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他卻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3-05-21 04: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自己受了傷害。都還年輕嘛,心理承受力還不夠強。你也不用太急著和他說和好,這樣反而會讓他驕傲。

你就表現的很不開心,心事重重的,如果他真在乎你他會看到的,也會主動找你;如果他視而不見,那說明你提出分手沒有錯。

2樓:_榮丶耀

第一,他難不難受你並不知道;

第二,如果真的是應為乙個簡訊,他就放棄了你,勸你別在聯絡,戀愛中是迷茫的,但愛不是迷茫的,你應該知道如何才是好。

第三,並不知道你是怎樣去暗示,也許他腦筋不是很靈光,並沒有了解你的暗示,男人有時候必須要面子。

希望你的戀愛順利吧。其實我不是很支援在校期間談戀愛。

3樓:kaixin愛

其實你沒有真正的正面問過他吧?你們現在在上學?其實你根本不用這樣的,因為你們或許真的只是有緣無分吧。

如果你還想努力,那你就約他真正跟他好好聊聊,努力過才不會後悔,為了讓自己不後悔你也要在努力一次,不成功。

便成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廝必然再用此法,一而再,再而三,我其危矣。」 如果還是沒有理你,就放棄吧。放個對不起就可以,或許還會在一起,或許就成陌生人。

5樓:灬流氓兔丿

先各自冷靜一下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算了呢,又不是只他乙個男的。

和男友分手後,他想挽回,該怎麼辦?

7樓:賣瓜你表哥

年輕情侶之間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他們可能會一見鐘情,也可能會因為一些矛盾而選擇分手。但是有些人在分手之後就會感到後悔,認為自己當時說的話實在是太重了,自己做的也是不正確的。和男友分手之後,他想挽回,該怎麼辦呢?

如果男朋友是真心的想挽回,可以答應男朋友。

可以多考驗考驗他,不要輕易的答應。

女生也是要矜持一點的,不能夠你的男朋友一求和,你就答應和他復合,這也是非常沒面子的。所以你可以多考驗考驗他,讓他多表現表現自己,再答應和他復合。如果你太過於輕易的答應,也會讓男朋友沒有成就感,認為你非常好,欺負以後的戀愛生活也可能會變得不幸福。

所以你一定不能夠太過於輕易答應自己的男朋友,要多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多反思一下自己,以後就不會輕易的和你說分手了。

總結不過女朋友也不能夠太作,如果男朋友真的是真心的想要復合,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你就可以答應他,和他復合。如果你太作了,也可能把你的男朋友給作走,之後你就可能會感到後悔,這也是非常難受的。

8樓:三經天

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之後,現在他突然想挽回你,你要是真的覺得他還好你可以同意,如果你想拒絕那就果斷地拒絕。

9樓:霧嶼森林

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他了就不要管他想不想挽回,如果你只是因為同情選擇和他復合對你們兩個都是一種折磨。如果覺得自己還很喜歡他,放棄這段感情會讓你感到難過,就選擇復合。

10樓:**聊生活

分手後男友想挽回,說明他很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覺得對方真心想復合的話,你可以給對方一次機會。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有一段感情需要好好珍惜。

11樓:泰智湧

和男朋友分手,他想挽回你,如果對他有感情,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接受他的感情,如果你現在已經對男朋友沒有感情了,就可以主動回絕他,讓他斷了這個念想。

12樓:自己滴定

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有感情的話,就可以繼續復合,但是如果你已經放棄這段感情的話,就沒必要繼續了。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千萬不可以回頭,因為回頭的話兩個人的生活不一定會幸福,所以直接分手比較好。

14樓:超級飛俠帥帥

他想挽回的話,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現在的話,你想不想接受,那是你的事,對不對?所以你也不要去想他怎麼怎麼樣,你現在想的是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想不想和他再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分手後還想挽回的話,你要看你自己是否還想和他關係,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給他乙個機會,不想說話就告訴他讓他死了這條心。

16樓:騷陳聊車

知道你們具體什麼原因分手的,然後這樣才能知道能不能去晚會,你們分手的乙個原因,也就是解開了之後也就好了。

17樓:薛集美

如果你想要嘗試著挽回你的男朋友,你可以選擇去試試,用自己的語言感動他,或者是跟他分析一下這件事情的經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想挽回,如果你也想的話,是可以復合的,如果你覺得對方的人品條件是你無法接受的,你就拒絕對方。

19樓:心路情感

1、不要進行糾纏,接受我們分手現實!

