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來自於成功的作文怎麼寫,作文題目 快樂來自成功 怎麼寫小標題

時間 2022-01-25 13:11:09

1樓:善良的熟鴨子

我期待已久的班隊活動終於來了!這一次的班隊活動是誰是臥底。快樂大本營裡的誰是臥底。

規則很簡單,先叫五位同學上來,然後讓中隊長說單詞,五個同樣的單詞,乙個不同的單詞。最後說出這個詞的意思,然後指臥底。

遊戲開始了,我激動的舉起手,想讓中隊長喊上來。中隊長叫我了,太好了!現在上台來的六個人,有我、楊楚熙、肖鑫、尹怡心、李可歆。

中隊長在我的耳邊說了乙個詞,「火鍋」,接著開始說詞語的異地,其他的同學都把火鍋的意思說了,我根本想不出還有什麼,後來我急中生智,說出了很多東西可以吃,最後開始指人,我指向了肖鑫,其他同學都指向了他。中隊長見此狀,立馬說:「臥底失敗」。

現在有請臥底表演乙個節目,下面的同學異口同聲的說:「跳舞,跳舞『跳舞!」中隊長說「讓他自己選擇乙個節目吧」。

他馬上說:「做鬼臉!」然後他做了乙個鬼臉,逗得同學們大笑起來。

接下來兩盤又分出了劉國帥、李昊旻是臥底,中隊長又讓他們進行了一次比賽,淘汰了肖鑫。最後兩人又進行了一次遊戲,這次是李昊旻勝利了,並得到了獎勵,這次班隊活動就這樣畫了乙個句號。

作文題目:快樂來自成功 怎麼寫小標題 15

2樓:我v新

我的快樂來自成功

魚兒的快樂來自於清澈的湖水;鳥兒的快樂來自於藍天;而我的快樂,來自於成功.

不記得是多久以前了,一次,我的語文成績在班裡得了第一名.當我走上講台的時候,全班同學都用驚羨的目光看著我,台下的掌聲震天響.我被鮮花和掌聲包圍著,小小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那時,成功帶給我的快樂,是受到讚揚後心理的滿足.

後來,我的成績一直呈上公升趨勢,受到表揚的次數逐漸增多,也感到見怪不怪了,這時,成功帶給我的快樂,是不斷超越自己的欣喜.這次,我考了99分,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停下向前的腳步,我會對自己說:下次拿個100分回來!

並向著這個目標不斷進取.當我抵達目標時,我的快樂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現在,成功對於我來說已不僅僅侷限於分數,而更多地來到了日常生活中.第一次做飯成功,第一次獨自回家成功,等等.都能給我帶來快樂.成功的快樂又何是嘗試新事物後的驚喜……

成功,是我快樂的源泉.它促使著我,向乙個個目標邁進.儘管路上有種種艱險,但我仍能披荊斬棘,勇敢前進.

成功之路固然難走,為了成功,我往往需要作出種種犧牲:為了取得好成績,我必須失去心愛的電腦遊戲;為了獨自回家,我必須克服恐懼心理……但我依然無怨無悔,因為——成功的快樂無與倫比!

成功給我帶來的快樂,是數也數不清的.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還會像現在一樣,一如既往地追求成功,追求快樂.

快樂來自什麼作文600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像一張飯桌,聚滿了五味雜陳,是人們最初的追求,簡單的一張飯桌卻承載了無數的歡聲笑語。快樂其實是不可或缺的作料,少了它,任何事物都變得暗淡無光,無滋無味。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也擁有生活帶來的不同的快樂。

對於農民來說,快樂,就是在烈日高公升的時節,掛條毛巾在脖子上,挽起褲腳,扛起鋤頭,賣力地在田地裡耕種。日復一日地看著自己用汗水換來的食物能夠一天天茁壯成長,對待它們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的呵護,暴雨來臨時,便為它們撐上保護傘,等到收穫時可以滿載而歸。對於他們來說這邊是最大的快樂......

相對於孩子來說,快樂,就是他們擁有各自美好的童年。他們雖然不能解釋清楚什麼是快樂,卻時時刻刻的演繹著快樂的真諦。而快樂,則是他們最熟悉不過的了。

看到父母下班回家後,立馬跳下沙發光著腳丫子直奔向父母,看到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使勁的擁抱著他們,給予他們最溫暖的懷抱。得到自己喜歡吃的糖果時大口大口地享受時,流露出一幅滿足的表情。在和其他小夥伴玩遊戲時,沒有被發現躲藏的地方時發自內心的暗喜......

快樂,來自於( ) 作文一篇600zi

每個春夏秋冬,是書,它陶冶了我的情操,開闊了我的視野。是書,陪伴著我健康 快樂地成長。書,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快樂,來自於讀書。每當我走過書店,情不自禁地就走了進去,在裡面一看就是2個小時。記有一次,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大世界買運動服,突然看見了新華書店,我告訴了爸爸和媽媽獨自一人去看書了。看著看著就...

怎麼寫作文,怎麼寫作文

英語 還是漢語 英語的我的有 漢語的 網上多的是 這個問題如果認真回答起來都可以作為乙個專題來寫 了,可以細化到審題,結構,語言等。其實記住任何時候都要寫自己的真情實感,哪怕是 作者也是為了表達自己心中某一種情感,觀點而虛構出來的。這就要求我們平常要有所思考,還要善於聯想,甚至是幻想。這些是你寫東西...

作文快樂的星期天怎麼寫,作文快樂的星期天350字怎麼寫

今天,玩什麼好呢?玩電腦no!太沒意思。看電視no!無聊的難捨難分電視劇。no!你當我還在讀學前班嗎?外婆說 春天是長高的時候,要多多運動,那就溜冰去吧!溜冰?這個好像還不錯,yse 就這樣定了。晚上,我揹著個人專屬的溜冰鞋,來到了眾人聚集的地方 群益廣場。周圍燈火通明,還有壩壩舞 怎樣?我很會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