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么找工作,應該怎麼找工作?

時間 2022-09-18 14:15:06

1樓:棟哥說職場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

處於找工作的你,應該怎麼準備?

2樓:我為劇狂

先要確定自己下一步的目標在**,上**找自己想要的工作。怎麼準備,多認識一些朋友。多學習提公升自己。

等到要用的的時候隨時拿的出來,在乙個要多準備點錢,就算一時之間找不到工作。那也不至於沒有飯吃,沒地方住。去**就要先當地人才市場沒事的時候多逛逛,看看別人都招些什麼工。

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工作,沒有就去拖熟人幫自己多留意。一邊找,一邊等。朋友多路好走不就是這麼來的。

朋友滿天下,走遍天下都不怕。工作都不用自己找。乙個資訊讓朋友代辦。

自己找工作上**去找。找死都找不到。費時費力。

費力還不討好。

3樓:

學歷,工作經驗,有何特長等,都要準備紙質材料備份。

4樓:靜思己過

看找什麼樣的工作,有目標,有個定性的。

5樓:人心乃大文章

第85回 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 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第86回 受私賄老官翻案牘 寄閒情淑女解琴書

什麼都不會的應屆生應該如何找工作?

6樓:巴山夜雨

那我得先問你有沒有畢業證?大學文憑很重要,就算沒有真才實學,有一張大學畢業證的話還能好找一點,現在很多人從事的工作都是專業不對口的,基本上都是到了工作崗位之後,跟著師傅從頭學起的。

除了像醫生程式設計這類專業性較強的工作以外,一般的大學文憑也就算是個敲門磚,真正未來發展是什麼樣還真不好說,所以先混一張大學畢業證,將來找工作的時候起點低一點也可以,到了社會上你就會發現,其實在學校裡學的知識真的能用上的沒多少,多數都是在工作當中邊實踐邊學出來的。

假如說連大學畢業證都沒有的話,那這4年確實是荒廢了,在一線城市的話,一般的公司是進不去的,即使有的公司要人也多是一些銷售之類的,如果不嫌棄的話,這種工作一大把一大把的隨你便挑,根本不是什麼難事,關鍵是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能不能將你磨練出來,有的人做銷售成長起來了,而有的人卻半途而廢,因為那個壓力確實很大,底薪很低很低。

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創業吧,創業不需要文憑,只需要學一門技術就可以,我老家的乙個同學連大學都沒上,但人家現在過的風生水起,高中畢業以後學了開挖掘機,現在在工地上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條條大路通羅馬,學習不好不要緊,給你灌點雞湯,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7樓:112333束脩

1找工作什麼也不會怎麼辦

大學剛畢業,不少學生都面臨著這樣的苦惱,那就是投簡歷時無從下手,看著職位很好,可自身條件就是不相符,很多東西都不會,眼看著與理想的工作擦肩而,乾著急也沒有用。

其實,這種現象很正常,無論是校招還是社招,企業在招聘應屆畢業生時都會放寬條件,同學們也可放寬心,不必完全按照招聘要求去投遞簡歷,除非是註明招聘成手或者不招聘應屆生的企業。因為招聘企業也非常清楚,應屆畢業生本身就缺少工作經驗,他們在招聘時更看重的是學習能力和各方面綜合情況,不會直接就讓你工作,都會有前期培訓。

2大學畢業沒經驗如何找工作

大學生剛畢業都是一張白紙,企業怎麼雕琢就是怎麼樣,所以企業看重的是應屆畢業生的能力、努力和潛力,不單單看你現在會什麼。什麼都不會不重要,只要你肯學,有慧根,在公司裡面會來事,也是會很受歡迎的。

大學剛畢業都一樣,優秀的學生一般都會參加學生會、得獎學金,但是辦事能力和人品卻有很大差異,公司招聘如果其他硬性指標沒有問題,那麼主要還是看你這個人,包括你的言行舉止,最主要的還是你說話和處事方式,這個靠別人教不會,也學不來。

找工作面試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幾句話下來面試官就已經決定了是否要你,儘管你覺得有些題目回答的天衣無縫,但這就是最真實的面試心理。企業需要你坦誠相待,但你的坦誠有時與企業理念是相悖的,所以不適合也不必強求。一場面試結束以後,是否有機會被錄用是顯而易見的,大家也可以察言觀色或者從面試時間長短去判斷。

