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程式語言,什麼是C 程式語言

時間 2021-09-04 02: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列和專業相關的課程,具體順序可能有誤,畢竟畢業太久了.

大一:電腦科學:講述現代計算機系統的一些基礎知識

pascal:一門規範性非常強的程式語言,是dephi使用的語言.先學習規範性強的語言,對以後學習c,c++有很大幫助,畢竟c的隨意性太強了.

c語言:不多說了

計算機組成原理:硬體的基礎知識,硬體系列課程的第一門

線性代數:學計算機的必須要數學好,一般是指學好離散數學,線性代數是入門,特別要學好矩陣有關知識

大二資料結構:軟體專業的重點課程

c++:物件導向思想的入門語言

數字邏輯:硬體系列課程的第二門,介紹硬體的工作原理

作業系統:介紹現代作業系統的原理

代數結構,圖論:都是離散數學的課程

計算機網路:學習tcp/ip協議的基礎知識

大三演算法:計算機軟體程式的核心

計算機體系結構:硬體系列課程的最後一門

人工智慧:入門級的,沒有真正涉及ai

數理邏輯:離散數學比較高階的內容

圖形學:計算機處理圖形影象的入門知識

資料庫:學習關聯式資料庫的知識,sql語句

計算機資料通訊:在計算機網路這門課的基礎上,學習更底層的東西

大四計算方法:常見的用計算機解數學問題的演算法

數字影象處理:這是我選修的課程,需要較好的數學功底,比較少人學,後來找工作時,正是憑藉這門課程人才的稀缺,沒有面試就直接被一家外企招走了.

暫時只想到這麼多了.

看到樓上的,才想起來,還有編譯原理,是介紹我們平時使用的tc,vc,這些編譯器是怎麼工作的.

又想起來兩門課,cpu設計,訊號與系統.

cpu設計是臨時開的課,因為當時"龍芯"剛出來,讓大家很振奮,學校臨時開了這門課.

訊號與系統是電子工程與資訊科學專業的課,我們只是學了點入門的

2樓:我不知道啊

資料結構必然,c++基礎必然,微機原理必然,網路基礎必然,資料庫必然,gdi數字圖象處理必然

什麼是c++程式語言?

3樓:廉以彤謬懷

程式語言即是與電腦溝通所用的語言.

指示電腦如何為你完成工作,具體的各個步驟

就像人類的語言那樣,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程式設計可以類比於寫作文,把你心裡所想的事務描述出來,就好像說明文,將這個事物的特點和功能描述清楚,就成了一個"程式"

比如一個產品的使用說明,讓人們讀了就懂得如何操作

c++語言是什麼

4樓:水劃過

&:在c++中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取地址符,是單目運算子;另一種是位運算子,表示“按位與”,是雙目運算子。

a&b表示a和b執行按位與運算。

&後跟一個變數。每個變數對應一個儲存空間塊。每個儲存空間都有一個數字,即地址,&變數名錶示取出該**,而變數名錶示取出該編號對應的儲存空間中的值。

系統將在記憶體中分配一個空間,* a的值是變數a的值;定義一個指向整數資料的指標,效果與&相反,它根據變數的地址獲取變數的值,編譯時給它分配一個地址,指標指向整數資料。

5樓:c丶

它是一種靜態資料型別檢查的、支援多重程式設計正規化的通用程式設計語言,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等多種程式設計風格. c++是c語言的繼承,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c語言,成為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

6樓:麥湛

c++ 是一種靜態型別的、編譯式的、通用的、大小寫敏感的、不規則的程式語言,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和泛型程式設計。

c++ 被認為是一種中級語言,它綜合了高階語言和低階語言的特點。

c++ 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於 1979 年在新澤西州美利山貝爾實驗室開始設計開發的。c++ 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 c 語言,最初命名為帶類的c,後來在 1983 年更名為 c++。

c++ 是 c 的一個超集,事實上,任何合法的 c 程式都是合法的 c++ 程式。

7樓:老黃知識共享

c++語言是c語言發展起來的,所以繼承了c語言幾乎所有的特點,但c++語言又有自己的個性。c語言是一種程序導向的程式語言,而c++主要是程序導向的,因此c++有類的概念,而c語言就沒有。c++的功能強大,編譯器複雜,適合高階程式的設計和編輯,c語言的編譯器簡易,適合低端程式。

不同的c++軟體用的程式語言不同嗎? 5

8樓:一匹大懶蟲

程式語言和編譯器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不同的編譯器同一語言的語法都是一樣的。就拿c++來說,他們都遵循c++11/14/17標準。

不同編譯器的區別就是他們的字型環境,mingw版本,關鍵字識別等有區別,語言方面是沒有區別的。

本回答來自工中號一匹大懶蟲。

如果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繼續提問。

c++簡介

在c的基礎上,一九八三年又由貝爾實驗室的bjarne strou-strup推出了c++。 c++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c語言,成為一種面向 物件的程式設計語言。c++目前流行的整合開發環境最新版本是borland c++4.

