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

時間 2022-01-25 13: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 you&me

其實該程式執行有點問題,改成下面編譯才能通過#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har arr[2][4];

strcpy(arr[0],"you");

strcpy(arr[1],"me");

arr[0][3]='&';

printf("%s\n",arr[0]);

return 0;

說明:首先執行strcpy(arr[0],"you"); strcpy(arr[1],"me"); 後,二維陣列各項為arr[0][0]='y',arr[0][1]='o',arr[0][2]='u',arr[0][3]='\0';arr[1][0]='m',arr[1][1]='e',arr[1][2]='\0'. 而執行arr[0][3]='&';後二維陣列各項變為arr[0][0]='y',arr[0][1]='o',arr[0][2]='u',arr[0][3]='&';arr[1][0]='m',arr[1][1]='e',arr[1][2]='\0'.

最後printf("%s\n",arr[0]);運**況是從arr[0][0]位址開始輸出一直到'\0'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you&me。首先多維陣列在記憶體中的是按行主序進行儲存的,也是是說先存放完放第一行的元素,緊接著存放第二行的元素,依次類推。printf輸出字串的時候是'\0'判斷結束,第一行的字串的結束符'\0'被替換為'&'之後,print輸出第一行之後緊著就會輸出第二行。

所以結果是you&me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 a b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冰之雪868 c語言程式設計上機實驗報告實驗一 一 實驗名稱 c程式的執行環境和執行c程式的方法 二 實驗目的 了解在c編譯系統上如何編輯 編譯 連線和執行乙個c程式 三 實驗內容 1 輸入並執行乙個簡單的c程式。2 設計程式,對給定的兩個數求和。3 設計程式,對給定的兩個...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的程式設計

諮詢記錄 於2021 04 30 和安裝編譯器。c語言需要通過編譯器解釋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機器碼。編譯器通常是免費的,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一般使用不同的編譯器。2.理解基本概念。c語言是一門古老的語言,但卻十分強大。它最初是為unix作業系統設計的,但後來被移植到了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3.檢視一些基本...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序

c語言程式設計 和安裝編譯器。c語言需要通過編譯器解釋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機器碼。編譯器通常是免費的,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一般使用不同的編譯器。2.理解基本概念。c語言是一門古老的語言,但卻十分強大。它最初是為unix作業系統設計的,但後來被移植到了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3.檢視一些基本的 下面是用c語言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