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你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9-14 04:07:33

1樓:想你的日夜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情感動物,她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一些特別細微的事情她都會不自信導致安全感不足。比如你今天沒有回她的資訊,或者是今天你和她相處得不太熱情等等,當她出現這種安全感不足的情況她會自動合理化為你不夠愛她。當你並沒有及時補充她的安全感的時候,她會越想越多,會覺得你們根本不適合,和你的未來對於她來說也是很虛無的東西。

怎樣挽回女友?想要挽回對方的心,首先要挖掘在你們的相處過程**現的矛盾點,對症下藥解決問題,如果你們在相處過程中沒有出現問題,是不會相處失敗的。就如復合大師所說:

「所謂的相處失敗指的是,作為戀人不能使對方牽掛、作為愛人不能使愛人同樣愛自己、作為伴侶卻不能共同節制慾望。」當你們的矛盾點恨到,要做的就是降低你們的矛盾點,才有利於接下來的挽回。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乙個好的歸宿,但是你不但不能給她更好的生活條件,而且當她在工作上遇到壓力時候你不懂得如何為她降壓,這樣終有一天她堅持不住,女人想要男人帶領自己有更好的生活,並不是說女人虛榮,而是有「麵包」能夠更好地維繫你們之間的愛情。作為男人,懂得提高自己的戀愛等級,同時專注自己的事業,讓女人覺得你是有上進心的男人,當對方在你身上看到未來的希望,她還會這麼狠心離開嗎?

沒有人會喜歡一成不變,當你在挽回的過程中,你需要改變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讓你更有挽回的資本,愛情專家說過:「挽回不能靠運氣,只有百分之百投入、積極改變,展現最好的一面,成功機率才最大。」當你改造成功,把你**值的一面展示在她的面前,她就會對你產生興趣,從而重新關注你的動態,你的挽回就事半功倍了。

男人想要挽回女友 ,任何時候都別做有失尊嚴的事情。乙個人連尊嚴都沒有,形象就毀了慘不忍睹,讓別人不願直視,還有什麼資格談愛情。誰會愛乙個沒有尊嚴的人?

那些有失尊嚴的事情,比如向女友苦苦乞求,伸手向女友索取、向女友下跪等,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能做。只要你做出那些有失尊嚴的舉動,那麼在這份感情中,你都只能處於被動。

你要有尊嚴,才有可能挽回女友。收拾起你的悲傷,換掉那副可憐巴巴的模樣。不要以為裝可憐,你就能利用女人的善良和同情心,讓她回到你的身邊。

你要有責任、有擔當,讓自己更成熟,能照顧好自己,也能保護自己的女友,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在她心目中才是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2樓:臥聾的人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你的女友呢?現在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珍惜? 還有挽回後你會改過嗎?

如果還一如既往怎麼辦?你有自信能管住自己嗎?你確信你真的愛她嗎?

請你先反思。真的愛不會這樣去傷害乙個人。 想明白這些後才去挽回,爭取你的女友原諒,從心底知道自己的錯在**。

我想,女孩會給你機會的。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我也是女孩,如果你再欺負我的姐妹,你看著吧,沒有人會相信你。採納哦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3樓:贔贔

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認真地想一想是不是還想要和對方繼續走下去。如果答案是肯定並且自己確定至少能夠做到不再動手的前提下可以考慮挽回。

目前的情況下你首先要停止糾纏,給對方乙個冷靜的時間,過於糾纏只能將她越推越遠。等到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你可以約對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先承認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不足和對她造成的傷害,引導女生說出自己的感受。

當彼此都表達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之後,雙方可以協定乙個出現矛盾時的處理方法,避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了,怎麼挽回?

女朋友對我失望,怎麼樣可以挽回 100

4樓:幸弘懿

那你也太沒有擔當了,不去和女友分擔壓力還去氣她,太不應該了,但是短時間內能拿出什麼實際行動呢,希望她能原諒你,就讓她給你限期時間來證明,證明你已經知道錯了,怎樣去分擔生活中的壓力。重要的是要學會愛護女友。

5樓:來自慶雲寺欣慰的華山松

:。嗯,朋友對你失望,但是你這個人品怎麼樣?對家庭,對於對女朋友的關心和照顧明顯不到位,所以對你很大的,在家不更加努力的情況下,你們倆個會各走各的陽關道,但是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努力力去多說些好話,多說點事實是慢慢的就會理解你

6樓:幼稚的提問

天天天去跑馬拉松,時間長了,你女朋友自然會看到你的希望的,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7樓:

女朋友對你很失望,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只能說你居然讓女朋友失望,就必須做到讓女朋友高興還有讓她覺得你以她為中心的事情。想要挽回女朋友,就天天跟在她身邊,每天都要關心她,愛護好她。

8樓:釋然

那你就用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吧,對她好一點,接她上下班,給她洗衣做飯,平時家務多做點,多關心照顧他,外邊努力工作,多掙錢,不行動光問別人,就解決了嗎,就改變了嗎,就能挽回嗎,你自己**有缺點,**不足就去改變啊

9樓:

我覺得這樣的話如果你真的愛的話那就應該考慮挽回一下,如果不愛她的話那就早點放棄吧,因為我覺得她已經對你徹底徹底的失望了,所以你想,要再追回的話真的是很困難很困難的,但是我覺得,都陪伴吧多用真心待他還是有希望的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的話。

10樓:方方正正

別人怎麼說都不重要,也代替不了你,問題是出在你身上,還是要靠自己解決。

想要挽回感情,首先是要改正以前的不良毛病,這很重要,不然,挽回後還是會分手。

要想挽回感情,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誠意,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的真誠和努力,讓女孩看到希望,看得見你轉變的行動,只有女孩感到你的真誠,才有可能重新接受你的。

11樓:

在現實生活中剛要談戀愛的生活,往往都會出現爭抄,冷戰的現象,看到你的言詞,我覺得乙個男人應該有擔當,對女生應該負責,不能老是在女孩面前撒嬌氣,這是女孩的生活習慣,男人不能用,,在一定的條件f找機會給女朋友道歉,讓行動來證明你的所做所為,一直讓她相信為至真實的行動能證明你的一切改變,!