這很重要,接受你已經分手的現實,不要繼續糾纏無知!讓自己冷靜下來,理清思路,也給對方乙個平靜的時間。

2、完善自我,時刻關注對方。

提公升學生自己是必然的,因為我們只有提公升了你的魅力,才能得到更好的吸引對方!時刻進行關注他當然主要是為了可以預防情敵的出現!

3、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以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子,你失戀了,認認真真的是誰的朋友,雖然很傷心,但我仍然試圖好吧,我試過,但仍然不能忘記他。嗯,乙個這樣的一組的進步之一!巧妙地向他展示他的愛從側面看,他也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的變化!

4、不要和朋友抱怨他的不好!

分手了,朋友都知道你們的狀態,問怎麼回事的時候,千萬不要說他怎麼怎麼不好,不然以後你們復合,萬一哪天戳漏了,他心裡會很不舒服。

5、和他的朋友都保持友好關係!

想要盡快挽回男友打入他的朋友有圈子,以便了解他的最新狀態,方便你挽回計畫的實施,還有情敵偵查!

20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他想挽回,說明他對你還有愛,如果你也是這種感覺,那麼可以接受或者再考慮一段時間。

21樓:別曜燦

那你是否還愛他?如果心裡還有他,就在一起,如果已經放下了,就告訴他不可能了。

22樓:xuan莫失莫忘

那就看你的心,裡面,還愛不愛這個男生了,如果他人品好,那就可以繼續交往。

23樓:鹹魚**灑水

跟隨你的心做決定。

麻煩點讚關注一下謝謝。

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好的嘉獎。

和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怎麼辦?

24樓:麥小粒

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看樣子是你的心太軟了,兩個人分手,只要乙個人同意就行了,不要兩個人同意。

25樓:明天更美好

和男朋友分手,但他不同意,你應該告訴男朋友,自己對他沒有好感,而且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語言。

26樓: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坎坷的

和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也沒有辦法,就是說和他分手,自己決定就好了,如果他不同意的話,可以,你們兩個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來。

2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和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建議和他溝通交流,就說兩個人不合適,在一起也沒有感覺,各方面也不合拍,沒有幸福快樂而言,希望他能夠理解你的苦衷,不要強求。

28樓:網友

男朋友即使不願意和你分手,也沒有關係,只要你主動的斷絕和男朋友的一切往來就好了,時間久了,以後他自然知道,可你是沒有機會了,就會同意。分手。

29樓:新鮮新宴座賓

那你可以保持沉默一會兒,以示你的猶豫,不滿,最後表示同意,並且若你男友試圖挽回時堅定拒絕,畢竟你對人家沒感情就別耽誤別人了。

30樓:查哲

您好,能咋辦,分啊,直接分,他說不同意就不同意嗎,又沒領證。如果你真的想分,就分吧 然後斷絕聯絡。

31樓:我是莊師傅

肯定不同意,你直接不聯絡他即可。如果方便,最好到另乙個城市。

32樓:彌茂

那你就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就算你不同意,我也堅決要和你分手,還不如好聚好散,彼此還能做個普通的朋友。

33樓:情感顧問張張老師

先跟他表明你的立場,一定要堅定,最差分手他不同意你同意就行了啊。

34樓:mm喝可樂的貓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我知道你一時放不下可是你想過沒有,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產生的共鳴,並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下定決心,考慮清楚後,就不要和男朋友聯絡了,給他時間讓他接受現實。

36樓:潛昀欣

反正又沒有婚姻保障,直接離開他就行,過好自己的生活。

37樓:yu做的雲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就不要分手,如果你一定要分手,就不要給他任何希望。

38樓:網友

捨得捨得,愛情與前途,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問問你的內心,看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39樓:相信自己

和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那你可以比較委婉的告訴他,你對他已經沒有了感情,這樣兩個人勉強在一起,對兩個人都不好。

40樓:細道尋常

拜託,你是分手不是離婚!!!

他同不同意有什麼用?

