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徹底結束了,我放不下,還有機會挽回嗎

時間 2021-09-19 21:05:34

1樓:值得擁有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

事實上,越是深愛乙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留下痕跡,而這個人又怎麼能輕易從你心裡刪除呢?

多少次,他逼著自己忘記你,他告訴自己你們已經不可能了,但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走出來,當他看到你時,還是會很激動,當他閒下來時,還是會一直想著你,他才知道,你已經深深刻在你心裡了。

事實上,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過你,那麼想要放棄真的很難,當他放不下你時,往往會有這些表現,別不明白。

一、他會經常檢視你的動態

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還是會像往常一樣,翻翻你的朋友圈,看看你最近都做了些什麼,想要從中了解到你的近況,似乎只有這樣,他才能安心一點。

或許在他看到你有了新生活時,內心也會有一絲失落,但更讓他害怕的是,不知道你的訊息,所以對於他來說,能夠時常看到你的動態,就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二、他會想要聯絡你

放不下最重要的表現之一,一定是他會情不自禁地想要聯絡你,在他想你的那一刻,在他得知你近況的那一刻,他都想要像從前那樣,和你再聊一聊,想要更多地了解你。

每一次,他都開啟對話方塊,寫了好多對你說的話,但在傳送時,他還是猶豫了,他不知道這樣的打擾合不合適,他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理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一樣,愛到深處時,就無法很快地從過去那段感情中走出來,哪怕你心裡清楚地知道已經過去了,但感情上就是過不去。

尤其是看著你的對話方塊,就會忍不住聯絡你,忍不住和你聊聊天,他幻想著和你還和從前一樣,但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們無法回到從前了。

如果他放不下你,就會克制不住衝動地想要聯絡你,哪怕只是隨便說說話,都很好。

三、在見到你時,他會很開心

男人放不下乙個人時,才會忍不住檢視你的動態,想辦法聯絡你,見到你時很開心,這些不由自主的表現,都說明了他的心裡還有你。

或許他會覺得,他這樣痴情,總有一天會感動你,但他卻忘了,既然選擇了分手,一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重新來過也有可能再次分手。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試著放下吧,別再一直想著她,別再一直留戀過去,放過彼此,才是最好的方式。

2樓:

女人說徹底結束了,很多時候還留有餘地,你還可以繼續努力,把百分之一的希望當作百分百來對待。

3樓:阿月蝴蝶君

為什麼挽回呢

1.如果你足夠愛對方,對方怎麼可能和你分手2.如果對方愛你,對方怎麼可能會同你分手

3.感情的事不是一方一心情願就能達成的

4.這個世界很大,如果對方死心了,你也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4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機會,要看你的誠意和努力

女朋友和我分手乙個月 我還是放不下 怎麼辦 還會有挽回的機會嗎 10

6樓:樂觀的沉默帥哥

她既然都和你分手了,也就說明她對你已經沒有任何的感情了,你又何必放不下她,這樣只能使自己一直沉浸在分手的痛苦裡,所以你要學會放下,去忘記她,重新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肯定沒機會,與其這樣不作為,不如找她去啊,起碼還有機會。努力才有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分手了心裡還想著她,說明你已經完全愛上她了,如果有可能的話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做個普通朋友也行,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9樓:老人秋風

感情不要走回頭路,尤其是女方先提出的分手。就算是挽回了、你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何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總有原因!不要強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須單戀一枝花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走了 就是大問題,要是有矛盾 或者誤會 這都好解決!這個時候 你要注意她身邊是不是出現了別人 給她類似愛情的感覺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疲勞 感覺也是,本來很愛 但是久了就以為不愛了 都習慣了 平淡!但是乙個新鮮事物或者人的走進很容易讓感性的女人變得 錯覺!

所以 你不能放棄,先試試挽回,耐心引導,仔細觀察。要是有異性走近她,你就開導,能掐死在搖籃最好!一般女孩提出分手都是有個怪物在作祟!

你要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真心可以感動一切 除非她對你徹底失望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淡漠的 試著找一些以前的好的回憶讓其感動

14樓:像烟花一樣璀璨

不試試怎麼知道,如果你還愛她,還猶豫什麼一定要挽留,就算再次被拒絕,至少你努力了,就不會那麼後悔了!

