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遲遲不給我車鑰匙,我想讓他朋友給我,他說他朋友不管。他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你。有的男人永遠低不下這個頭。這樣的男人需要女人先退讓一步。

採納我噢。謝謝

2樓:徭琇枋

你想對策,而不是這裡找辦法,情況只有你自己清楚,提問又不全面,所以我們的猜測只會給你解決問題時間上的耽擱

3樓:簡單點

讓你去拿,順便給你解釋一下在

4樓:高傲公子

別管你男朋友什麼意思,他就是不想還你車而已。既然已經都分手了,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那麼你就應該趕快把車鑰匙要回來。如果只是乙個車鑰匙,不是什麼太有價值的東西不要了也罷了。

車鑰匙可以配的,再配一把也能用。當然,車鑰匙還是原裝的好。

另外,如果你前男友真的把你的車鑰匙據為己有的話,你就告訴他,再不還我車鑰匙,我就報警了。畢竟這涉及到非法侵占他人財物的問題,可以報警處理的。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不該占有本該屬於別人的東西。

跟男朋友分手了,我都說了不會纏著他,他為什麼還躲著我,我說去他哪拿東西,他說把東西給他朋友,讓我去 50

5樓:

我認為他還是,心裡有你,

6樓:冰凌墨夜

想避開你,也許是些特殊原因

7樓:手機使用者

嗯嗯,姑娘放手吧,何必委屈自己。

8樓:蕭念嬟

不一定,不過既然如此你就不要再找他了

9樓:濱海網民

人家不愛你了,是你心裡還想著人家,

10樓:飛珍

如果還愛,又怎麼會和你分手呢

打架後分手了,他一直不給我看他朋友圈,他有輛電車在我這裡也沒問我要,前男友這是什麼心理?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吵架雙方都不會觸及原則問題(互相無節度攻擊對方,說傷害感情的話)。吵架就沒什麼不好。吵架,只是一種較激動的溝通而已。

這遠比冷戰要好很多。如果雙方都不說活了或不吵架了,那才是真正危險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和睦。

有些人兩個人沒有什麼大不了。在一起要相互的體諒對方,不能對方一味的付出。他工作忙,還願意陪你吃飯看電影,說明他還是挺在乎你。

只要吵架雙方都不會觸及原則問題(互相無節度攻擊對方,說傷害感情的話)。吵架就沒什麼不好。吵架,只是一種較激動的溝通而已。

這遠比冷戰要好很多。如果雙方都不說活了或不吵架了,那才是真正危險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和睦。

有些人兩個人沒有什麼大不了。在一起要相互的體諒對方,不能對方一味的付出。他工作忙,還願意陪你吃飯看電影,說明他還是挺在乎你。

12樓:

你好,我是mr.x。

很榮幸為你解答,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析和看法。

因為你沒有說明這是多久的事了,

所以可能性有兩種。

1、如果是最近的事,那他還在生氣中。留下電動車,以後還會想著再見面。還可能嘗試復合,這叫留一手。

2、如果是許久的事了,那麼這個電動車他就是不要了。忘是不可能忘的,那是他想徹底放棄了。連車都不要了,可見當初多氣惱。

可能性就這兩種,希望能幫到您。

13樓:豐懷芹

打架分手這個問題有點嚴重了,什麼樣的事情能弄得打起來,還沒結婚就開始打架,這結了婚還不得怎麼的啊。這樣的男朋友要來幹嘛啊!還打人 不讓你看朋友圈 你幹嘛要看 女孩子要維護自己的尊嚴。

他不讓你看朋友圈 又不要他的電車和東西 就是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的心理。

14樓:卿卿園中葵

別想再跟你有接觸吧。

想把過去的一切都忘掉。

你就不要多想了。

不過你要真有想法呢,可以試探一下。

15樓:拉菲大寶貝

分手了不讓你看朋友圈就是不想讓你知道他的動向,沒刪掉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電動車沒要回去說明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徹底的分手,也許他還會來找你的

16樓:望雨竹

那是她不想看到你也不想要你用過的東西。

17樓:

他還在猶豫期,如果你還喜歡他,不妨去王動的聯絡他,並且承認一部分自己在打架時,所承擔的責任,他就會原諒你的。

18樓:

他不要,不用給他了,自己用,他可能對你有歉意,想補嘗你,他不讓你看他朋友圈那就不看,給他一些私人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對方,最好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說清楚比較好。

20樓:臺代桃

肯定是你的男朋友的心被你徹底傷害了,心都涼透了,也不想在這段感情裡和你糾纏不清了,有時候放手也是對彼此的一種愛

21樓:之音

這應該問你自己吧,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是怎麼回事。

22樓:

打架的基本就可以拜拜了,能動手的就不值得留戀

23樓:

