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感覺身邊的人都很無聊,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06:34

1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如果有理想的話,無論怎樣都是不無聊的。我也是高中生,我只想在未來過我想要的生活,我會努力把每天都過得更有意義,每過一天 我就會更進一步,還會無趣嗎?

2樓:名

我高三的時候 ,自修結束後,躲在被窩裡看書真的是一種享受,一開始看書可能會覺得比較無聊,但時間久了真的能感受樂趣,也不限定什麼書,可以是**可以是散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想想再撐一下,現在的階段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但也是相對重要的部分,所以不能掉以輕心,比如把你做不到的事或者疑惑的事記錄下來,沒事了就找點時間解決它,會超級有成就感。

4樓:小北

高三比較緊張的階段,我和同桌也很會給自己放鬆,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值得我們開心的事情,比如在晚自習偷偷跑去吃東西呀然後再偷偷回來讀書,沒有被老師發現我們就很開心哈哈 高中努力的日子真讓人回憶起來都會感慨。

5樓:銘刻

雖然乙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我覺得有幾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很重要,在生活中也會有很多驚喜出現,高二的時候我們是以小組形式上課,我們上課也會偷偷聊天,課間還會泡茶吃零食講八卦啊各種打鬧,生活還是挺豐富的。

6樓:於廷豹

公立高中的話,學習任務挺重的,而且我現在的高中在當地真的很一般,有歷史的老校,只是輝煌在過去。作為住校生,而且高三打算走藝考考美院,真的是獨木橋,平時一心學習,假期也許才有時間畫畫,放寒暑假會出去學畫,挺充實吧。忙起來也很忙。

如果是我的話,閒下來會看書,比較喜歡用大塊的時間好好品。我現在囤的書都夠排到高考後才能看完。說真的,生活從來都不是無趣的,光是看書已經有無限的樂趣了。

而且大師的作品的確吸引人又好讀,如果讀進去一本書的話,時間會過得很快。

7樓:影子

真的想勸你,珍惜這段時光呀,沒什麼壓力,沒有要擔心的事,每天坐著就有穩定的收入**(父母給的),有明確的目標,還有一起嬉笑玩鬧的同學。多好啊 上了大學你反而會覺得自己空虛了 迷茫了 沒有以前的充實我高中的時候,因為失眠和焦慮過的很痛苦。那時候我羨慕所有睡好覺的人,覺得只要睡眠好了一切都好了,後來睡眠慢慢改善,我很珍惜,一分一秒都覺得是上帝給我的恩賜。

所以,不要抱怨生活平靜,安穩地度過每一天,沒大災大難就已經很幸福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到自己的興趣,明確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規劃,這樣的話,就算是無聊,也是你自己給自己安排的無聊。

9樓:尹朶月

多麼羨慕你這樣的年齡有青春作伴,可以想做啥都有機會,我高中時候全部用來讀書了,後悔沒多談幾段戀愛,好好珍惜青春吧,青春真的是最寶貴的,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

10樓:小美

我也是高中生,女,我也覺得很無聊,平時上學還好,忙著學習或和班上的人聊天,到了放假,偶爾和朋友出去玩,但在家裡還是感覺很無聊,我覺得應該和可以理解你的人聊天或願意傾聽你的人傾述。對方應該會給提出好的建議。

高中生是不是都很孤單,高中生感覺很孤獨怎麼辦?

孤獨並非是在自己心情壓抑,或是失戀的時候出現的,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和寂寞,稱不上是孤獨。但是毫無疑問也是難受的 學著過得簡單一點,簡單地讓自己的生活歸於寧靜,高中的生活不適合跌宕起伏地去過,這樣會影響自己在學習生活之餘的生活質量,只有不矯情,不過分,自尊,開始讚美他人,學會分享才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好。學...

高中生怎麼省錢,高中生怎麼省錢?

你也忒能花了吧,我乙個月最多才花上沒有20元哪,你600元幾天就花完,太厲害了吧。不過,想花少錢就不要向爸爸媽媽要零花錢,我都是這樣的。買文具的時候向爸爸媽媽要錢買,剩下的就自己存起來,想花錢的時候就像爸媽要,這樣可以不讓自己一直想著花錢,另外,和爸媽說,除了買文具的時候,想他們要錢,其他就給自己額...

高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高中生怎麼做人生規劃?

走向未來 有目標,有理想,生活才會有動力,如果人沒有的理想,沒有的生活目標,自然會頹廢和無所事事。1 高中生的年齡正是精力旺盛,求知力和生命力最強大的時期,如果在這個時期積極進取,努力向上,有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並努力向自己的理想而不斷攀登,自然會達到理想的目標。2 有了人生的理想和目標,有了動力,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