5,symantec c++6.1,和microsoft visualc++2017。c++提出了一些更為深入的概念,它所支援的這些物件導向的概念容易將問題空間直接地對映到程式空間,為程式設計師提供了一種與傳統結構程式設計不同的思維方式和程式設計方法。

因而也增加了整個語言的複雜性,掌握起來有一定難度。

c和c++關係

但是,c是c++的基礎,c++語言和c語言在很多方面是相容的。因此,掌握了c語言,再進一步學習c++就能以一種熟悉的語法來學習物件導向的語言,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目的。

c語言和c++是一門程式語言嗎?它們的區別在**?

9樓:紫學岺賴夏

c++是從c語言發展演變而來的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c++語言的主要特點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全面相容c,二是支援物件導向的方法。由於物件導向方法的突出優點,目前它已經成為開發大型軟體採用的主要方法,而c++語言是應用最廣泛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之一。

c++全面相容c,同時提供了比c更嚴格、更安全的語法。所以c++是一個更好才c。c++語言與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方法比c要高深、難以掌握。

10樓:哀長征毋鶯

不是一門語言;

它們最大的區別在於

c語言是程序導向的程式設計

c++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

c是入門的基礎

學語言一般都是從c開始學的.

11樓:星遐思篤申

++是c的升級版。主要區別是c是程序導向程式設計。c++是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之後就多了很多東西,更加靈活,更加適用於大規模程式。c++新增了類這個概念

關於開發遊戲的程式語言?c++可以編寫遊戲麼?

12樓:酒時芳門橋

開發遊戲,c++當熱是首選。完美世界應該也是c++,

引擎驅動好像是mfc(見過一次,沒注意看)。

至於你說的3d效果,要麼是opengl程式設計,要麼就是dx程式設計了。

c++語言程式設計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typedef long long ll;

ll fac(ll x)

int main(){

ll s,m,n,k;

cout<<"請輸入m,n,k:"<>m>>n>>k;

s=fac(m)+fac(n)+fac(k);

cout<<"s=m!+n!+k!="<

製作遊戲中的c++程式語言幹什麼用的?

14樓:望揚興巧蕊

c++是程式語言,是程式設計中用的,是人通過c++這門語言告訴計算機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整套程式應該怎樣執行。

簡單地說,計算機是不會思考的,他只會執行人事先通過思考而設定好的一套指令,這套指令告訴它遇到什麼情況該怎麼做。

遊戲當然也是一個複雜的程式,其中要計算出各個資料,以及計算機要及時載入紋理、材質。

只有通過程式設計才能告訴計算機什麼時候該幹什麼,只有通過程式語言才能把人的思想轉化成計算機能看懂的二進位制1010.......1010碼

c++程式設計的特點和有點是什麼

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

答案應該是 you me 其實該程式執行有點問題,改成下面編譯才能通過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har arr 2 4 strcpy arr 0 you strcpy arr 1 me arr 0 3 printf s n arr 0 return 0 說明 首先執行st...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 a b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冰之雪868 c語言程式設計上機實驗報告實驗一 一 實驗名稱 c程式的執行環境和執行c程式的方法 二 實驗目的 了解在c編譯系統上如何編輯 編譯 連線和執行乙個c程式 三 實驗內容 1 輸入並執行乙個簡單的c程式。2 設計程式,對給定的兩個數求和。3 設計程式,對給定的兩個...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的程式設計

諮詢記錄 於2021 04 30 和安裝編譯器。c語言需要通過編譯器解釋為計算機可以理解的機器碼。編譯器通常是免費的,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一般使用不同的編譯器。2.理解基本概念。c語言是一門古老的語言,但卻十分強大。它最初是為unix作業系統設計的,但後來被移植到了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3.檢視一些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