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可以吃公尺飯嗎,拉布拉多能吃公尺飯嗎

時間 2023-07-07 22: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健康相信是每乙個主人都特別關注的,如果養的狗狗比較消瘦,或者是體弱多病,這會讓主人操碎了心,那麼在養拉布拉多的時候,主人們是不是可以給它吃公尺飯呢?

一、拉布拉多可以吃公尺飯。

作為我們人類平時的主食,一般來說是吃公尺飯,好像我們人類長期的吃公尺飯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狗狗畢竟跟人是不一樣的,所以拉布拉多這種狗狗,如果想要為它少量的公尺飯是可以的,也就是說偶爾給它吃一點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如果跟我們人一樣,直接作為主食是不可以的,因為,公尺飯並不能夠很好的給它補充營養,而拉布拉多在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大量的營養的。所以如果只吃公尺飯的話,往往營養供給不足,就會導致狗狗出現一些骨骼發育問題。

二、選擇營養的物質。

拉布拉多在從出生到它成年之前,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食物,最起碼營養要充足一些,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這樣對狗狗的成長會非常的有幫助。但是在狗狗比較小的時候,腸胃是比較弱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吃一些有利於消化的東西。總之,在拉布拉多成長不同的階段,是需要補充不同的營養,所以並不能夠單一的只是喂公尺飯。

大家在飼養拉布拉多這種狗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光給它喂公尺飯,可以搭配吃一些牛肉,豬肉,魚肉或者是新鮮的蔬菜之類的,這樣會比較好。

2樓:來自異域的大叔

可以吃公尺飯,只是不能吃人類吃的調味料,包含鹽,狗狗的腎跟人類的不同,人類的腎會自我修復,但是狗狗的不會,所以很多。很多的狗狗最後都是死於腎衰竭,還有,狗狗不能吃巧克力,葡萄,這個要注意。

3樓:老師

狗可以吃公尺飯的,人吃的東西狗都可以。

4樓:知寵健康

可以。

大公尺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對狗狗也不壞。大公尺澱粉含量相對較高,只餵食大公尺是沒有營養的,可以新增一些蔬菜和肉糜混合在一起餵養。公尺飯中不應該新增太多的鹽,狗不應該吃鹹的食物。

不要餵狗吃剩的食物,也不要喂已經擱置了很長時間的公尺飯。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5樓:雙麗劍

拉布拉多不宜吃公尺飯,就算吃也一定要少吃。公尺飯營養價值較低,吃公尺飯很可能會導致拉布拉多發育不良,甚至引起它們腸胃不適,腹瀉、嘔吐。最重要的是,公尺飯難以被拉布拉多消化,長期使用很容易引起急性腎衰竭、腸胃炎等疾病。

拉布拉多雖然可以吃少許公尺飯,但不宜多吃。因為公尺飯雖然能為狗狗提供一定的能量,但並不能為拉布拉多的圓乎生長發育提供充足的營養。並且,公尺飯的適口性比較好,長期吃公尺飯的拉布拉多可能會養成挑食、厭食的壞毛病。

1、發育不良

公尺飯雖然能為拉布拉多的生長發育提供熱量和能量,但營養單調,並不能為拉布拉多生長發育所必須的微量元素,長期使用很可能橘陸悉會導致狗狗營養不良。因此,拉布拉多不宜以公尺飯為主食。

2、腸胃不適

幼犬的腸胃較為脆弱,4月齡以下的拉布拉多吃公尺飯很可能會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嘔吐等不良反應。即使是成犬,大量吃公尺飯也會加重它們的腸胃負擔,引起腸胃不適。

3、引發疾病

公尺飯營養價值低,難以被拉布拉多消化、吸收,很容易造成腸胃、腎臟負擔,因此很容易誘發急性腎衰竭、腸胃炎、急性腸炎等各種疾病,不適合作為拉布拉多的主食或長悉判期、大量食用。

拉布拉多能吃公尺飯嗎?

6樓:毛咪寵物

拉布拉多是一種很喜歡吃的犬種,但是對於它們的飲食卻需要進行謹慎的控制,因為它們很容易新增過多的體重,並且會導致腸胃問題。對於拉布拉多能否吃公尺飯,可以為是的。公尺飯在適量的情況下是安全的,並且它是很好的能源**,是狗狗所需的稿橡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之一。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公尺飯僅僅只能佔到拉布拉多整體飲食的一小部分,這是因為狗狗更需要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同時,將公尺飯與其他蛋白質食物一起餵食是除了寵物專家推薦的食譜之外的最佳選擇,如加入瘦肉,水煮雞胸肉,或魚肉塊與蔬菜等。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如果狗狗經常食用高鹽或者高脂的人類食品,就會導致它們肥胖和腸胃問題,所以必須中旦保證食用平衡營養豐富的食物,同時避免過度餵食零食或廚餘食品。總之,公尺飯是可以作為拉布拉多的飲食選擇,但是需要在適當的搭配下,掌握好它的攝入量,並且不能佔到整個飲食的大部分鍵培旁。

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合適嗎,拉布拉多能在室外養嗎

阿瑟 如今人們生活質量越來越好,飼養狗狗也成為了一種流行的事情。但是在室內飼養狗狗是特別不衛生的,主人們也擔心拉布拉多犬會把家裡的很多東西都破壞掉,所以想要在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雖然解決了衛生這一問題,但是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真的合適嗎?下面的文章告訴你答案。下面舉乙個下雨天的例子。下雨天裡,室外養狗...

拉布拉多的毛色,拉布拉多什麼毛色好,拉布拉多吃什麼毛色好

我家裡養的就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只允許有三種顏色的毛 黑色,黃色 奶白包括在黃色內 和巧克力色,且要求黑色與巧克力色身上沒有雜毛,黃色在脖子處課有白毛。拉拉是不會變色的,一身只有一種毛 樓主還可以看看狗狗的尾巴,拉拉的尾巴是不允許彎曲,是直的,水瀨尾樓主不要聽信寵物販子的一面之詞,可以去網上看看拉拉...

這是拉布拉多小狗麼 這是拉布拉多嗎

好像不太是,網上有很多拉布拉多像金毛,不過也有你這樣的。全部是短毛。恩 對 的 是 拉 布 拉 多 至 於 純 不 純 長 大 就 看 出 來 了 不 過 他 小 時 候 很 有 精 神 長 大 也 一 定 很 有 精 神。準確來說,應該不是,拉布拉多最大的特點就是嘴巴寬,尾巴短又粗,爪子很大,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