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前任找你聊天時透露想複合的想法,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18 17:17:38

1樓:碩陽人福

其實既然已經很久不見了,我感覺找他聊天也不會去附和了,畢竟已經分手了。

2樓:巴山夜雨

拒絕,不給她第二次傷我的機會。

3樓:夕陽淺傾

我會很冷淡的不和他聊,斷絕他所以的想法,還想讓我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兩次呀,這是不可能的。

4樓:王先森說娛樂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當然會拒絕,如果雙方都是單身而我對他也有感情,我覺得我會答應他複合。

5樓:**加速度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了,如果你對她還有意思,就可以試著複合。

6樓:小小2蘋果

如果有現任,那麼這裡什麼問題也沒有啊,過去的都過去了,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前任找來複合,就開始盪漾,那成什麼樣子了,太不是東西了吧。要不當初分手後就一直單著,既然選擇新的開始,就應該跟過去畫個句號。

如果現在是單身,那也得看你們以前是怎麼分手的?如果引起分手的客觀因素依舊存在,而且根深蒂固,不見得有消減的跡象,那麼即便是從歸於好,也不見得會百年好合,分開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現在的情況,我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家庭,意味著我有自己的責任。而現在突然出現前任說“我還愛著你,我們重新開始吧”,我是不會選擇與前任重新開始而破壞我的家庭的!

8樓:以心

不會做什麼迴應的,愛或不愛都不會了,因為我個人對感情比較純潔,要求的境界也比較高吧!分手了再說愛真的回不去了!破鏡重圓也不是當初的樣子,所以我選擇沉默!

9樓:闞曼筠

‍‍前任發資訊說還愛著你,那先問問自己內心,是否心裡還有他(她)呢?你可以根據您的分手原因回憶一下對方是做錯什麼了嗎?亦或兩人真的不適合等等。

如果是那種不可原諒的錯誤,那就讓往事隨風吧。如果,你還愛著對方,又沒有什麼太大錯誤,那就聽從自己內心聲音吧!別人無法主宰你的心裡,自己聽從一下心裡最真實的感受吧。

愛就不要再錯過,不愛我們就瀟灑告別‍‍

10樓:阿qi棄

如果是單身,以前分手的因素已經不存在了,那麼也不能輕易的去接受曾經的感情。分手這麼些時間,自己都是單身,恐怕也冷靜的想過了兩人的感情。如今前任找來複合,那你就得問問自己,到底有沒有理清兩人的種種,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如果自己是單身,引起分手的因素也不存在,自己又仔細考慮過兩人在一起的適合程度,一切都沒問題了。那麼,你要複合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前任,那是05年的時候在廣州認識的,她是我的前任,也是我的初戀,她的家庭比較優越,而我的家庭幾間茅草屋,哈。開個玩笑,反正就是比較寒酸的那種。我也是剛出來工作沒幾個工資。

但是他還是喜歡跟我在一起,不嫌棄我,並且有嫁給我的打算。可是現實還是殘酷的,時間久了,她還是有所動搖了,長期的沒錢花,讓從小優越的她抱怨起來,再加上她父母本來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最終我們還是緣盡緣散。假如說她現在來找我複合,我會很淡定的說:

“我不會拋棄跟我白手起家的女人,我們現在有車有房有孩子,很幸福”!

12樓:獨身女王

如果我還愛他,我肯定是會同意他重新開始的的。想當年和初戀分手以後,我每天都在等他回頭說我們重新開始吧,但是等了兩年他都沒有回頭,最後我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了。昨晚朋友說了一句話: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我直接說我初戀啊,因為當時兩個人都是初戀,但最後我們還是變成為了彼此的舊愛,而成為了別人的新歡。我們都知道會分手那就說明彼此不是那麼的合適,和好又只會重蹈覆轍。但是隻要彼此還很深愛,一方說重新開始我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不是新歡不夠好,而是舊愛太難忘。

13樓:抽轉組

如果自己還是單身,前任突然出現在面前說複合。自己思考一下,和前任分開的原因是原則性問題還是小問題?自己現在還愛不愛他?