不過建議你選好時間分手,盡量規避他來打擾你的情況需要的話可以提供詳細繼續追問我望。

男朋友執意要跟我分手,我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41樓:鹹魚小茶館

不如找路找原因,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男朋友分手。我覺得沒必要。他堅持要和你分手,肯定有他的原因。

最好不要強求。勉強,這種事情以後不會發生了。該放手就放手。

給愛你的人乙個機會,給自己乙個重生的機會。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思考。如果你男朋友提出和你分手,那就要看當時分手的激烈程度了。

雙方當時衝動,不妨給對方乙個冷靜思考的時間。

如果對方很理性,不愛說話突然提出。思考的時間要適當縮短,最好不超過一周,然後**聯絡對方提出你的想法。分析你沒有做的事情。

你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認為你的未來可能達不到他的預期。這個時候你要考慮對方需要什麼樣的女朋友,你是否適合繼續扮演對方需要的角色。如果你認為你能做到,那麼就要挽回男朋友的心。

你覺得不想迎合對方的氣質來改變自己,就可以走出這段感情。你想留下來,你需要不斷地關心對方。不管對方是否想和你持續發展關係,只要想維持過去的感情,就要適當配合對方的情緒,可以選擇退一步,先繼續做朋友。

有了朋友的保護傘,你可以隨時表達對對方的關心,只要不引起對方的反感。如果對方在工作中遇到了麻煩或者挫折,或者是開心快樂的,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分享和體驗。

這樣對方才能感受到你不斷的熱情,軟化他分手的決心溫暖他曾經疏遠你的感情。有些男人的心比女人的更深,這讓人懷疑他在想什麼。戀愛中的對方想不出雙方的想法時,又會很累很痛苦,男方堅持要分手,女方的第一反應不應該是大驚小怪,而是冷靜下來。

當乙個男人下定決心要分手的時候,和他吵架是沒有用的。那只會讓這個人厭煩。第一次要保持冷靜,這樣才能主動。

42樓:雙魚愛仕達

你不要挽回了。你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你即使挽回了,也逃脫不了被拋棄的命運,可以一定要瀟灑放手。

43樓:而且我

應該詢問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同時針對具體的問題進行解決,最後再選擇應對的政策。

44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執意要跟你分手,說明你對男朋友的傷害有多深,或者是你們之間的分歧有多大,你想挽回這段感情,就需要根據具體原因,向對方提出解決問題的新方案,另外,感情中需要相互的理解與包容,所以你應該拿出誠懇的態度,來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

45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建議你們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不要直接答應和男朋友分手。

在這個冷靜的時間裡面,你可以做乙個自我反省,看哪些方面是做得不對的,或者讓你男朋友比較反感。只有你真正的做出改變和以前有乙個不一樣的狀態,你去挽回男朋友可能效果更好一些。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執意要跟你分手,你卻想挽回,應該找出分手的原因,去接接這個原因,去改變你們之間的感情,多付出,多和她聊天,多去見他的周圍親密的朋友或者親人,給她好的印象,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

我跟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分手了。他現在不聯絡我。我聯絡他他也不理我。打電話不接。發微信不回。我們在

這東西不好說 也許是他想放手不想拖累你,也許是家裡逼的,我感覺你應該閒下來的時候去他家幫他父母做做家務,買點菜呀,做個飯呀什麼的,和她父母談談心 讓他的父母看出你的真心 流氓也怕菜刀 對方如此決絕 還挽回個屁啊 五年的感情 他老人家說不理就不理,夠狠,放手吧,你還怕找不著男人啊 跟我情況一樣,我爸願...

我跟男朋友提了分手,我後悔了,回去他不同意。後來說,看緣分,我們該找找,都找不著再結婚。他什麼想法

天夢夜痕 人都是有自尊的,他也不是你的玩物,想要就留,不想玩就扔。拿拿你勁是好的!否則你不會真心去珍惜他的 地球是勞資捏滴 說點難接受的,找不到就和你湊合過的意思,說明他希望在一起的那個儘量不是你 笨笨家木木 不至於,分手啦就不要再回頭啦。幹嘛讓他去踐踏自己的尊嚴呢? 木頭oo一根 你從正牌變,小三...

如果你要分手可是男朋友不同意說分手他就去死(很有可能)那你怎麼辦

民和韓國風情園 分手吧 為了以後照想,長痛不如短痛,這種男人不值得去管 什麼死不死的,他利用你的弱點威脅你的,誰也想珍惜生命,我想他也不可能去死的,只是嚇唬你的。 思念 即使 他就去死 也和你無關!喜歡是相互朋友。猶如找工作是雙向選擇的,不能因為應聘單位拒絕了,就去死。結婚後,要是生活困難是不是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