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學會穿搭和找到自己的風格,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3-06-03 06:00:05

1樓:要天天喝

詢問自己身邊會穿搭的朋友,去看一些時尚雜誌,多去關注一些穿搭的以及時尚博主去檢視一些當下流行的色彩,去根據自己的身材以及顏值和膚色來進行挑選,合適自己的風格。

2樓:愛仕達各色

首先就應該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構造,而且應該了解一下自己的身材,還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在購買衣服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還有自己的**挑選衣服。

3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進行搭配,如果自己的身材比較豐滿,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休閒的衣服,這樣就比較適合自己的風格。

怎樣才能快速學會穿搭以及找到自己的風格呢?

4樓:百變小靈通

首先要清楚自己身上的長處和短處,在今後的穿衣搭配時才能夠很好地揚長避短。

一、如何快速找到自己的風格?

首先,你要弄清楚作為一名大學生你是怎麼看待自己的,職場新人,你的性格是什麼,大學生的穿衣風格可能偏向於年輕的女孩,多一點休閒,而上班族可能想要塑造一種能幹的、美洲豹般的氣質。我們也應該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中觀察自己,分析自己,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格。當然可以。

我們也可以問別人什麼風格適合我們,傾聽別人的意見,聽取別人的建議,結合自己的發現,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二、選擇適合你的衣服。

在掌握了整體風格之後,你應該選擇能夠體現你的優缺點的服裝風格。不要穿風格一成不變的衣服,去逛街多試試,敢於嘗試你沒穿過的風格的衣服。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提高你的穿衣技巧。

三、學習簡單的配色。

1、暖色配暖色,冷色配冷色;

2、綠色,暖色、冷色都可以搭配;

3、紫紅色也適宜;

4、配色主次,全身不超過3種顏色;

黑、白、灰都不是顏色,什麼顏色都是萬能的。

4、多瀏覽雜誌和書籍。

現在網際網路很發達,即使你不買實體書,你也可以在網上找到很多雜誌和書來學穿搭,有很多關於穿搭的內容。通過這種方法,你可以讓自己了解最新的時尚趨勢。

5. 扔掉花哨的衣服,買高質量的基本款。

所謂基礎款單品就像t恤、毛衣、牛仔褲的單品,就是穿著這種極簡風格的單品,不可小看這些單品,學習這些基礎款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

5樓:happy薛醜醜

要出去逛街,去商場試衣服,這樣就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自己偏瘦的話可以穿一些套裝,胖一點的話可以搭配寬鬆一點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學會穿搭,就必須要多看、多試。只有不斷的嘗試,才能夠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

7樓:歷順

可以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搭配不同的配飾,自己照鏡子或者請家人朋友幫忙參考。

怎樣快速學會穿搭和找到自己的風格?

8樓:艱苦奮鬥

可以找一些時尚雜誌來參考,要大膽突破自己的內心。

找準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需要如何做?

9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看一些時尚**,也可以看一些潮流主播的穿搭,注重色系的搭配,也要新增一些適合自己的飾品,也要注重整體的效果。這樣就能夠找準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了。

10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需要對自己的風格以及自己的身材和自己的氣質有所了解,其次也應該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衣服。

11樓:花花就是我

需要去嘗試一些不一樣的風格,這樣才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

怎麼找到合適自己的穿搭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和內心情緒去確定。

為什麼我們要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和內心情緒去確定自己的穿衣風格呢。在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人們通常會從乙個人的穿衣去了解這個人,而穿衣風格是你性格的體現。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說從你的穿衣風格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的原因。

舉個例子吧:比如說你性格比較內向保守,你肯定不會去原則暴露的衣服。你性格開朗活潑,你可能會選擇一些休閒舒適的衣服。

你性格比較溫柔淑女,你可能會選擇一些溫柔的裙子之類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

二:根據自己的喜好去確定。

我們在確定自己的穿衣風格時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符合自己審美的。如果你穿上某件衣服時,覺得很開心,很舒服,很有自信。那麼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自我風格!

但是當你穿上某件衣服時渾身不自在,覺得很不自信,那麼這叫衣服即使別人穿的在好看,有多時髦,它也不是屬於你的自我風格。

三: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怎麼確定自己的穿衣風格,那麼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材。

13樓:生活健康ok**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以及外觀長相,還有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選擇適合的服裝,選擇合適的穿搭技巧可以讓你穿衣風格上有改變,會讓你給人的印象也很好。

14樓:蘇主任

身高155厘公尺,體重80多斤的小女生最好穿連衣裙,寬鬆版的或是穿t恤衫搭配休閒的短褲,這樣都能夠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的瘦弱。

穿搭技巧那麼多,該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呢?

15樓:比臉樹

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和性格特點去搭配衣服,如果你性格屬於那種溫柔淑女型別的話,那就可以選擇白色的長裙加一件粉色的開衫外搭,這樣的穿著整體上會給人很溫婉大氣的感覺,而且長裙也可以很好的拉伸身材的線條比例,而粉色又屬於比較可愛溫柔的顏色,粉白的搭配,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特別的溫柔。

16樓:酷少香

我們要根據自己的身材比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可以從顯**材方面穿搭,可以挑**的衣服,稍微緊身一點的衣服。

17樓:咐憂訊捎勸邪適

蕾絲裙可以搭配絲綢中山裝和小斗篷,斗篷可以換成絲巾,也很有女人味。或者同款花邊圖案的襯衫。

1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會選擇寬鬆版型的,休閒版型的,收腰版型的,運動版型的,時尚版型的。

我們應該怎樣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呢?

19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來找到適合的衣服,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髮型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找到合適的穿衣風格。

20樓:創作者

可以了解自己的身材優勢,結合自己的穿搭技巧尋找,也可以和博主學習穿搭風格。

21樓:王祿

我們應該多去嘗試一些風格,在嘗試的時候可以更加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我的手臂好黑,想要快速變白,怎麼辦

我愛辣雞迷你屎界 胳膊黑,如果是天生的 黑,經過 的護理及外用藥物 是沒有辦法讓胳膊變白的。如果是長時間的暴晒。或者是胳膊 的清潔保溼不到位,引起的胳膊黑,可以通過對胳膊 的保養,達到美白的效果。經常用溫水清洗,以保持區域性 的清潔,洗後可以用保溼潤膚霜,避免 的乾燥缺水而引起膚色暗沉的現象。也可以...

學會哪些技巧讓穿搭小白變優秀呢?

正確的顏色組合會美化外形,前提是不要有太多的顏色組合,否則看起來會非常複雜。我不確定我適合什麼顏色搭配。我可以從最基本的黑色匹配開始。例如,這件黑色外套的款式很普通。與裙子搭配後,色彩可以協調,這也是最無差錯的搭配。黑色和黑色的結合確實是最基本的搭配之一。它適用於經常在配色上出錯的人。如果他們對其他...

想要快速擺脫大肚腩,該如何控制飲食呢?

如果想要減肚子上的贅肉的話,可以通過控制飲食並且運動的方法,可以做俯臥撐或者是仰臥起坐等運動。飲食上要少吃油膩及含糖量高的食物,選擇清淡的熱量低,含糖量低的食物,像西紅柿,黃瓜,青椒,土豆等。平時可以用紅薯代替主食,因為紅薯中膳食纖維豐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平時也要注意飲食的速度,不要過快,每餐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