如果短短幾分鐘結束面試,那基本上是沒戲的,如果嘮的時間很長,還向你介紹公司,那麼很可能有機會。

8樓:漁火遊戲解說

看你選擇什麼行業,很多企業也願意要應屆生,比較好管理,你入行之後就要努力了,畢竟大學4年稍微有些浪費,別灰心去面試,多學多看,如果想學技術,可以報乙個培訓機構,很多機構提供面試機會,只要你好好學。你就是人生的贏家。

9樓:職場小道理

應屆生怎麼才能找到「找工作」?

10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可以從頭開始,很多單位招聘實習生,你可以先過去試一試,看你能不能適應環境,學習到崗位技能,只要能意識到自己得不足就不算晚!

11樓:

對於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試做銷售,這個工作剛開始對專業要求不高,只要你肯在工作中學習,你後面的發展還是挺不錯的。

12樓:武冰雙

應該應屆畢業生最容易找工作,應屆應屆畢業生工作是最好找的,各個企業需要人都要畢業生,畢業生的工作是最好找你喜歡什麼工作,你去找什麼工作一般企業都要應屆畢業生

13樓:務巨集伯

降低條件,先讓工作選你;將來有實力後,再講條件選工作!這是我給你的唯一忠告!

14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呵呵 自作自受怪誰啊?

浪費了大學四年還有臉說的

現在急著煩惱了

就你這樣還想怎麼的?

是綠豆自己大學好歹本科畢業

哪怕沒學好也是本科是不是

可人家不找你這種沒用的啊

所以要麼體力活 要麼不需要太多智商的

多的去你就是街頭掃大街都是工作

15樓:文具盒丶

其實每個應屆生都會遇到你這種問題,除非特別優秀的,其實大學中主要就是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乙個階段。就算你什麼都沒有學到,你也會有自己的特長,會有自己十分喜愛的方向。不要糾結專業是否對口,所有的工作剛開始,應屆生都是小白乙個。

你要找到你所感興趣的工作,堅持努力的做好。

16樓:智潔

放下身段,從低階工作幹起。不要追求高薪,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什麼都不會的,想要找工作的話,我覺得就得要慢慢的去嘗試,因為我剛畢業的時候確實什麼都不會,有些公司他們在招新人的時候,雖然更加趨向於有工作經驗,但是在沒有工作經驗的前提下,如果你各項指標都符合他們的要求,他們同樣也會讓你們加入的

18樓:乙個****

什麼都不會沒關係,最主要是你自己肯不肯去學習新東西,現在很多崗位,不需要你懂得什麼,都可以從頭教你的,只要你肯去學,這個崗位你就可以勝任。剛進入新的工作,可以多向前輩請教,學習他們的經驗,所以有上進心,肯學習新的,就不怕找不到工作

19樓:光明龍女

什麼都不會的應屆畢業生應該如何找工作?這是乙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簡單來說:

找自己專業的,對口找工作就是方向。複雜的話:高不成低不就,畢業後找工作挑三揀四,掉到坑里,最後一事無成。

20樓:

我覺得應該找一些比較輕鬆簡單的工作,循序漸進吧,先積累工作經驗,然後以後就會好的,找到好的工作了

21樓:

從最低點做起,不要挑工作,只要找到工作就要好好幹下去,踏實工作,任勞任怨,兢兢業業,向有經驗的老同事學習,這樣你一定會成功的。

22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想學習一些坐存的經驗,去保險公司應聘!鍛鍊好了工作就好找了!

23樓:du出淤泥而不染

多多學習吧,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可以自學的。大學本來就是要拿來學習的,浪費太可惜了。

24樓:人在窮途

首先說一下本人並不是應屆生。然後請問題主:「什麼都不會」這個概念太籠統了吧!人總不能一無是處吧,問題是你要努力發現總會有長處的。

25樓:

不是找不到工作,是太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工作,要告訴你的是並不是必須找專業對口的,可以先找感興趣的工作做起。

我應該怎麼找工作?

