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表白女生拒絕了怎么辦?看補充

時間 2022-09-18 14:20:05

1樓:亮劍飛雪

你覺得有意思嗎?p大個孩子談個鬼的戀愛。你有戀愛的權利嗎?簡直就是浪費你父母一片苦心。要談自動離學去外面談,別影響別的孩子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上學吧,別衝動,感情朦朧可以理解,但是還是要以正事為重啊,要麼你能上個好大學搞個好專業,要麼你有改造社會的能力,讓自己生存下去,也許你是神馬二代,那就另外一回事了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就好了 。

還有,真不行生公尺煮熟飯。

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好好學習吧 好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只是增加的好感而已,看不出什麼感情來著,最多也就是初戀的曖昧,表白拒絕多是出於她聽家人的話沒有上大學之前不談戀愛或者是她因為寂寞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聊聊天而已,你想的太多了,還是平下心來面對這個事情吧,做個知心朋友也不錯的,你說呢?

6樓:

你先把你學習搞好點、然後你們一起學習、有助感情~~~(偷笑)

你、不花心吧、

女生應該都不喜歡花心的~~~

7樓:春意潤柳

好好學習吧,孩子。度過了青春期你會想的更全面的。女孩說的很對,愛這個字你們現在真的揹負不起的。

8樓:lb_小比

先把你的學習提高了,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比自己聰明的男孩,你們一起學習,讓他看看你認真的時候,男人認真的表情是很吸引人的哦

女生表白被拒絕該怎么做,女生表白被拒絕 該怎麼做

不要強求了 強求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我朋友就那樣的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你只是在乎曾經擁有 你就繼續往前.如果不是 就珍惜自己 離開找個更好的 總有乙個男人會懂得欣賞你的 小妹,你真勇敢,敢表白。被拒絕了有點不知所措吧,不要太在意了,每個人都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忘了這件事吧,就當開了個玩笑。好...

表白被拒絕,想繼續該怎麼辦,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名 假如表白被拒絕可我卻仍想繼續,那我首先要以一個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失敗的表白,以後儘量不要去想這次失敗的表白,在以後的生活中應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方式繼續跟他相處,像家人一樣更多的關心他幫助他,這樣他會真正的意識到我對他的感情,過幾個月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一定會很高。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

女生對男生表白後被男生拒絕了,放不下要怎麼辦

要是我會接著追,我不是乙個會放棄的人,直到自己放棄了,或者喜歡上別人。應該還有機會,因為他拒絕了所有人呀 我想他會多注意你,心態和以前不一樣了! 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他說的比較委婉,語氣很好,也許是拒絕過多次的經驗。其實我也有過這種事,我的個人想法是 既然他已經這麼說了,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愛著他,祝他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