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網頁上的連線

時間 2023-05-15 15:00:09

1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2樓:斯夏侯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電腦連線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3樓:牛永嘯

電腦能連上網,但是打不開網頁可能是由於電腦設定不正確造成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在筆記本或者電腦桌面點開始或者按windows鍵。

2、在開始程式裡找附件」執行「按確定。

3、開啟附近裡的」執行「或者按windows+r鍵,輸入cmd。

4、在」執行「裡輸入cmd,點確定,出現命令框。

5、在命令框裡在輸入:ipconfig/flushdns。

6、按回車鍵(enter),就開始清除nds了,如果還想看清除了哪些內容就在命令框輸入輸入ipconfig/displaydns這個命令,來檢視一下本機已經快取了哪些dns資訊。

為什麼電腦在連上網路的情況下打不開網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乙個系統問題。經常會遇到的,一般情況下都是清理一下瀏覽器的快取,或者是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測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確定網路或者路由器設定是沒有問題,再者檢測下網路配置引數,可以使用自動修復試試,再不行斷網急救箱修復。

6樓:生活百科***

dns解析導致打不開網頁。

1、本機電腦沒有獲取到dns

windows鍵+r鍵---出現「執行」視窗---輸入「cmd」--按回車鍵---出現「命令提示符」對話方塊---輸入「ipconfig/all」回車檢視是否獲取到了dns相關資訊,如圖,獲取的dns為路由器**dns

1,如果這裡沒有獲取到dns可以在自己電腦網絡卡上設定乙個dns,一般每個地區dns不相同這個可以諮詢當地運營商,也可以填寫。

8或者。114等免費dns。

2、路由器沒有獲取到dns

二、電腦中毒導致打不開網頁。

由於電腦中毒這種情況導致的網頁打不開,常用的解決方法一般是安裝防毒軟體或者安全衛士類的,常使用的如防毒、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等等都可以,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使用方法了。

三、瀏覽器長時間沒有清理垃圾和臨時檔案瀏覽器長時間沒有清理垃圾檔案導致瀏覽器異常,瀏覽器無法承擔開啟網頁的任務,解 決方法,開啟瀏覽器找到瀏覽器導航欄上面的【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下的「瀏覽歷史記錄」--刪除}--預設刪除項即可。

親很榮幸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7樓:帳號已登出

那可能是網路配置方面的原因,用360衛士進行一下修復,開啟360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網路工具進行設定。

8樓:旭日東昇曲

電腦上不了網檢視路由器燈是否正常,如果是光貓,一般除了los燈不亮外,其他燈是亮的。可關閉路由器和貓電源,過5分鐘後再重新開啟。

9樓:嘆息逍遙遊

連不上網首先應該想到的是是不是系統的某些設定出現了問題,那麼就需要先對系統網路連線進行相應的設定。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檢視網路連線目前處於乙個什麼樣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網路看看其他裝置能否上網,如果不能是電腦網路本身問題如果能,檢查電腦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本地和路由器的dns配置。

1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其他裝置能不能鏈結上。

電腦連線網路但是打不開網頁

13樓:笑笑看天空

如果你的電腦連線上網了,卻打不開網頁的原因是因為你的wifi上網功能收到了限制,建議你重新啟動電腦或者重啟wan路由器,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依然不能解決問題,可以打**給wifi寬頻運營商,諮詢是否是欠費或者其他問題導致的。

如果運營商說沒有問題,那麼可能就是你的電腦上網功能出現了問題,需要維修。

14樓:秒秒電子

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網路連線成功但是打不開網頁,您可以嘗試一下的步驟1、任意開啟乙個瀏覽器,如360瀏覽器,開啟右上角的選單;2、點選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3、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重置」按鈕,完成操作後即可修復ie核心,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正常瀏覽網頁。

為什麼打不開網頁??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我感覺應該是病毒搞的 你最好先用ie清理工具比如兔子軟體,清理一下ie 然後再測試 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可能是網速慢的原因。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為啥打不開網頁?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你把你的瀏覽器解...

chrome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下面就與大家分享谷歌chrom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解決方法 1 如圖 開啟谷歌瀏覽器,出現無法顯示此頁,很多使用者都有遇到這樣的情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解決谷歌chrom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簡單步驟 2 單擊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圖示,然後選擇開啟 3 開啟本地連線 4 點選屬性找到 in...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打不開網頁,為什麼uc瀏覽器經常打不開網頁?

瞿寄雲陶盼 1,可能是瀏覽器出問題,重灌下,或是換別的試試,可以嘗試用360安全瀏覽器,或是遨遊等等。都不錯,特別是360瀏覽器,速度快,安全性高。2,有惡意外掛或是流氓軟體,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並修復ie。 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