26樓:卡卡卡卡新

應屆畢業生,在剛畢業的時候遇到職業迷茫,是很常見的事情。

實習階段,主要看這個公司可以給你的個人能力帶來什麼樣的提公升,如果可以學到很多對於以後工作有實際幫助的技能,可以多待一段時間。

要求產量跟品質,也是企業的一種日常規範要求,要關注這些要求是否合理是否有必要,企業要立足品質肯定要嚴抓,企業對這方面上心也是應該的。

如果目前的崗位,無法得到個人成長,看不到未來的發展方向,可以考慮辭職重新找。

當然,在離職之前,要自己做好乙份職業規劃,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在什麼階段要達到上面層次,然後跟著規劃去走,再根據實際情況去修改完善自己的規劃。

27樓:麒麟玉欣

一、對該企業的企業文化建設情況、經營情況及你所應聘的崗位設定情況等有乙個全面的了解,做到有的放矢;

二、準備好個人的簡歷及有效證件;

三、得體的服飾,恰當的語言;

四、面試的地點、時間等。

面試是對乙個求職者臨場發揮能力的檢測,是對求職者第一印象客觀的評價,想給面試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及增加求職的成功率,基本做到:

一、良好的專業水平;

二、良好的溝通技巧和臨場發揮能力;

三、得體的語言(包括肢體語言)

四、適當的提問;

五、面試的回訪。

做到上述成功基本及沒問題了,當然更重要的是給自己有信心!

你找工作可以到你所在的地市的《人才市場》、《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一些專業的**如:job168.com、51job.com等進行投遞簡歷。按照上述面試方法就能成功!

28樓:優創物語

找工作前先問自己五個問題:我要去**?我在**?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我要怎麼做?

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定位、條件、距離、計畫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就可以使職業生涯規劃更具有實際意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力不從心的工作不是好工作,他會使你很累,很乏味,甚至失去對事物的興趣,重者還有因壓力過大而產生抑鬱。感覺不開心的工作也不是好工作,工作起來不能稱心如意,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感覺,一般來說這類工作不太會發揮自我特長和潛能。不利於自己發展的工作也不是好工作,對於剛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工作不僅是為了安身,還可能立命。

現在的選擇也許就是今後的道路,說來一句話,找工作就是找自我,我能做的,我想做的,我要做的。

30樓:洗盡鉛華就是我

首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有什麼職業規劃,有什麼追求。幹那一方面最適合自己,綜合考慮過後,用心選擇乙個。堅持下去,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絢麗的彩虹!加油!

31樓:王2一心觀天下

我畢業以後就學了一門技術。網路營銷的,當時選了一家學校,從那裡學了一些基礎知識,學校裡面幫忙就業的,就是學費高了點,但是是終生的,不滿意隨時都可以換。

32樓:鐘婷x紫然

年輕人出來工作,第一件事就是擺正心態,切忌好高騖遠,一定要從基礎做起,年輕的時候是積累和打拼的階段,不要看著眼前的工資,環境什麼的。能力和關係網積攢足夠了,成功是自然的事。

找工作怎么這么難,找工作怎麼這麼難

呵呵,告訴你啊!學校網頁當然不會掛什麼資訊的,那些辦公室的老師怎麼有空天天幫你們留意招聘資訊呢?要靠自己!除了參加大型招聘會 沒有工作經驗的話最好找應屆生的招聘會 有關這個最好是留意本地重點高校就業網頁發布的資訊!最後也是最方便省時的辦法,充分利用求職 如何增加網投中的機率,網上有很多,我就不粘了!...

在北京怎麼找工作,到北京應該怎麼找工作?

我們公司在萬達廣場,無責底薪4k 不要求學歷。到北京應該怎麼找工作?您好!找工作請到正規的人力資源市場找,凡是交押金 扣押證件的都是非法中介,謹防上當受騙!正規的人力資源市場,如各區人力資源市場,可到各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查詢招聘情況。現在找工作的渠復道有很多,最常見的制主要有以下幾種bai 1 ...

該怎麼找工作,處於找工作的你,應該怎麼準備?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全面填寫自己的特長同時也不能眼高手低 上中國人才 還可以,我也是在那裡找的,你註冊乙個使用者完整填好簡歷,在網上直接投簡歷.公司通知你去面試你真接去面試,不過表現要好一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