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C語言

時間 2022-09-18 1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譚的書弄懂後,推薦《c語言指標》和《c專家程式設計》,一定要把c的特色東西學好,如指標,位操作。然後學習資料結構。c語言是門很好的語言,潛下心來好好學,多動手。

可以考慮乙個專案,這樣你可以不斷遇到問題,然後不斷找資料尋找答案,新東西一學馬上運用,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學c#了吧。感覺這個更強大一些。入門的書籍就是c#入門經典,很厚的一本,我正在看。

我沒看出什麼區別。你看一下目錄,基本上是一樣的。

3樓:q鳳求凰

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我也學過,沒什麼本質區別的~~要什麼如學習的話,最好再學學演算法,還有資料結構~~現在的大型軟體的確不太會用c來寫,但是,一些底層的程式,比如作業系統都是用c來寫的~~

c不會過時的~~

自學c語言教材,自學c語言教材推薦

do嘟神奇 譚浩強 c程式設計 出版商不用說了,名滿天下了,但是,可能有一點錯誤的,我曾經找到過一點小錯誤,不過,深入後你就明白為什麼錯了。學完就 資料結構 c語言版 機械工業出版社 李建中 張巖 李治軍等人譯的 這樣之後 要繼續深入的話 c primer 之後,你就成仙了 推薦c primer p...

如果要自學C語言和C 語言有什麼書好

c 完全不完全資源導引 書籍篇 三軍未動,資料先行。書山碟海,只列其中最好的。統統都可以emule找到。1.快速入門 accelerated.c 2000 essential c 2002 lipman 兩本都是開篇就講c stl,絕口不提c,而且都有中文版。2.枕頭參考 c primer.4th ...

我高一,電腦上自學學C語言要多久

不要學c語言,你高一的話,就好好看你高一的課程,不要本末倒置。軟體工程中說到過,問題越早發現越好,代價就越小。你要做的就是,把高中的知識學好,免得大學又要去重新學外語,重新學一些基礎課程,這樣就會本末倒置。會浪費你大量的時間,你現在就是把基礎打好,等到大學了就可以放開手腳了,那樣學起來才爽。我大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