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就沒有快樂兩字我該怎麼回覆

時間 2022-11-07 08:50:04

1樓:躍龍物語

最好這樣,回覆任何乙個人的話,不管是什麼話題,首先沉默個幾秒,自己思考一下,然後再回答問題,如果實在不懂可以裝傻,等待別人先說,自己在考慮如何回覆。

2樓:白鶴踏波

成年人就沒有快樂倆字,你應該回覆說不是成年人沒有快樂,而是你想的太多,跟成年沒關係

3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回答他說成年人的生活本來就沒有容易二字自然就沒有多少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也有成年人的快樂,只要你的心態放好,找你喜歡的事情做,你也會很快樂

5樓:勾清芬

成年人就沒有快樂兩字,我該怎麼恢復?成年人的生活裡只有苦和累,因為成年人嗯,擔子肩上的擔子非常的重,而且責任非常的大,所以他們的快樂很少。

6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說生活就是如此啊,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或者說每個人都需要承受的。

7樓:獲真保

成年人也要快樂,這要靠自己的心態去調節,看你如何面對人生,要學會笑看人生

8樓:網易書魂

快樂是一種心境,有人以苦為樂,有人以享樂為樂。從這些方面說,快樂無處不在。

9樓:禾鳥

你就說成年人的快樂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起一句自己的感嘆吧,發現成年人的生活不容易,需要很多的努力才好哦呢。

1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無壓力,金錢,其實快樂也是有的,只要看你要不要去尋找。

12樓:渲染紅顏

造謠!成年人也可以有快樂,每個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只是快樂的程度不同,有時候就被一些人給忽視了!

13樓:00喜洋洋

成年人有成年人的快樂生活

14樓:孤群陽天

成年人就沒有快樂兩個字,我該怎麼回覆?那麼你可以回覆他,那就去尋找快樂

有個人跟我說,人生總有不快樂的時候,應該這就是生活吧,怎麼回覆?

15樓:塞德克巴萊

更多的快樂是生活中帶來的,人活一世,健康快樂最重要。

16樓:

是這樣,生活本就酸甜苦辣百味,不可能讓你一帆風順的,要學會調節心情,不要被不快樂所打倒。

17樓:

不快樂的時候總會過去,生活應該是充滿希望和期待的樣子

18樓:

人生就是這樣,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百個人百種生活,很正常

19樓:穰映

可以回覆他說嗯,是的,你說的對,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很多事情,有快樂的,也有不快樂的,這也是生活的常態,你說的這些我都能理解,所以面對無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這些都無所謂,都是生活中的常態,所以我能夠接受,一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所有遇見,這就是應該做的和面對的也是應該有的,這種心態,所以我也會接受不快樂的時候,這種心態我也會很好的生活

比如說有個人跟我說,人生總有不快樂的時候,應該這就是生活吧,我該怎麼回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回覆你說你說的太對了,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一帆風順的人生是不存在的人的一生實在不斷坎坷,當中度過的。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21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覆對方:生活不止苟且,生活還有鮮花!所以快樂的美麗的,還是應有盡有的。

22樓:冠瓊思

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正因為人有各種感覺,才能品嚐世間的酸甜苦辣,人生才有意義。要學會快樂的生活。

23樓:

因為有了這些不快樂,所以才懂得快樂的珍貴,這也是成長的過程。

24樓:悉秀華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可以理解它說的對

25樓:

比如說有個人跟我說人生是不快樂的時候。這應該就是生活吧。你應該怎樣回覆他?

你應該告訴他生容易活不容易,所以只要想活著,或多或少不如意都會伴隨著你。因為不如意就是快樂的前提。只有你知道怎樣不如意,所以你就要想盡一切辦法快樂的活著,快樂的生活。

因為乙個人生活一輩子,或多或少或大或小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是每天都伴隨在你左右,只是看你怎樣去化解。如果自己能化解了,那麼就應該是沒有難到你的事情,而且生活就容易了,生活就幸福了。

沒有很快樂也沒有不快樂 有點無趣 但很自由 啥意思該怎麼回覆她好一點? 50

26樓: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她這樣說是在總結最近的生活狀態。你可以試著問她對於這樣的狀態是否滿意,如果滿意你可以說說你最近的生活狀態。

如果她說不滿意那你就問她理想的生活狀態吶,巴拉巴拉就可以更近一步話題

27樓:嬌妍老師

那就是平淡無趣啊,你回覆他說去**一起走走吧,一起聊聊天看電影。

28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不知道怎麼回,但是她現在的狀態很閒,她有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現在有點孤單,想要談一場戀愛,你可以約她看電影,或者出去運動,打球散步啥的,加油

老公說我沒有快樂了,你快樂就可以了我怎麼回答?

30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這樣的事情本身就是雙方互相愉悅的,他其實這樣說話是很不負責任的,這樣說的話,你能夠快樂嗎?所以需要你倆挑個時間好好聊一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他如果沒有快樂了,你怎麼會快樂呢

如果女生對我說沒有你我要怎麼快樂,我該怎麼回覆

32樓:愛

如果你喜歡她就說,謝謝你,有你真好,有你我也很快樂

33樓:左手掠天

我更不願看到你難過!因為我要你 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得先清楚你對這個女生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在選擇回答!

35樓:自由飛翔

哪麼我就永遠留在你身邊

為什麼說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容易二字?

