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學會哪些穿搭,能瞬間有一公尺八的既視感呢?

時間 2023-07-07 22:24:37

1樓:殷琬

小個子盡量選擇一些短款的衣服來進行搭配,最好選擇上衣比較短的服裝來進行提公升個人的氣質,而且選擇一些高跟鞋厚底鞋也是有必要的,能夠拉長身材比例,凸顯出個人的優勢,揚長避短。

2樓:羅文

一定要學會上短下長,上緊下松,上松下緊,可以搭配包包,可以穿高腰的半身裙,這樣就能夠給人一種1公尺8的即視感。

3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個搭配上短下長的衣服,這樣的話能夠提公升腰線,可以適當的露膚,順色搭配,縱向延伸 ,增厚鞋底,長度拉滿。

1.53公尺的女生,如何穿搭才不會顯得自己個子很小呢?

4樓:秀我

公尺的女生,在日常穿著中想要顯高,應該配有高跟鞋,才能夠很好的提公升自己的個子,想要顯得減齡一點還可以加成高高的丸子頭,這樣顯高的效果比較好。在日常穿搭中應該選擇能夠讓自己在視覺上增高的衣物,這裡衣服還是比較多的,主要在款式上下一點功夫就能夠穿出很好的效果,不會讓個子顯得過矮,也可以在穿搭中營造大長腿的感覺,這樣讓整個身材的比例顯得更好一些,今天我們來說一下小個子的女生如何穿搭才不會顯得個子很小

一、選擇高腰的款式在日常生活中高腰的款式多,包括褲裝和裙裝,比如說高腰牛仔褲,高腰連衣裙,百褶裙等,甚至一些高腰的短褲,穿起來都可以讓身材在視覺上有增高的作用,因為他提公升了我們的腰節線,看起來讓我們的腿顯得更長一些,有增高的作用。

二、選擇九分褲小個子女生在選擇酷的時候可以選擇九分褲,露出一點光滑的小腿,搭配一雙淺口的高跟鞋,這樣的效果很好,讓人在視覺上有一點延伸的效果,會讓人顯得更高一些,這一點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或者在生活中,如果不是出席特別正式的場合,我們直接選擇短褲、短裙等來搭配,增高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選擇修身的衣服小個子女生在搭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修身的衣服,不要穿過於寬鬆的衣服,因為一穿寬鬆的衣服,橫向拉伸身材比例,讓個子顯得更矮,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就能夠很好的修飾自己的身材,上衣可以選擇v字領的衣服,這樣也是有著拉伸身材的作用,再配上乙個清爽利落的丸子頭,不但顯高,減齡的效果也十分明顯。

5樓:浩海永寧

1公尺53的女生可以穿乙個工裝褲,搭配短一點的吊帶,這樣不會顯得你個子很小,會特別好看。

6樓:小阿星

可以選擇穿露臍t恤搭配闊腿褲,或者是可以穿短款的運動套裝,再或者是可以選擇穿短款基礎t恤搭配短褲或者是短裙,這樣能夠拉長腿部的線條,非常修飾身材,而且不會顯得自己個子非常小。

7樓:大超說教育

公尺的女生,可以穿一條高腰褲,然後再穿一件襯衫,腳上再穿一雙小白鞋,這樣穿搭才不會顯得自己個子很小。

不足1公尺6的小個子,有哪些穿搭俏皮又顯高?

8樓:隨遇而安

小個子可型搭以選擇一些短款的襯衫搭配百褶裙或者是jk裙,襯衫上面可以系乙個同格領卜純拿結,鞋子方面可以選擇瑪麗珍鞋或者是馬丁靴,這樣的穿搭在春季看起來不僅青褲銷春靚麗,而且能夠在世界上顯得我們更加高挑顯瘦。

9樓:殷琬

日常返弊生活可以選擇一些運動搭配,不僅舉世洞時尚正枯減齡,而且穿起來非常舒適,也可以選擇一些套裝,比如短裙,就能很好的拉長個人身材比例,在視覺上讓人感覺很高,雪糕顯瘦,非常值得推薦。

10樓:生命ost回眸

t恤搭配牛仔短裙,看起來特別顯高,小個子也能穿。襯衫搭配格仔裙,充滿俏皮感,能夠讓整體看起來更高。

11樓:花花就是我

可以選擇短款襯衫搭配半身百褶長裙和平底單鞋檔大仿,也可以選擇西裝,連衣裙搭配高跟鞋或者小香風的仿蘆套裝,搭配行纖瑪麗珍鞋。

記住哪些穿搭思路,小個子也能穿得清爽好看?

12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在穿搭的時候,一定要露出腳裸,這樣會修飾腿的比例,讓腿顯得長一些,其次穿裙子的時候,最好選擇短裙,這樣也可以達到修飾腿部的目的,而且也可以穿闊腿褲,可以修飾身材,隱藏身材的缺點。

13樓:水瓶問問額

小個子穿衣服一定要穿那些色彩比較簡單的,這樣能夠讓小個子看起來更加的清新自然,還有就是小個子穿衣服最好穿那些凸顯身材的或者是高腰之類的衣服,能夠從視覺上有效的拉高腿長,從而能夠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加的完美,還有就是必須要遵循乙個原則,就是上松下緊,上緊下松這樣的穿搭方式非常的好看,而且還特別的能夠凸顯魅力。

14樓:喵喵休閒娛樂

小個子想要穿搭輕鬆就一定要穿一些凸顯腰線的服裝。可以穿高腰裝高腰裙。搭配緊身上衣和長款垂感褲子等。

15樓:撒的謊

穿衣服的時候不要穿長裙,也不要穿寬大鬆散的衣服,而且盡量不要穿深色系的衣服。

穿衣搭配要選好,小個子女孩如何穿出「一公尺八」的氣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模仿小明星和時尚部落格的日常著裝。明星和時尚部落格總是站在時尚的前沿,他們會巧妙地運用著裝來增強自己的長處和避免弱點。他們的著裝風格非常適合每個人學習和模仿,跟著他們走是對了。

