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還可以重新開始嗎,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時間 2021-09-16 01: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重新開始的,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22歲很年輕啊,想想還有好多女孩子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呢,你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那麼以後肯定會看清楚了,吃一塹要長一智。

2樓:點菸憶往昔

如今的社會裡,周而復始的離婚結婚的事屢見不鮮,有自尊自重的離婚女人,比起其它賣身為榮的女人強多了,幸福處處有,只要有情人。

3樓:

當然可以了。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無人可以剝奪。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你不用怕別人會用怎樣的眼光來看你,你沒有錯。相信自己,要對生活對未來充滿信心。祝福你!

4樓:

支援你。 當然有了,賭鬼還是離得越遠越好。

5樓:隔壁老王開心坊

當然可以,你應該學會放棄,首先你要自信,對自己的未來要充滿信心,一切都會從頭再來的。當然,如果他有悔改的表現還是給他機會,不離婚為好,組成各家庭畢竟不容易。

6樓:尋找魯西西

離吧,要不然以後有你受的!我有個朋友就是找了個愛賭的,結果家裡什麼都拿去還欠了,長痛不如短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原來的那個就肯定不行,和別人就肯定可以,支援你!

8樓:

離開的好,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機會多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以後日子還長得呢

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11樓:綺紛飛

如果是我,我會帶著女兒堅強走出那讓人冷心的家,你已經在那裡找不到幸福了,你們的婚姻已經不可能破境重圓了,給自己一個追逐幸福 的機會,幸福就在於你的決擇了,人生苦短要多為自己想想,多給女兒愛你女長大後相信也會了解你的多看看有關女性的書相信能給你光明指引你走出困境。勇敢追逐幸福吧。祝你幸福!

12樓:

斬不斷,理還亂!

已經沒有感覺了,就不要在一起。

如果覺得他真的還可以,也應該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先冷靜一下,應該對雙方都沒有啥壞處。

如果光為孩子著想,那可沒有必要,年紀大了,難道指望孩子?

女人也應該為自己活一把的,人生苦短,日子不是太多,凡事朝前看吧!

別人的主意都是參考的,決定權在自己,關鍵是自己是怎麼想的,知道不?

為什麼愛情不能重新開始,愛情可以重新開始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我離婚了,我是否去往另城市重新開始我的生活,也許這樣我才能重新找回自信,勇氣

可愛的敬佛人 離婚是離婚的事情,為什麼要因為這件事去另外一個城市生活。只要你過得開心快樂啲,去哪裡都是自己選擇。 馬大姐 離婚對於你來講,是一個不小的傷害。離開熟悉的環境,調整心態,放下眼前的一切,從頭開始比較好。相信自己,走自已的路,活出屬於自己的風采。 慕容芊悠 不管怎麼說,離婚對一個人的生活狀...

該不該離婚,給彼此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乙個字 離!理由很簡單,你們的結婚證本來不是水擾好到渠成,而是誤鏈橘打誤撞,其實你們還是在戀愛和磨合中間,既然緩喚鉛是磨合,並非非成不可。如果不合適,當然是分開為好,因為一輩子日子長著呢,影響婚姻的因素很多,包括心理,生理,文化修養,年齡,地域,觀念,愛好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性格脾氣,其中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