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男朋友問我可以重新開始嗎?我說現在要求高了,他叫我說說看,該怎麼說

時間 2021-07-23 23:18:23

1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不用說了,你已經不符合我的條件了,拜拜!

2樓:安徽大學城

如果對你前男友沒有感覺就委婉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不適合我,過去了就過去了,不過你心腸很好,不想就這麼簡單的說下去,怕傷到他!簡單點就是不要多說也不要留戀,直接就說你不適合我了

4樓:

前男友啊,如果是我的話,我可不會重新開始,就算有什麼條件我也不會再回頭

5樓:

如果你也想要跟他重新開始,那你就跟他說,要比以前更加疼我,愛我,反之就一切免談!高傲的甩開他!

6樓:花間事

把你心裡想說的都說了,反正是他提的

7樓:惲永新

這個是你的感受,你想他變成什麼樣,對你怎麼樣,你就怎麼說唄

8樓:來人去事

有車 有房 有條件 能好好疼我??等等 在就是看適不適合

9樓:萬銀

你可以問他、我是你的玩具嗎?想要我就要、不想要就丟棄

10樓:螃蟹要長腹肌

告訴她,有些人不會永遠在原點等你,回不到過去

11樓:mm狠_ke憐

想和他再重新開始就給他出簡單的題,不想就出難題

12樓:

如果他對你還是認真的話 你可以考慮考慮

13樓:給你說不

直接說有車有房,父母雙亡

14樓:爆花吧小雨咒

想就想 不想就不想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還想不想和他好了,

16樓:

女人們就是這樣。哈哈

17樓:浩浩的情

問他票子夠我揮霍麼?

我問我前男友還能重新開始嗎?。他說考慮先過段時間給我答覆,什麼意思?

18樓:輝煌太陽能王

說明他對你的情不夠堅定,還沒結婚就已經猶猶豫豫,那結婚後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他現在可以多包容些,以後沒了新鮮感,他會怎麼樣呢,你想想吧

19樓:醬牛肉

現代社會男女嚴重失調,你這樣的的問題不能顯示你有多專情只能說明你sha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很委婉的拒絕你了

21樓:abc四川冷水魚

他在猶豫。如果他值得,就追緊點。

發了一條說說,男朋友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他看出來了我心裡有事,我就說了實話,要他別生氣。我說:

22樓:常澤萱

告訴他你會忘記以前的一切,面對現在,會好好愛他,最好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以前,男人也有吃醋的一面愛情是自私的,是獨一無二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得可以呀,居然在現任男友面前提前任,姑娘,記住:男生是佔有慾很強的生物,自己的東西不允許別人碰。一般提到前任都應該一筆帶過,千萬千萬不要提前任對你多好,你忘不了他,明顯你還沒準備好以新的態度去愛現任,還沉浸在前一段感情裡。

說了這麼多,純手打,我是男生,站在男生的立場說的,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你喜歡他就坦白點,不喜歡他就不用回了,這換作誰都生氣,你心怎麼想就怎麼說,後面一定寫這麼一句,我只想對我自己喜歡的人坦白!

25樓:徐世軍

別傻了,分開吧,這樣不會幸福的,找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從新開始,以前的爛在肚子裡永不出口

26樓:ksl芳芳

這種事情也可以對男朋友說…自己是傻瓜!以後說話做事多想想再說再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證明他還愛你,你們見個面吧,像這種事當面談比較有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還是愛他的,不然就不會和他坦誠說了,我之前女朋友也和我說過,我沒生氣╮( ̄▽ ̄)╭可能個人理解不同吧,我就覺得我女朋友和我坦誠才是愛我,她要是放心裡不告訴我,我倒覺得他可能真的很忘不了他,可能我和你男朋友理解不一樣吧

29樓:若愛

你忘不掉前任也是正常的,但是以後不要再在他面前說起了,相關的說說也別再發了!好好相愛,祝你幸福!

30樓:行人廣告

根據您的情況,我建議,撤了吧,心不夠大的男人,將來日子過得會很辛苦。聽我的沒錯。我是過來人。因為感情的事,差點搞成精神崩潰。

31樓:灬丹丹公主灬

你對他說,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我向你道歉,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我對你的愛是真的,我沒有耍你,你真的就這麼忍心放棄我嗎?如果我在失去了你,我真的就一無所有了,我不能失去你,更不能沒有你,我向你保證決不提他半句,在次接受我好不好,我求你了,原諒我好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自己的心到底愛誰如果愛現在的他就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別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33樓:不喝冰紅茶

這孩子 啥話都往外說 他要愛你或許會原諒你 但他心裡卻一直會有個疙瘩

34樓:愛同拖堂

真愛,就說你不信我把我給你。第一次給最喜歡的人。

35樓:35歲

我看很難原諒你估計,你還需要一個月時間忘記前任,到時還不知道能否忘記呢,估計沒有人願意經營不確定的感情。

36樓:� 糖

沒辦法原諒,到什麼時候他心裡都會有陰影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又不只他一個男的會對你好。

38樓:

有些事,適合藏在心底、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淡忘!這事只能說你太年輕,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又豈能和別人分享、又豈能有第三者隨便出現自心頭?

39樓:匿名使用者

前人是用來懷念的,珍惜眼前!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去,有過去的人是豐富的,男有義是真男人,女有情是真女人。不知道你錯在那裡,他可能不是你該珍惜的人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傻,為什麼告訴他實話阿

為什麼愛情不能重新開始,愛情可以重新開始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離婚了,還可以重新開始嗎,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當然可以重新開始的,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22歲很年輕啊,想想還有好多女孩子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呢,你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那麼以後肯定會看清楚了,吃一塹要長一智。 點菸憶往昔 如今的社會裡,周而復始的離婚結婚的事屢見不鮮,有自尊自重的離婚女人,比起其它賣身為榮的女人強多了,幸福處處有,只要有情人。 ...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開始,你會怎麼重新選擇

如果真的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選擇不結婚,乙個人邊打工邊旅遊,一定會走完中國的山山水水。我不會重新開始的,說實話,重新開始又怎麼樣,我敢打賭,你們還會活成你們現在的樣子。因為這就是你們,根底就是你們自己,不會太大改變的。不用重新開始,從娘胎開始,我只想回到高中,我想學習,不在乎別人的一舉一動,我希望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