15樓:默默冰凌

其實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她是真的對你死心,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想再怎麼挽回也沒用。還有一種情況,她可能對你一些方面不滿,想分手引起你的重視,希望你改變。所以你要弄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16樓:鵬雲家

暈,愛情遲早都會變成親情的,如果一直想找愛的感覺那就要不停的換男朋友了,告訴你女朋友你很愛她,但是你會尊重她的選擇,不過說這話之前一定要多嘗試幾次挽留她,讓她知道你是多麼捨不得她,不要為了男人的尊嚴而丟掉自己的愛

17樓:可親的舊光陰

ooked sharply from holm

18樓:你的是啊啊啊啊

對我來說應該還有百分之90的把握挽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選擇的分手為什麼還要挽回呢,果斷點,從新開始,就算挽回了有什麼用有了第1次就有第2次,何必呢。長痛不如短痛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也沒用,你挽留下試試,特打動人的那種,送花,她之前最想要你卻沒給的。 如果不行那只能拜拜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挽回,努力試試 兄弟

22樓:小丑

努力,堅持不懈。用行動讓她知道你永遠愛她。

23樓:濤子的妮子兒

有啊 你應該找她好好談談 女人一般都愛說違心的話

24樓:gogo果

沒有機會,他心裡沒有你了 ,如果有在乎你 他就不會說,

25樓:歐璟衛思山

感情就是這樣,誰也摸不清到底是什麼,你和你女朋友其實感情還是不錯的,可能就是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不開心,兩個人在一塊其實很累的,你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加加油,應該沒問題,關鍵是得讓她看見你的付出!加油吧!!!

女朋友對我已經死心 而我放不下 太愛她了 想挽回 但是她現在點機會沒給

26樓:何澤霖

都死心了 你挽回不了的 即使最後她又和你重歸於好了 那也是可憐你,同情你,沒有愛了,聽我的 走的瀟灑一點 過幾個月他會主動找你的

27樓:

乙個原因,男人應該做的,沒做到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放不下,還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28樓:江湖藝人

你問的是怎麼辦,我不會勸你分手,至少你還有心在這提問怎麼挽救你的愛情!!

其實,她需要的是希望~~至於你說老是傷害她,說是沒用的,我鄙視這樣的人。如果你真心愛乙個人會很努力很努力,拼著命去改變自己。

由於你問的是怎麼辦,我只能說些建議。

有一句好聽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一句難聽的:狗改不了吃屎。可以想象改變性格是很難,但我始終一句話:改不了也得改!總有方法!

我的方法很殘忍!當我發現一些不好的性格缺點的時候,我會立下規定。比如說髒話,發現自己就扇自己乙個耳光。

所以...我從能改變那些所謂「改不掉」的東西。有很多人當發現自己再犯時,永遠說的是:

下次不再說了。

人啊,最悲哀的事便是容易自我原諒!於是,錯誤繼續,迴圈不斷...

除了生老病死,沒有什麼不可能,關鍵是你有沒有心!!!

你有心嗎?那你真的還想再續前緣的話,就把心掏出來給她看,讓她看到希望!!

人是現實的,如果看到對方毫無希望所在,只會傷自己的心,那留著就是塊雞肋!不如丟棄!

所以,你得讓她有希望!絕對你是塊肉,她反而會緊緊抓著你!

怎麼辦?

想盡一切辦法找到她,當著她的面跟她談,你要怎麼去愛她,你要怎麼付出你的真心,你如果再犯那些錯誤,你怎麼做,她怎麼做。就這樣~~拿出你的真心誠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懂得如何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們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就真的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乙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得的愛並不一定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是不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最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問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乙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的佔有慾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會不擇手段,以致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喜歡的東西,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並不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不可近焉」,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久了你可能會發現它並不如想象中那般美好,如果你在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悔不已,所以也常有這樣一句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乙個人就要和他(她)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方法,想以此來挽留愛人的人,但是這並不能挽留住他的心,更有甚者,為了這而賠上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給他(她)帶來了更多的自責與內疚,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他(她)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她)在一起的,雖然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幸福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帶來你的情緒的波動,所以也常有這樣一句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有時候,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女朋友提分手我同意了,可我放不下她,想挽回,我該怎麼

其實,我覺得你不該參考他人具體意見,每個人都有各自獨特的性格,不會改變,也不能偽裝,更不能長期牽強。你想挽回,就去挽回,想用什麼方式就用什麼方式 前提是不能過激,更不能違法亂紀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需要自己走的,這是性格所影響的。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雖然說得有點絕對,但是性格影響人生是肯定的。佛教把...

我和初戀分手了,他有女朋友了可是我放不下他,我們偶爾會聯絡對方,我總感覺他還是喜歡我的

錯覺。因為你喜歡他所以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心理暗示。有女朋友了他只是平常心對待而已,只是你放不下他而已。打 只是老朋友之間的聯絡形式。多乙個女人少乙個女人聯絡對於他來說無差別。主要是調整你的心態。該放的還是放。希望您能領悟能幫助到您 多少年來,我愛著的是回憶裡的他嗎?他是我在青澀歲月裡的初戀,他是我第...

大夥我快崩潰了。女朋友還放不下前男友。我到底怎麼辦

問天下不懂之事 1 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2 強迫別人做違心的事情,即騙別人又騙自己.何苦活在虛無的感情裡呢.3 告訴她,門開著自己走.你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就行了.你現在是陷入困境的人,是個一葉障目的人.天下的女孩子多了,你在鑽死衚衕.4 感情發展也會物極必反.你該反過頭來看看了.否則你會越陷越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