有些人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彌足珍貴。

24樓:misszhu丫頭負責

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愛情就像咖啡,苦澀而又香醇;愛情就像鳴曲,曲折而又動人;愛情就像酸梅,青色而又甘甜。這種問的常見又普通,要成功改變不是難題,但是你要配合看看,我這裡有很多文章可以幫你,如果不懂還有指導的方法,記得把握時間。

25樓:立春

分手了就不要管那麼多了。

26樓:

留下東西,就有再見的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感覺有愧於你,不想再拖累你。電動車,不要了。朋友圈不讓你看,怕煩到你吧。

28樓:蟲蟲飛呀在路上

那輛電動車我不要了,不想再見到你

29樓:

分手了,東西也都不要了

30樓:位好久想讓他

? 主要人物? 其他人物

31樓:武飛松

竞然分手了還有可能看到朋友圈嗎沒把你踢出局都不錯的了,不能做男女朋友但還可做普通朋友保持一定的****,他的電車在你那裡沒來要這說明他忍痛割愛給你留做紀念也不好意思找你,這說他捨得捨得才能忘的乾乾淨淨,勸你別對他抱有什麼他回心轉意來找你,要不然你開著電車叫他來拿看他的反映再做決定,你說那。

我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是他提出來的很堅決,我家的鑰匙還在他手裡,我管他要兩次,他說沒時間給我送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是對方堅決提的,都這樣了你還在期待什麼?果斷的換鎖吧,管他什麼意思,乾脆點,又不是只有他是好男人,

33樓:火焱悠

換………樓主還愛他的話就別換了,偶爾再打個友情什麼的……你同意分的話,就換鎖吧,不換他會認為他有希望

34樓:啟程

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個機會,先不要了。他現在是進退兩難,如果你不再愛他,就把鎖換掉,並且告訴他,他就很明白了。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在乎他怎麼想,他既然很堅決的提出分手,你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換鎖,換鎖如果不允許的話 直接找他要。對這樣的男人不能給他機會

36樓:小新躍躍媽

讓他給你寄家裡也行,要不你去他家拿。不給也沒事,換鎖

37樓:

想他回來就等,不想就換鎖吧

38樓:see宇

把鎖換了,以防後期發生任何不愉快事,既然選擇分開,就沒必要留下任何一絲不現實自欺欺人的期盼。從此兩個人不同人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想要,也不想給別人,鑰匙拿著讓你一直想他,你就把鑰匙換了,然後不要再在意他的一切,表現的自然點

40樓:這輩子不再改變

男人說的話啊,不要都相信,他是在耍小孩脾氣,你看他過幾天就會來求你和好,?

41樓:愛i**

還是換鎖心吧,既然都分手了,他這樣也不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他快還,不然就報警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開鎖公司,換個鎖心就可以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了,把鎖換了吧,免得生氣,,,

45樓:洛克

那是還想一直纏著你,卻不讓你纏著他,果斷換鎖

46樓:明日富豪

男人說的話啊,不要都相信,他是在耍小孩脾氣,為了安全換鎖最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換鎖了。有些人沒有必要留

48樓:取希皇進

我們男人我還不曉得,他根本沒在乎過你的問題,跟我同學一樣,沒信用,

49樓:猴兒媳婦

他不想要你,還要霸著你換鎖吧!

50樓:呂曉芳

把家裡鎖換了不就是了,他估計是不想跟你分開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再要了!直接換把鎖。

52樓:百度使用者

妹子,這不是他想法的問題,而是你怎麼想

我和男朋友鬧分手,我把我的東西收拾好了放在門口,在我下樓找車的時候,他讓我把他家鑰匙留下,我說我

53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54樓:秋童話

會否用這種方式不讓你走呢,然後又拉不下臉來挽留你

55樓:

去他單位找他把東西取出來

56樓:修皓潔

人家早就不想和你好了:這中男人希望遠離

57樓:好難為情也

這種男人都有 真是奇葩

5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還沒有同意!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還願意給錢我,說是念舊情,這能說明什麼?

59樓:小心葉遺落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一段感情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是不容易的。為什麼就分手了呢?

分手之後你男朋友還給你錢,說明你男朋友不是乙個扣的人。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有好多沒分手的男人都不愛給女生花錢,現在的人多現實呀。把錢看的都很重要,找個物件還得看是否有房有車有工作,條件不好的找物件都費勁。

所以能遇到乙個肯為你花錢的男人是多不容易呀。有可能的話還是希望能復合。好好珍惜肯為你付出的人。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60樓:ㄨ┎┄遠方

已經分手了為什麼你還要找他要錢呢,他願意給不一定是還愛你。

可能是覺得你需要錢,而他有這些錢,基於以前的感情,雖然你們分開了,但畢竟是熟悉的人,所以就還是給錢你了。

再可能確實是沒放下你,還愛你,對於你的需求,他都願意去盡量滿足,想挽回你們的感情。

到底是哪一種,要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分手後除了這件事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情況,平時是怎麼相處的,就這麼一件事,不好判斷的。

