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男朋友突遇車禍死亡,女孩很痛苦,我怎樣才能安慰她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件事是你的女朋友可能是覺得你忽視她了。你是她的男朋友,你應該主動班女朋友那東西。後來的事可能是你女朋友跟她媽媽嚷完後,她也很後悔,很委屈,但你又只是說她的錯。

這雖然說明你很孝順,但你告訴她能不能婉轉點呢?

如果你真的覺的這個女朋友真的可有可無,那還不如分了。

2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多陪陪她,多安慰她,陪她走出人生最艱難的時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痛,因為那個牽了你的手卻不能與你偕老的人永遠的離去了!我找不出什麼最好的語言來安慰你,我知道這種痛是撕心裂肺的,讓人窒息的痛!我想讓你大哭一場,宣洩一下你連日來的壓抑,可是,又怕你堅持不住。

是啊,英年早逝,誰都替他感到惋惜,更何況你們朝夕相處感情這麼好!哭,是忍不住的,忍得住眼淚,還能忍得住悲傷!

我懂你!我現在能做的只是要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讓你盡情的痛哭一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勸女孩去放生,幫助她用這樣的方式來改變命運,並且勸她可以去做佛事來超度男友,並且讀誦《地藏經》來超度男友,人離開了我們的時候,我們要放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5樓:chirs浩少

多陪陪她,要哭就讓她哭,多帶她出去轉轉

追有男朋友的女孩,追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

我覺得 還是放棄吧。如果你條件不如那個男的,說白了大多數是追不到了,自己還落個笑話,落個臭名聲。如果你條件比那男的好,追到了,可是這樣的女生,將來要是有個條件比你更好的,不是又要跟別人跑了?人家在一起也是緣分,不容易,不要去破壞人家的愛情吧。會有你的,再等等再找找好嗎 只要他們沒結婚,你就有追求的權...

剛剛知道我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了,很傷心 很傷心

那也說明一點這個女孩沒有愛過你,至少來說沒有真正的愛過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等你,不會在你還沒有找女友之前他自己已經先找了男友。多情不是好事,我已經被自己傷害了 早幹嗎了?趁現在他們的感情不穩定去把她給強回來不要裝的很大度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 在這個物質時代,我只想我穩定後跟她說.在我穩定後就知道她有...

女孩有男朋友老和我打情罵俏,女孩有男朋友不反感你挑逗和情話,還和你打情罵俏,問她是不是喜歡你,她語氣很衝,怎麼回事?

麻辣香鍋蛋炒飯 這個女孩有男朋友,但是老和你打情罵俏。我覺得從他的本意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如果你要是已經有了駕駛,我覺得你應該從各種方面去考慮,應該拒絕他。但相反之,如果你沒有家室,並且你也喜歡他,那我覺得你得接受她,因為已經她只是有男朋友。其實兩個人的感情之間可能就是這樣,彼此生活在一種安逸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