如果兩個人複合了,感情是向好的方面發展還是向不好的方向發展?在綜合考慮幾種情況之後,再選擇複合還是果斷拒絕。自己要遵從於內心,如果內心還是依然愛他的,喜歡和他在一起,可能同意複合的機率就會大很多的。

畢竟愛情中,感情的成分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的前任一直來找你聊天,傾訴,傾訴完了又不聯絡了,過幾個月又來傾訴,他會是什麼想法? 10

14樓:yj楊梨

心理情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你的前任一直來找你聊天,傾訴,傾訴完了又不聯絡了,過幾個月又來傾訴,原因是:他會是想你做備胎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前任對你是非常的信任,是一個值得傾訴的物件,是一個很好的知音。與你共同分享,喜怒哀樂。

其次是你的前任,對你還有種情未了的感覺,想通過這種方式試探你是不是還有複合的可能?

如果你也想跟前任複合的想法,可以找機會向他提示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就是一個徹頭徹尾渣男,你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不在理他,拉黑刪除,一但你還理他安慰他,那麼他會覺得你特別廉價,因為他在別的女生**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想在你這裡找優越感,在他眼裡,你不過是他的背胎,有時找你聊天,有時不聊,他就是不想讓你忘記他,等你快要忘記他的時候,他就又給你發資訊,所以你們分手了,那麼就徹底一點,不要聯絡了,你也不要覺得你在他心裡還有點位置,都是假象,所以遠離他,開始新的生活,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習慣吧,不開心就找個自己比較容易接受自己所說所講的人吧,不要想太多,這絕對不是愛,就像想吐也要找個合適的地方,這種男人不是愛她,如果是愛,是不會讓對方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這個人了,既然是前任,既沒必要牽扯不清,如果還想對的,就不應該這麼吊著對方,有點渣哦。乾脆斷絕聯絡吧,翻篇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不想問,自己又愛胡思亂想,那拉黑就行了,

你要是有別的想法,那就主動點。

分手後前男友突然出現了,感覺他說話是想複合,但是又不提,偶爾跟我聊很多,但是又比較冷淡,說想念我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近分手了 再回頭也不是那個滋味了 男人不想像女人 女人最難受是剛分手 男人恐怕在兩三個月後才有反應 他有沒有真提出複合 現在只是他感覺不習慣 偶爾找你消遣一下 這就是為啥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冷淡的原因 人家根本沒想複合 你想的還多 瀟灑的離開 不要在跟他聊天了

21樓:夜微涼ミ雨輕傷

他不說明 你就裝不懂他的意思 不要主動複合 如果主動複合 他就不會在意你 認為是你粘著他 離不開他 那麼你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還有可能面臨二次分手

22樓:蠟塑的我

可能把你當備胎吧。

如果你不能把他當普通朋友一樣的淡然處之,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會讓你有想法的,到最後受到傷害的也是自己。

23樓:98印尼屠華

散了就散了,不要拉拉扯扯,以後不搭理他了,斷了念想

24樓: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看開了,曾經滄海難為水,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不更好嗎。心態豁達一點吧。過去的已經過去,希望你開心快樂生活每一天。

25樓:海洋藍

好馬不吃回頭草哦妹妹!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近很肯定情場失意了有苦向你訴說 懷念過去的美好不一定是你 你要想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吃多了無聊才想起你了吧,別當回事,如果真要複合就會行動

28樓:樂呵

試探你的態度呢,有複合的意思,想你開口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直接表明你也別想那麼多

30樓:張欣悅

就是想起你了 不想複合

假如你的前任來找你複合你會同意嗎

獺兔小迷妹 我不會怎麼樣,就像他在我們戀愛期間找了別人,我就尊重他,離開的瀟灑,而且他也不會找我複合的。就在昨天,前男友剛剛出現在我面前,猝不及防,說實話我沒有忘記也沒放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第一次想結婚的戀愛,一股腦扎進去戀愛。嗯,當初分手不到一個月,他就換上了情侶頭像,我不知道我多久能放下,只...

當前任找你複合的時候你需要明白哪些事情

馮煙雲煙 01.桐華的 長相思 裡,有這樣一句話 漫長的光陰裡,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緣來時,猝不及防 緣去時,無力阻止。和一個人相愛,往往不在預期之內,偶然間看到,偶然間心動,偶然間有了感情。最可惜的是,和一個人分開,也不在計劃之內,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過頭,發現身邊...

背叛過你的前任找你復合,你會怎麼做

李曉林 背叛不背叛我都絕不和前任復合。 大神 別人吃過的口香糖你會撿起來吃嗎? 小璇璇的小世界 我是拒絕了。覺得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況且我也不喜歡他了。 婷丫頭愛迪賀 跟他復合,用光他的錢,折斷他的腰,然後再甩了他。 回憶 如果可以,盡量不再有交集,不然以前的美好回憶也會沒了的。時過境遷心情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