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初戀分手了,他有女朋友了可是我放不下他,我們偶爾會聯絡對方,我總感覺他還是喜歡我的

時間 2022-03-12 16:20:05

1樓:洪翠花乜棋

錯覺。因為你喜歡他所以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心理暗示。有女朋友了他只是平常心對待而已,只是你放不下他而已。

打**只是老朋友之間的聯絡形式。多乙個女人少乙個女人聯絡對於他來說無差別。主要是調整你的心態。

該放的還是放。希望您能領悟能幫助到您

2樓:邵遠慎庚

多少年來,我愛著的是回憶裡的他嗎?他是我在青澀歲月裡的初戀,他是我第乙個情人。然而,再美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

失戀的意義在於成長,在於不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覆轍。成長遠比匆匆投入另乙個人的懷抱有意義,才不會讓你的感情一次次地不得善終。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乙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乙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3樓:梁丘竹青房綾

如果他真的還是喜歡你的,那他就背叛了自己現在的女朋友,那你還挽回什麼啊!我記得再**看過:真正愛過的戀人,分手以後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還是忘掉他吧,你還會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的。

我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我很傷心,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她可能那天晚上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當然你的簡訊是關心她,可是她本來就難受了,簡訊發過去肯定醒了,然後睡不好了,所以心情肯定會比較不好,也許她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你想啊 她直接來了句 你煩不煩 然後就掛了 當時挺火的,給她了一條簡訊,結果她又打 過來說剛才掛 就是困了沒別的意...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特別想和好,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愛她很想挽回,但是她很堅決的和我說不可能了,我還能挽回嗎?

我看還是暫時靜一靜吧 發發簡訊。問候的 關心的 都可以 只要讓她感覺到你還在乎她就可以了 過一段時間,等她心情平和些了,在努力的 用心的感動她! 每天早上堅持乙個 早安 我愛你 晚上堅持乙個 晚安 我愛你 然後絕不聯絡 乙個月後再做你現在想做的事 勸她和好 這樣做很殘忍 不能多聯絡 但如果你想和好 ...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幾天時間她就有男人了,我還想追回來

兄弟我和你一樣的事,只是不同的她沒有和那人在一起,只是對他有好感.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把她追回來吧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真心可以感化人,同樣也可以感動人,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用你那顆真心愛她的心,多為她做點事想點事,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她都有了另乙個男人了,就不要去找她了 變心變的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