12樓:柴皖厹

你女朋友對你很失望你要找到原因,因為什麼你讓她很失望是你不理解她,還是你做得不夠好,然後再從哪些地方改進一下,同時你也可以找她的閨蜜側面了解一下她的心裡在想什麼?怎麼想的,你再加①改進一下,然後可以適當的陪她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看看外邊的山水讓她的心情會好一點,同時多找她溝通,了解她內心的想法,然後再付出相應的行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已哪些方面作得不好,努力改掉自己的劣根性。然後找乙個合適的機會,買點小禮物,誠心去找她道個歉。然後用行動證明你的承諾。

14樓:大迅

不要再死纏爛打,消失一段時間去改變自己。在乙個適當的時間點,回到她身邊,乙個巧遇,乙個自己安排的讓她不察覺的巧遇,要有心的改變啊,不是嘴說的那種。我想經過一段時間,如果她還愛你,對你失望,只是愛情長跑的的乙個小片段。

不會對你的愛產生偏移!努力吧,小夥子。

15樓:渾子珍

我女朋友也對我很失望,剛才跟老師聊了下,結果又懷疑我跟別人聊天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找個原因,你得知道什麼原因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失望。還要知道他心裡有沒有你,如果乙個人心裡沒有你,你怎麼挽回都沒有用。你就從小事做起吧,多關心她。

然後什麼都要付出行動,不要只是說。也不要因為他拒絕你幾次,或者跟你發幾次脾氣你就放棄了,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必須得有恆心,你必須得一直的堅持。他不理你,你就默默的付出,黏著他。

他對你失望了點是關鍵,你得從這個入手。你得讓他知道你心裡有他,你應該知錯了,你想悔改。

17樓:試說生活

她最後怎麼說的怎麼做的,比較重要,單純乙個結果,太模糊了。

她付出那麼多,徹底死心比較難,只要你心不壞,以後會為她考慮,而不是想著自己。

不要說什麼追回來,要奔著只要你感覺好,我都願意做的心態。

18樓:動漫糖果果

認真的去挽回,同時提公升自己,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既然是你錯了,就要承擔後果,不管是失去她還是挽回她

女朋友對你失望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來話有時候是情自緒化的。有時候有轉機。可能過幾天再約她出來,當面談談吧。

您先看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錯了,錯得離譜……當她的面反省,作出承諾,保證沒有下次。

也有其他情況,女生真的被傷害了,感到不再信任您了。總之,您先道歉,補救啦……

20樓:下崗牧翁

有機會,是因為她愛你,才對你某些方面失望,那是恨鐵不成鋼啊!你要改變令她失望的某些方面,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她就會更加愛你。你想,那有挽不回的?

21樓:回憶當哥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還有機會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

22樓:理子緒**解答

對她比以前更好,真誠點,加油!

23樓:

好端端的為什麼對你失望了 你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對你失望嗎?

女朋友對我徹底絕望了一定要和我分手還有辦法挽回嗎?

24樓:巫天真旗兆

你倆不適合,你深愛她,她不懂得如何愛你。用情深,分手是很難受。我也剛失去深愛了兩年的女友,也是她媽不願意才被迫分的。

我難受了兩個月,也慢慢平靜了。就一句話:愛你愛得不堅定。

你好好想想,真全身心愛你,能和別人搞曖昧嗎?你應該慶幸沒有結婚,不然你活在醋罐子裡啊,天天擔心著。這跟男人有沒有自信無關。

25樓:邱晨曦金寅

大家都是受傷的男人,其中的痛苦只有經過的人才會懂,我也想明白了,這樣的女人沒找到另乙個男人的時候,對你還是會時好時壞的和你混日子打發寂寞時間,一但她和她愛的男人在一起了,才會堅絕的和你分手,不要在作無謂的努力了,她不會在回來,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段痛苦的感情,不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疲憊

男朋友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如果男朋友徹底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在相愛的路上,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因為一些事情,一些原因,讓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出現裂痕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其中乙個人,做下了一些事情,讓另乙個人失望了,那麼兩個人之間,想回到過去,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心血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失望了,那麼就得要看,女人讓男人失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如果男人讓女人失望的...

男朋友對女朋友恨之入骨,還能挽回嗎

死域軒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吵 如果只是瑣事而吵的話 兩人要互相體諒了 你有錯那就要改 和他說明白 要是不原諒你的話 就沒必要攥住他了 放手只是痛一陣而已 你講的看不完全明白,我有乙個問題想問你?你所說的你們很相愛的依據是什麼?如果他很愛你,他應該可以忍受你的缺點,反之亦然。且人的本性 如你經常忘...

男朋友對我失望了,我怎麼去挽回,當男朋友對你特別失望時,該怎麼挽回他

誠懇的發個郵件給他,把你們的點點滴滴寫下來,說你生氣,真的是因為太想他了。希望他好好考慮一下。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接受的。 想念ni的臉 我很抱歉你那麼難過,但是我覺得他並不愛你,他並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眼淚也不在乎你的安慰,這樣委曲求全為他真的值得嗎? 李懂得 沒做什麼過火的事,你男友太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