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如果男朋友徹底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2-03-28 03:20:11

1樓:晴天便好

在相愛的路上,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因為一些事情,一些原因,讓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出現裂痕;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其中乙個人,做下了一些事情,讓另乙個人失望了,那麼兩個人之間,想回到過去,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心血;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失望了,那麼就得要看,女人讓男人失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如果男人讓女人失望的原因,男人一輩子都無法釋懷,那男人肯定就不會再回頭;那麼男朋友失望了還能挽回嗎?

一、如果你是因為背叛而讓男朋友失望,你再也無法挽回

在任何乙個人的心中,都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對自己一心一意;在任何乙個人的心裡,都無法忍受自己的愛人,做下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做下背叛自己的事情;因為做下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心裡就會特別的痛苦,就會非常的難過;被自己的愛人背叛,是這一輩子,最悲慘的事情;所以為了逃避這一種恥辱,只能是眼不見,心不厭;所以選擇離開對方,與對方分開,是心裡最無奈的選擇,也是逼不得也才會走的路。

乙個女人,如果你男朋友對你的失望,是因為你做下了背叛他的事情,你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那麼你想要換回他,已經不可能;因為如果他能原諒你,他就不會離開你;而只要他離開了你,就代表著永遠也不想跟你在一起;在他的心中,你是乙個骯髒的女人,是乙個齷齪的女人,是乙個不自愛的女人;他跟你在一起,看著你就想吐,看著你就噁心;自然在他的心裡,就不可能想著,再回頭跟你在一起。

二、如果你們之間,是因為一些小事讓他失望,你完全有機會

在愛的路上,在情的海洋,兩個人相愛在一起,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不是爭,就是吵,不是吵,就是鬧;這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可是兩個人在一起,鬧得次數多了,那麼心也會感覺到累;但是有一些事情,也許想通了,放下了,自然也下會放在心上了;所以如果兩個人之間,因為一些小事鬧分手,那麼兩個人再回到過去的機會,就相當的大,兩個人再回到過去,完全不是問題。

你的男朋友對你失望,如果是因為你們在一起,你總是給他找麻煩,讓他不開心;而且你總是無理取鬧,跟他鬧彆扭;所以他受不了你,於是離開了你;其實在他的心裡,對你肯定還有情,還有愛;而這個時候,你只要懂得低頭認錯,懂得改過自新,向他承諾,以後不會再那麼的無理取鬧,他自然就會放下所有的一切,就不會再跟你一般計較了;因為你們之間的事情,只要他冷靜幾天,就可以放下,也不會一直耿耿於懷。

三、如果他特別的愛你,那麼你也自然還有機會跟他在一起

真愛是偉大的,真心愛乙個人,有時候,自己受到了多大的委屈,受到了多少的傷害,都會選擇原諒對方;因為人這一輩子,跟著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才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而如果無法與心愛的人相伴,自然在自己的心裡,就會覺得特別的難過,無比的悲傷;所以為了與心愛的人一生相擁,有時候,分手了也願意回頭,有時候,受傷了也想著諒解。

乙個女人,你讓你男朋友失望了,如果他是真愛你,那麼你肯定有機會挽回他的心;因為在他的心中,你就是所有的一切,你就是全部,你就是全世界;如果沒有了你,他活得並不開心,過得並不幸福;他儘管因為一時之氣,跟你提出分手;但是只要你去挽回他,他一定會給你機會,跟你回到過去;因為在他的心裡,如果這一輩子,無法陪伴著你走過,他的一生之中,都不會幸福,也不會快樂。

男朋友失望了還能挽回嗎?首先,如果你是因為背叛而讓男朋友失望,你再也無法挽回;因為沒有乙個男人,能忍受得了自己的女人,做齷齪之事,做背叛的行為。其次,如果你們之間,是因為一些小事讓他失望,你完全有機會;因為當他冷靜了以後,就不會把那些小事記在心上,也不會一直跟你較真。