如果說小個子女孩也想打造出一公尺八的大氣場,那我覺得可以參考一下蔡依林,宋慧喬等人的穿搭,從她們的造型中學習一下相關的優勢。

蔡依林是一位小個子女明星代表,今天我將集中精力和你分享她的穿衣風格,她喜歡穿同一顏色的束腰襯衫裙和高跟鞋或者穿著一套經典的灰色西裝,牛仔裙作為背心,黑色尖頭鞋跟,利用上衣的寬大來打造出更加纖長的下半身,這樣看起來就更高了。

如果你不想穿細高跟鞋,也可以選擇九分高腰褲,配小高跟鞋或公尺勒鞋,同樣可以拉長下半身比例,顯得整體又瘦又高。

小個子女星艾瑪·羅伯茨也善於穿衣,歐美女演員的日常穿著似乎比較隨意,但也有小心機,修長的半長裙也可以拉伸下半長的比例,v領吊帶裙,適當暴露手臂和鎖骨,搭配高跟鞋或平底鞋,都是街頭風格。

宋慧喬屬於甜美型,她的穿著風格多為裙子、白襯衫+黑色a型裙,搭配同色高跟鞋,合身裙+裸高跟鞋的組合能很好地改善腰圍,拉長身材比例。

無論是高個子還是小個子,只要你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你就可以成為乙個大氣場女孩。

17樓:滿天星戀風

小個子的女孩最好要選高腰的衣服,這樣能拉長腿部。

18樓:龍貓小淘

建議上身不要穿太長的衣服,可以穿短款,這樣顯得高。

19樓:微笑面對

高腰的闊腿褲,會讓你的腿更修長,顯得個子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就好,小個子女生適合那種短款的。

21樓:無限

那一定要穿適合自己的呀,我對穿搭真的是很迷茫。

22樓:嘿西瓜

盡量選擇短款的衣服,不要選擇寬鬆肥大的,撐不起來。

23樓:網友

當然是要學會搭配衣服,揚長避短,凸顯出自己的優勢啦。

我覺得高腰連衣裙,高腰長褲就很好。

24樓:愛如空氣

可以簡單的穿,一雙內增高會顯得腿很長的,

25樓:網友

我也非常的想知道,怎麼能穿出那麼高的個子呢?

153cm小個子,如何穿出一公尺七的視覺感?

26樓:松鼠小站

個子比較矮的話要選擇高腰褲可以顯得腿長一些,加上小個子的風衣會讓自己整個人在視覺上被拉長許多,加上一雙高跟鞋就更好了。

27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個子比較低的人可以穿一雙高跟鞋來和衣服搭配,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緊身的衣服,主要還是看自己適合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別人看你會比較高的話,可以試試穿一些比較緊身的,然後顯腿長的衣服和褲子。

29樓:lw啊雙子

153cm小個子,要穿出一公尺七的視覺感,要選擇可以拔高身高的衣服,可以讓自己在視覺上變高。鞋子也要選擇一些可以增加氣質的。

30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個還真是很有難度,首先可以穿瘦一些的褲子,其次也不要穿太胖的衣服,總之就是穿比較顯瘦的衣服。

31樓:獅子小飛兔

那首先就是要穿一些比較短款的衣服,千萬不要穿長款的,會顯得身材特別矮。

32樓:kou桑

個子矮的女生想要在穿著上顯高,可以在視覺上將腿部比例拉長,通過穿高腰褲、高跟鞋來解決會有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沒有這種身高的話,穿衣服是穿不出這種1公尺7的感覺的。

34樓:寇九分兒

首先一定要注意好衣服的搭配,一定要選擇能顯得出腰身的衣服,做好不要選擇闊腿褲。

35樓:我的小狗叫達達

皮帶,加高腰牛仔褲,大衣也要繫帶子的。

36樓:愛笑的

大姐你穿個17厘公尺的高跟鞋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高腰褲,上衣要修身一些。

38樓:神經蛙

如何都穿不出!自欺欺人罷了!

39樓:tomo的女朋友

153的格仔,想要穿出大長腿的視覺感,那麼注意服裝的分節是很重要的,可以把身材好的比例露出來,這樣在視覺上會給人一種很高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穿出一公尺七,不可能的,要是三七分身材還有可能,五五分,不可能的,我朋友155,我156,別人都說她比我高,她下半身腿長,所以顯高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

小個子冬季如何穿搭,小個子不同身型冬天如何穿搭?

小個子姑娘到了冬天一般會很發愁,穿的少會冷,穿的多太臃腫顯得自己沒有個子,穿短款棉襖腿冷,穿長款壓個子,各種糾結,其實小個子姑娘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在選擇衣服時,或者很長或者很短,不要選擇中間的長度,會很尷尬。小款的羽絨服或者棉衣,搭配高腰褲,記住一定是高腰,會顯得腿長,視覺上拉長腿的長度。如果穿長...

周迅穿搭時尚無限,小個子穿搭也能美出天際,周迅哪些服裝搭配讓你驚嘆

在眾多娛樂圈當中,女明星都擁有著高挑的身材以及很好的身材比例。而在眾多女明星當中只有一公尺六一的周迅,卻憑藉著自身獨特的穿搭方式,讓人們忽略了她本身在身高上所存在的缺陷。不僅掩蓋了身材上的缺陷,還展現了氣質。其實周迅在穿搭上也是有著獨到的見解,首先一套是寬鬆的白色襯衣,搭配a字版型短裙。這一套衣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