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想挽回他,可是無論我怎樣做他都不願意和我複合,說是我倆不合適,我倆確實

時間 2021-09-16 0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每次吵架的原因?如果你這麼愛他就應該和他好好的。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

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且愛且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心裡面很痛苦,

天天的傷心,

真的傷心極了,多虧了

迴心方靈符,

男朋友回心轉意了,

現在忙著結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自會再相見!如果《他在意你,就是和你分手後不久便會想起你。如果是他不在意你,你再死皮賴眼也沒意思!

4樓:暢夢之

暫時先分開,你越逼他到起反作用

5樓:曠疏懿

你們兩個都是你的錯嗎,都是你再吵,每次都是嗎

6樓:

愛一個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該只愛他好的一面,要連他的缺點也要一起接受

7樓:橋之韻

從自身找原因,比如,提高個人修養、素質、衣著打扮、言行舉止、社交性格等方面進行徹底改變,要讓他對你括目相看,要不了多久他會主動找你的。男人就是這麼賤!

8樓:焦春壘

脾氣不好就好好改一下你的壞脾氣咯

9樓:綱好愛上白

分開先,讓他知道你不在他身邊是多麼的重要,然後看情況複合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和他分手快兩個月了,是我先提出分手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一直在挽回他,可是他就是不接受不肯複合

10樓:弄死不給你說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得時候,給你男朋友說,以後你不會在這件事上犯錯,再對他好點。

這次只能說是給你的一個教訓,下次做啥子事之前,最好是要先想三秒鐘。先想一想這件事最壞的結果,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的起,那你就可以去做,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不起,那就最好不要去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失去也只能偶爾聯絡了。這是現實。但是總比永遠不見面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一直愛下去,除非有一方不愛了,才能說分手。說了分手,又何必強留。你這麼沒有原則,他當然不想再受傷害。

現在只能用更多的誠意打動他,人心是肉長的,不是鋼鐵。不過他可能本來就對你不是很滿意,現在找到藉口離開你,再回頭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人是這樣的,你試試不在這麼頻繁找他說合,看他什麼反應吧,如果他還是不找你,證明他其實也早想跟你分手了,就沒必要挽回了。

14樓:黑榜魔翼

既然愛他,就要用真心打動他,放心,時間久了,他會理解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看來他是早就忍受不了了,正等你這個機會分手呢,現在你後悔也晚了,衝動是魔鬼。我勸你也不要上趕著了,何必呢,追到了也不好儲存的,該舍就舍,舊的不去,好的不來。

16樓:冰love妤

跟他實話實說,說自己是衝動,其實自己很愛他,並保證以後絕對我再這樣了。

17樓:tvxq凝眸

不想失去就快點把他追回來

與男朋友分手後,不管說什麼,做什麼,為什麼都挽回不了他?

18樓:浪冰罪

挽回太“粗糙”。一見面就說“你真的不愛我了嗎?你之前可不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你要一直揪著過去的事情不放呢,就這樣放手不好嗎?”“不好,你說過要和我一輩子在一起的!我當時怎麼沒想到你是這樣一個出爾反爾的人!

”每一句話,都在和對方爭辯。挽回過於簡單粗暴,反而忽視了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忽視了最根本的吸引。

挽回中沒有付出足夠的時間。“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真正愛你的人,願意花時間去等你,去陪伴你。但是現在,有了手機社交軟體,交流變得很容易。上班划水和對方聊天,這就是所謂的“陪伴”嗎?

不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依舊不在我的身邊。這種錯誤,也是異地戀難受的原因。

即便可以聯絡,你依舊不在他的身邊。當你想在**裡說“我們複合吧”的時候,對方拒絕了你,你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表情,對方也無法對你的想法感同身受。

19樓:樑志愷

他已經對你失望至極了,不管你再說什麼都不會同意了,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20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你做的一切都是無用功,他早就放棄你了。

21樓:浪裡小青魚

因為他對你不喜歡了,不愛了,所以你做什麼都是白費功夫。

22樓:時光的最後

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還愛就不會決絕的和你分手了,快點走出來吧。

23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肯定是挽回不了的,因為他的失望攢夠了,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可能挽回的。

24樓:melody旋律

可能你的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

25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認為是的,換句話說你會喜歡一個做事拖拖拉拉猶豫不決的男生嗎?男生提分手是經過慎重考慮後的結果,不是一時衝動。

26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他不愛你了 ,不會再回來了。

27樓:忘川渡野

因為他對你已經死心了,他不愛你。

28樓:一罐芝士兒

可能是對方對你死心了吧,沒感情了。所以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多打動不了對方。

我和男朋友分手後,我發現自己很愛他,告訴他我想挽回,他說現在是不可能,要等他三個月,他如果跟他新女

29樓:辛丑盼康

分手吧。這麼快就有新歡,不值得 你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肯定沒你這麼愛他,愛情是不可替代的,如果他真的愛你怎麼可能會讓你等3個月。不過現在你的狀況是已經被愛衝昏頭腦了,不如就等,等3個月你也該清醒了,到時候再客觀的想想他適不適合你。而且你可以這麼對他說,等你3個月可以,你就不怕我這3個月單身的時候被其他男人泡走了嗎?

