

16樓:我是火星侵略者

這種情況我以前高中也遇到過,可能是最近才移情別戀,最可惡的是你也可能被當備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打基礎,高四985。

我向一個男生表白他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18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決定bai對喜歡的人表白之前就要做好被du拒絕的zhi準備,並不是每個人dao表白都會成功專。失敗並不能代表你不優屬秀,可能只是你們不合適,所以也沒必要灰心或者自卑,相信屬於自己的幸福很快就會來啦。加油!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9樓:曉本明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0樓:周聃

喜歡就繼續表白 不喜歡那就忘了

對幹妹妹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辦?急

說句不中聽,我非常的反感象你這樣,以認乾妹妹為由去追求人家女生的!女人的感情思維和男生有出入,女生往往會被一種感情的交往而套牢而固定在某種感情上!我覺得妹妹就是妹妹,無論是幹的還是溼的,既然選擇的對方是妹妹就別去妄想的把這個妹妹追求成為女朋友。男人應該重視原則。你想想,你認人家為妹妹了,卻又去表白被...

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女生寫的如何追mm.看完後嫩頭青變高手 如果是總能碰面的話,最好微笑下就好不要多說什麼,既然你打算放開,她也不喜歡你,沒必要整那麼多沒用的,如...

暗戀被拒絕後怎麼辦,對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以後該怎樣面對 求答案

就這樣放棄吧,因為愛著他,又怕自己不能給他幸福,所以選擇放棄,不拖泥帶水,不死纏爛打,同時也因為你能夠放開,雙方都不用那麼累,關心你的人也不用為你那麼憂心,並且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很偉大,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和那個他公平競爭,你不一定會輸給他,這要看緣分,說不定你會勝利,堅持就是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