61樓:娉嫋

你為嘛要問他要錢,都已經分手了。既然已經斷了,你就不應該再這樣有那麼多的交集。他給你錢,沒準是已經習慣了,又或者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最後也許是想要挽回你。

但是你,如果不愛了,就遠離,不要再給他希望。

62樓:衛衛保健

這個說明前男朋友對你還不錯,也沒有因為你們分手了就視為仇人,他還是把你當朋友,要是有可能的話,他還是願意你做他女朋友的

63樓:ws情書寫給妳

既然已分手,就不要在接受別人的錢財,你拿著人家的錢算什麼?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的經歷能力,如果他的經濟能力可以,或許小錢對於他來說只是小事,對他來說很簡單,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長痛不如短痛,早早分手,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6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跟前男友要錢?要臉嗎?

問:我和男朋友鬧分手,我把我的東西收拾好了放在門口,在我下樓找車的時候,他讓我把他家鑰匙留下,我說

66樓:愛新覺羅文力

不想你走還跟你生氣幹嘛,這就是故意讓你生氣,這樣的男人最好遠離

67樓:成星暉

可能是他挽留你的方式吧

68樓:匿名使用者

太渣,如果愛你不會讓你乙個人的,他不想和你分手想讓你先低頭

69樓:我叫帥哥

還愛就不要動不動就孬分手 前車之鑑

和男朋友提出分手後,我後悔了,還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就不主動打**給我。這是什麼原因呢

70樓:清爽的檸檬茶

他已經沒打算和你繼續下去。對於你的熱情,他只是禮貌地回你。

71樓:活寶熱心市民

提出過分手以後作為男人肯定沒那麼快從那個陰影裡走出來的 畢竟是你甩他 需要給他點時間

72樓:蘇無情丶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qq還在,只是沒有聯絡了,聽朋友說她想追我和好,只是一直沒有行動,我也沒有聯絡過她,不是不愛她,只是內心不確定她是否認真,或者說是放不下面子。你懂了嗎?

73樓:鴛劑圃設洲密咖

我鄰居也有過這種情況,如果你換位思考一下,乙個曾經拋棄過你的人,現在又回來找你,你是什麼心情?

會不會想,當初你幹嘛去了?

74樓:鳳綰灬

如果真的想挽回的話 那就主動和他認錯 說什麼自己一時衝動怎麼怎麼的 再用行動來表達你對他的感情 哈哈 祝你早起成功~

75樓:煉懼敖鉁樻俯鏌

他還能原諒你,你就慶幸吧,要是俺,一邊待著去吧,

7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傷的夠深的,心都碎了一地

77樓:cbb@官方授權《全國招**

和樓上的意見是一樣的,他已經不愛你了,理你只是禮貌的回應你

78樓:

給你一刀傷好了,傷疤還在,可懂

79樓:等待與偶遇

要學會欲擒故縱、要是他還不聯絡你的話、那你也就沒必要再等下去了

80樓:逝水英華

我想,他是想考驗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吧!

81樓:穎穎愛神宇

分手了,就別吃回頭草了,不好吃啊!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說把他家的鑰匙快遞給他 他說不用了 什麼意思阿?

82樓:nice小馬哥

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比較馬大哈,沒怎麼在意這些事情哦,也可能雖然分手了,不過他還是比較信任你,在等你自己把鑰匙交還給他,畢竟還是給你留下面子的哦。 建議如果真的對他沒意思了,還是主動交還給他好了,畢竟鑰匙還是關係到比較隱私的東西,...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給我打電話,跟他說和好他說他現在不想說這些事然後他還給我打電話,他是什麼意思

關鍵看你是什麼意思,如果你想和他和好,你就與他聯絡,繼續交往,或者是你感到他是你信賴的人,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你就和他交往,如果他玩滑頭,這邊佔著你不鬆,另給別人交往,你就下狠心,不要理他,把他拉黑,主動權在你手裡,請把握好。 op黑白 這是很好的男人啊,不會因為感情問題就永遠斷絕關係。他是一個能合...

和男朋友分手了!以前他買給我的那些東西我要還給他嗎

宣哥無限叼 不需要,你可以留作紀念,買給你就是你的了 登哥 換給他幹嗎?我暈 那你付出的感情也要還麼?能還麼?那是一起的時候買的 你情我願的 再說留著也好 不然的話會感覺做的很絕 和男友分手,他買給我的東西,我該拿走嗎? 他送你的東西算是你的東西,但是強調的是如果對方要求拿回,你還是要還給對方的。貴...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給我發資訊要回嗎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他發的訊息,你要不要回都是可以的,根據你自己當時的想法,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當然,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已經死了心,而且覺得他非常的不友好,那麼他給你發訊息,建議你還是根本就理都不理他,甚至可以把它刪除掉,而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還是比較關心你,對你比較好,而這次分手也是你把他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