31樓:乖雪兒

就算還能在一起,那也不可能像之前的感情,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核,而且相對於他,你就更難,比如有個小予盾,有的男人就會說,是你想挽回的而不是他。與其這樣還不如斷得乾淨。

32樓:代相甫

不要等了,三個月,一年的四分之一,一個春天。他和她浪漫,而你在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果。

他的意思就是,我分手了,你就是我女友,要是沒分手,就是前女友。這是標準的備胎定義啊。

忘三思。

33樓:super珂欣

我覺得你不用等了,說明你在他心裡根本不重要了,只是一個備胎罷了。如果你等到他跟女友分手了,他又有喜歡的人,難道還等不成,所以果斷點不要等她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了,這樣的男的很渣,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你可以試著去釋懷這段感情

35樓:折意

他把你當備胎,不要再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了!趁著現在沒到傷心極點趕緊走出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物件一不小心白頭到老。

37樓:釣魚人

不用了 ,因為他已經拒絕你了 。只是回答的委婉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等了,找一個愛你的比找一個你愛的過得幸福

39樓:candy丶夜色

你等他?值得麼?你認為值得就可以等。如果你願意

40樓:不再見

你覺得值得等就等 但是到時候是什麼結果你要有心裡準備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了,他沒你愛他。

42樓:epyv葬空城

把你當備胎 你說他心裡有沒有你

43樓:董董

當然不啊,難道你是備胎麼,為什麼要等。

44樓:帛潔靜

你如果很愛他的話就等吧

45樓:

不要等,那樣你就是備胎,

46樓:傾聽蟹

這樣的男人的不要也罷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但是他太過分了。他試著挽回我很多次我都拒絕了我覺得這還不夠想給他一個教訓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找他會讓你覺得自尊心過不去,那就嘗試別的辦法,用一些新機,辦法,讓他覺得你還很愛他,然後讓他反過來跟你說就好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尾翼包來括水平

尾翼和垂直自尾翼。水平尾翼由固定bai的du水平安定面和可動的升降舵組zhi成,有的dao

高速飛機將水平安定面和升降舵合為一體成為全動平尾。垂直尾翼包括固定的垂直安定面和可動的方向舵。尾翼的作用是操縱飛機俯仰和偏轉,保證飛機能平穩飛行。

49樓:love桃花源

不要糾纏了,這不是愛!太不成熟的表現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的,可是覺得愛他努力挽回,慢慢覺得有起色了,可是他還總說我們不可能了,現在有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男友真的愛你會等你,既然他說回不到從前,那說明他心已經不在你那了,我不好說你和你前男友誰對誰錯,我不去評判,只是現在,不要那麼輕易就把自己交給另外一個人,給他考驗,做好自己,看他喜歡你什麼,是不是能容忍你的脾氣,你的缺點,看他的行動,不要聽他說什麼,看他做什麼,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時刻替你著想,你所要做的很簡單,前男友不要你,踹掉他,失去了一棵樹,你會得到一片森林,現在的他,給他考驗,堅守底線,慢慢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前男友吧,因為他已經表明他的態度,你應該開始新的戀情了,他不會恨你的。

52樓:jia木墓

當你問你前男友他總說你們回不到從前了,這說明他還是對從前的時光很懷念的,你很不是滋味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對他還有留念二是你可能有一種心理,大概就像是你過去珍貴的東西被搶走了一樣,你應該仔細想想看,你到底屬於哪種,我覺得若是當初愛的不深那麼第二種可能性較大,然後你需要的是和他重新開始或是徹底結束這段感情,你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否則你會在後面的時間裡亂成麻。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放棄前男友,只有單方面的熱情,這段愛情不會長久的!與其死饞不放,不如高傲離開,否則以後想起現在的自己會很後悔的!

54樓:冄冉冄

你猶豫說明你不愛後者 但你男朋友又覺得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 你應該放棄前男友 也不接受後面哪位

55樓:浪漫人生只因有你

瓜中挑瓜,最終是個生瓜

56樓:匿名使用者

愛來愛去不就是為了床上哪會,哪有愛喲

57樓:天藍秋錦

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58樓:哥

問題是追你那個追你的人知道你有男朋友嗎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我還是很愛他,很痛苦

麗蓓嘉 美眉,你別難過,因為現在只有你一個人會想著這些,其實對你不公平,但你也不要將這份不公平持續下去。這幾年社會發展得很open,人與人接觸與相識變得容易,你可以很快找到新的男友,只要你告訴自己老天讓他離開你是為了讓你迎接下一個他,你就會很快走出來的。你也必須想開,因為就算他沒劈腿,也不會是陪你走...

如果和自己男朋友分手了,而自己很愛很愛他,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我也一樣,我問他破鏡能重圓嗎,他說別了,但我不會放棄,我會每隔10天再問他一次,直到我真正放下他 呃,那啥破鏡重圓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都因為分手彼此互相傷害過,心裡有疤。即使重新在一起了也不可能很好。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之類的話!分了就徹底分了!不要期待有重來的可能!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不過我...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想複合但是我感覺他不是很努力我該怎麼辦心理還是有他的

薔鮃雅 既然自己心裡有他還這樣去難為自己幹嘛,他努力能這麼樣呢,你認為的成功又是什麼呢,個人覺得只要有進步就已經很好了,最起碼他非常的愛你。自己也可以去試著改變,從中自己也要有耐心的 體驗這過程。你心裡還有他不是嗎? 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有他就複合啊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