最後,如果他特別的愛你,那麼你也自然還有機會跟他在一起;因為任何乙個男人,都希望能陪著真愛的人,一生相伴,一世相守。

2樓:職場導師蔣雨軒

我覺得這個取決於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還愛不愛你,只要他還愛你,就一切都還有機會,男生一旦不愛了你,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男生可是比想象當中要心狠的多 。所以一旦你確定了他還愛你的話,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再作了,學會適可而止 ,感情當中難免會出現瓶頸期,我相信只要你積極改正你的錯誤,你男朋友看見了你的改變 ,他肯定會原諒你,肯定會重新回到你身邊的,同樣你也要記得這樣的錯誤就不要再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一再的觸碰是肯定會有問題的,這一次給了你機會原諒了你,如果反覆這樣,沒有人會一直遷就你的,你的男朋友早晚有一天會疲倦,會累,最後還是會分手,到時候又想要挽回,這又是何必呢,明知自己做錯了卻還犯同樣的錯誤,浪費雙方的時間。

3樓:牛一種態度

無論是你男朋友對你失望,還是你對你男朋友失望,你的這一段感情都算失敗的感情了,再挽回也是無補於事,還不如盡早放手。

4樓:

男人可比女人更加現實,女人的各種考驗刁難等等他可能都能忍受,但是他也在給女人打減分,當減到他心裡的底線之後,就是絕情的時候。

一般除了舔狗基本都沒救了

5樓:花花

男朋友徹底失望了,就不太好挽回了。

一般男生徹底失望是不會對你再有其他的感情了,因為對乙個人徹底失望是很難的。但是你可以試著去挽回,只要你不怕失敗,那都是有可能的。

6樓:浮清韻

我覺得只要是你有心好好的去打動一下你的這個男朋友,相信對方肯定能夠挽回的,所以說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慢慢的時間長了,你的男朋友肯定會回到你的身邊。

7樓:秋兒美美噠

這種情況下是很難再去挽回男朋友的,被男朋友之所以會這樣做,可能他對你或者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失望。

8樓:非師靜

乙個對你死心的人,也就是說對方對你們這段感情不再寄託希望,對你也斷了念想。

如果男朋友徹底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男抄孩子,卻堅持不對女孩動襲手,的

bai確是個好男人

但當du兵的可能和戰友zhi兼朋友一起出去喝dao酒啊,瀟灑啊也沒辦法,這是男人的應酬

我覺得你是很愛他,居然租房子在他旁邊。

知道是小事,還發這麼大脾氣。

男孩性格可能不愛說話,要不就動真格的

你要挽回只有動之以情

還有就是找他父母談了,因為只有擺平了婆婆,才能擺平丈夫。

哭著把事情和他母親說,請求他母親幫你說好話,突出你怎麼愛他,怎麼租房子在他部隊旁邊

生活多麼艱苦,義無反顧==,然後為了什麼事吵架的,現在很後悔,希望和他和好。*****==

如果是好心的婆婆一定會幫你的。

如果她很兇,很強勢。只聽兒子的話,不聽你的話。估計以後你嫁過去也日子不好過。

10樓:影視小公舉噠

再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死心的,破鏡重圓還是會有裂痕,勉強挽回了還是會因為很小的事扯到以前

11樓:規劃

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都徹底死心了還去挽回,好男孩很多,走出去外面都是森林,大樹好樹任你挑,提前祝你聖誕

女朋友對你徹底失望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想你的日夜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情感動物,她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一些特別細微的事情她都會不自信導致安全感不足。比如你今天沒有回她的資訊,或者是今天你和她相處得不太熱情等等,當她出現這種安全感不足的情況她會自動合理化為你不夠愛她。當你並沒有及時補充她的安全感的時候,她會越想越多,會覺得你們根本不適合,和你的...

我還能挽回男朋友嗎,我還能挽回男朋友嗎

我就覺得吧你就像乙個刁蠻公主,也許一開始他就把你給寵壞啦,他對你的溺愛其實你根本不當回事,他讓著你,因為他太愛你,他的包容成就你的刁蠻,當你徹底表現出來你的自私而不顧他的感受的時候他明白乙個道理你們性格不太合適,因為他的付出得不到你的理解他想放棄,可又不能真正的放下,於是他給你機會,由於你的不珍惜最...

怎麼樣挽回對我失望的男朋友,男朋友對我失望至極,怎麼挽回他

雁兒在雲端 首先找到你男朋友了解他對你失望的原因,然後告訴他你一定會改正的,然後求他給你時間看效果,在這段時間裡積極改正以前自己的錯誤,然後要讓男朋友看到你改正的決心和行動 首先要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他己變心,你也快點放棄否則你會痛苦的。 對你失望了男人就不會對你感六趣了,強扭的瓜不甜。 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