36樓:情感隨風說

成年人的生活裡根本就沒有容易二字,所以成年以後的我們,總是懷念我們的小時候,明明小時候那麼窮,可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才是真正的活著的,才是真正的快樂的。

我們為什麼總是懷念我們的小時候,總是懷念我們的校園歲月,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懷念那時候沒有壓力的自己,當我們步入社會,當我們步入婚姻,當我們成為家庭的頂梁柱以後,我們的生活裡就沒有什麼容易之事了,一切對於我們來講都那麼的不容易。

我們成年了,我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奮鬥了,而我們自己的未來也代著我們一家人的未來,父母的未來,孩子的未來,家庭的未來都系在我們的身上。

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就有可能面臨無房無車的地步,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的父母將來到了老年也沒有辦法休息,也許會在六七十歲的年紀還要替我們做事賺錢養家,可他們明明該在家休息了。

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的孩子可能就沒有辦法上更好的學校,就沒有辦法接受更好的教育,起步就會比別人的孩子要晚,如果我們不努力我們的生活就會很拮据,所以到了最後我們的生活很難很難,根本就沒有容易兩個字了。

年少的時候不明白生活的苦,當明白以後已經到了不得不抗起這些壓力的時候,有時候會在想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到曾經,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活的更舒服,因為我們沒有那份能力,因為我們還沒有能力讓自己過的更輕鬆。

我們都想成功,但發現每個人都這麼想,可真正成功的人卻那麼少,我們都只是平庸的普通人而已,永遠可能都活在不易的生活中。

37樓:藝璇學姐

因為成年人的生活需要考慮太多的問題,家庭,父母,孩子等等,所以很不容易。

38樓:花花就是我

成年人的生活之所以沒有容易二字,主要是因為成年人所面臨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們要為了自己的生活去努力拼搏

39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成年人在生活中會有很多的壓力,而且做事情會受到很多的挫折。

40樓:牧馬人

成年人的生活確實是不容易的,因為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自己在社會當中有一些責任要負擔為錢而奔命,回到家中又要挑起家庭的大樑。

41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成年人有成年人的責任,肩膀上要扛很多很多的事情,沒有人能輕易成功。

42樓:涼秋時光紛亂

成年人要為了生活而奔波,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都靠著你的那點工資,即使受了委屈,也不敢輕易辭職,沒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年人的生活特別的辛苦,任何的東西都不能夠輕易得到,所以生活不容易。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年人的生活非常的複雜,涉及到方方面面,必須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夠達成目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年人的生活當中有許多現實的因素,而這些東西讓成年人的生活痛苦不堪。

46樓:秋風體育

因為成年人的生活中有各方面的壓力,來自社會、家庭的壓力能把人壓垮。

47樓:多肉

因為成年人必須要用成年人的方式去解決一些事情,要考慮的非常周全,所以說很不容易。

4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成年人揹負的東西太多了,家庭和個人的原因非常多。

從來沒有快樂的人,還能開心起來嗎?人不壞,沒做過壞事,就是家裡沒有快樂。還能好嗎?該怎麼辦?

49樓:束青旋

小學生的痛苦是無邊無際的,小學生的快樂是一笑而過的,只要你還在上學你就會知道有多麼的絕望

5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和不快樂都取決於自己 你本性看得出是想快樂的 家裡沒快樂 可能你在那種環境中壓制了你的快樂,問一句當你離開那個環境 在另乙個環境中不去想家裡的事快樂嗎 比如和同學在一起的 如果是就早點快樂起來吧 如果不快樂 我想也就沒有多少朋友的不快樂吧

51樓:慕蓉芙雪

我覺得快樂很簡單,身體健康,家人平安,能夠跨年,來到2023年已經很好啦,快樂常在於心態

5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不是人給的 是自己尋找創造的 改改自己的觀念 生活才會改變

53樓:

要跟快樂的人在一起,會感染你!

54樓:瑬心雲

是不是別人時時刻刻阻止你不讓你快樂?

55樓:席玉樹

那就學會做乙個高冷的人吧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應該是關於成年人該不該忍讓的問題吧

下次他們再來你報警不會,你們鄰居肯定會說這孩子很機智!但如果你出去了,無論你打贏還是輸,你的鄰居都會說你,沒腦子,就會打架,看吧賠錢吧,看吧坐牢吧,下次你偷偷的報警就行 沒實力要忍,有實力不需要忍,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不是說著玩的,記住被欺負的那一天那些人,努力成為強者將來讓他們生不如死,如果做不到沒有...

未成年人是否可以辦理身份證 該怎樣辦?我是廣東揭陽的,也不知道地區有沒有關係

聽說16歲就可以辦了。去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就可以辦理了。可以啊.不過未成年人辦也沒什麼用.我也是廣東的我也辦了我是93年的.你先去照相再去你那的派出所.有的派出所可以幫你照的你可以先去問一問.地區不同也會有一點關係啦.我們這很小就可以拿了。程式大多都是大同小異.在外省可以辦理身份證嗎?我老家是江西...

喜歡人但是不敢開口,感覺沒有自信開口,我該怎麼辦

墨墨親爸 要不勇敢地開口說出來,要不就用真心打動她,兩個人心有靈犀。 烽火戲九月 可以先試探一下對方,看看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對方也喜歡你,那麼就大方表白在一起吧。 念著反才豬豬臭 如果自己都不敢開口表白,遇到下一份幸福也會是這樣的結果,這樣就會錯過很好的緣分,要讓自己變得勇敢起來,只要主動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