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初中電鈴怎麼做,初三學生怎麼使用電鈴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已經做好了嗎?

不過這個電池你可以試試多串聯幾節或者換9v的

初三學生怎麼使用電鈴

2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少文字,不能正常作答。

初中物理實驗求助,怎麼連線電鈴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畫電路圖草圖

2、在做實驗前,需要讓開關保持斷開,以防連線的時候出現短路之類的問題燒壞檔案。

3、然後,如圖所示鏈結。

4.當我們閉合開關後,電鈴就會叮鈴鈴地響了。

4樓:冰川銀狼

電源,開關,電鈴,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把那個線圈裝到鈴上?

初中物理連線實物圖時,電鈴怎麼連,它有

6樓:奶油菠蘿包

燈泡和電鈴併聯,開關s1控制燈泡,開關s2控制電鈴,實物圖和電路圖如下圖所示:

7樓:今生一萬次回眸

初中物理連線實物圖時,電鈴面板上會給出兩個黑色的接線柱,分別連線那兩個接線柱。

高三學生避免考試焦慮應該怎麼做?

高中階段的學生或多或少都是會有一些焦慮的,畢竟我們大家也都是從高中這個階段過來的,現在的我已經大學畢業有兩年的時間了,可是每當回想起來自己在高中階段的生活,尤其是高三最後的衝刺階段,都會覺得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也不知道自己當初是怎麼堅持下來的。所以在我看來高三學生焦慮是很正常的,有壓力也很正常,只要...

學生上課打瞌睡怎麼辦,初三學生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學生上課打瞌睡現象極為普遍,這一現象直接影響了學生上課效率。發現導致該現象發生的主要原因是 頭天晚上睡眠不夠 教師講課吸引力不夠 對課程內容不感興趣 以及 教室環境不好,空氣不流通 等。那麼家長針對孩子上課打瞌睡這一現象,該採取什麼措施呢?上課疲勞,犯困,打瞌睡主要是腦力勞動消耗大,過度勞累或者睡眠...

學校強行準高三學生補課,我該怎麼做

從學校的角度來看,強行補課也是為了學生的下一學期考慮。因為明年的春節很晚,也就導致了明年高三的下學期變短,高三壓力大,到時候為趕學習進度可能會被迫減少複習時間,總的來說是不利的。而學校選擇暑假強行補課的目的也就明了了。從學生的角度來看,不想補課有兩個原因,第一補課費用的問題,第二單純的不想補課想在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