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能不能看家阿,拉布拉多能看門嗎?拉布拉多適合看家嗎?麻煩告訴我

時間 2022-03-29 03:30:19

1樓:辛人求罩

哈哈哈!拉布拉多是不會看家的,它沒有領地意識和護主意識,在它的眼裡,人類都是好人,金毛和哈士奇也是這樣,所以被列為三大對人無攻擊性犬種,如果是小偷上門,它還會給他銜東西呢

2樓:寵物診療保健

不能用於看家的,就是在訓練也不是那種護衛犬類的,更不會訓練出來咬人或是特別凶的那種,品種就是這品種,同理 沒有訓練藏獒和高加索 和羅威納,杜賓等狗狗當導盲犬一樣。各有各的性格、聰明度、也就是各有各的職業。

3樓:瑞隆木槿

能。小拉非常聰明,加以訓練,可以看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外人敲門會叫,但進家就不會咬了,還會給來玩,來生人報警還是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用,有人碰門,就叫,但是人一進門立馬撲上去跟人家玩!但是最好不要指望它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性格溫順,要不然也不能做導盲犬,有的對待陌生人比主人還親。非要用的話黑色的還有點威懾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幫你搬家,然後跟小偷一起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被小偷帶走就謝天謝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領小偷進門,還幫他把風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小偷偷東西還臉帶微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可以看家,看主人怎麼訓練

拉布拉多能看門嗎?拉布拉多適合看家嗎?麻煩告訴我

12樓:允秋芹敏姬

拉布拉多犬常常被訓練用作導盲犬,拉拉的性格非常溫順,雖然體型比較大,但是沒有攻擊性。拉布拉多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是盲人的指明燈。然而俗話又說“看門狗”,

首先,要討論拉拉是否能看家,應該先從它的脾氣性格方面著手分析。拉布拉多是一種性情非常穩定的狗狗,智商比較高,容易被訓練,拉拉的學習能力非常強,對主人的服從性高。此外,拉布拉多行動時的動作非常的迅速,它體格強健嗅覺敏銳,警惕性也非常的高。

以上從拉布拉多的性格方面來分析,它是完全可以擔任看家工作的。其實在美國,拉布拉多犬就是主要的受訓犬和獵犬,這也是因為拉拉有一個很好的性格和脾氣。拉布拉多獵犬的能力、良好的性情和可靠性,已經奠定了作為主要犬種之一的地位,並被廣泛應用為導盲犬、搜尋犬和營救犬等等。

拉布拉多能夠成為優秀的守護犬,它對人類沒有攻擊性,但是對主人服從,對家園和家園中的物體都有很強的歸屬感,同時擁有很強的警惕性,當陌生人靠近或遇到不正常情況時,拉布拉多就會瘋狂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需要引起重視,做好防禦。

13樓:你大爺

不適合。大多數拉布拉多的基本特性是對任何人都比較親和,所以常被用來作為工作犬使用,譬如導盲,或者作為公益事業的寵物。理想的看家犬的最基本特點是有原則,能排斥陌生人,而這正是拉布拉多所缺乏的。]

14樓:帥的一個人

可以看家 我家的黑又亮 看家半歲就看家 有聲音就叫 出行就在我身後 金毛都是在我面前走 可他晚上就只在我身後走 來了外人它就看著人家咬不讓人家動 一動就咬 感覺我不在它會衝過去 脾氣大但和主人沒脾氣 裝傻充愣一流的 貪吃 表情傻得很 金毛不叫 拉布拉多看家有動靜就叫 聲音超大 我家這個體型全毀就是豬從不挑食啥都吃 不得病 比金毛體制強多了

15樓:我耐秋妞妹

打掃不好身上聞到很臭]

16樓:樓溪藍

不會看家,誰領是誰的]

拉布拉多犬太純不能看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狗狗天生有看見的本領 不過拉布拉多比較對人比較溫和,但是足夠聰明 護主意識很強!一把到了3歲左右就會看家了!特別是晚上 有陌生人在門口它會叫 我家金毛也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拉布拉多是不會看家的,它沒有領地意識和護主意識,在它的眼裡,人類都是好人,金毛和哈士奇也是這樣,所以被列為三大對人無攻擊性犬種,如果是小偷上門,它還會給他銜東西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可以看家啊,只不過現在的人很少用來看家

20樓:

可以的,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種說法,狗都有領地意識。

拉布拉多能不能看家

拉布拉多犬能看家護院嗎?

22樓:亂紅齋

不能。拉布拉多是五百多種犬類中唯一為零攻擊性的狗狗。對人類,拉布拉多不能接受完成撲咬訓練,並會因該種訓練致使其發生精神心理疾病。

它對人類沒有攻擊性,但是對主人服從,對家園和家園中的物體都有很強的歸屬感,同時擁有很強的警惕性,當陌生人靠近或遇到不正常情況時,拉布拉多就會瘋狂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需要引起重視,做好防禦,但不會上前撕咬小偷。

對犬類,拉布拉多同樣不會與其它狗狗發生惡鬥,如遇惡犬攻擊,就算身上已被咬出幾十個傷口,仍只能是以躲避"還擊",只要它犬具敵對態勢,就算是最小型的吉娃娃,其也會以夾尾巴示弱。

23樓:沙漠之舟

您好!拉布拉多犬不適合看家護院,這種狗天生不具備攻擊性,拉布拉多和金毛還有哈士奇並列3大無攻擊犬類,但是很適合陪孩子玩。適合當工作犬和導盲犬。

你可以選擇阿拉斯加犬或者德國牧羊犬,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拉布拉多犬可以看家嗎?

24樓:懷躍折冬卉

當然會了,拉布拉多犬智商世界排名前10,是工作犬

25樓:敏鈞漆夏山

當然可以了,目前航空和鐵路部門已經將拉拉頂為檢疫犬了,而且工作業績突出。

26樓:墨黎

我家拉拉只要聽到有陌生的聲音靠近就狂叫,拉拉很溫順不會攻擊人,但是叫聲還是很給力的,畢竟是中大型犬。

27樓:晁志新

可以哦,我們家養的就是拉拉,他們辨別聲音的能力很強的,所以能分清是不是陌生人,真的很聰明

28樓:敖韋彥

你訓練他就可以,每個狗狗都會有看家的本領。

29樓:生桖卉

可以啊,是狗就可以看家

拉布拉多犬能看家嗎,請高人指點。

30樓:喜歡uk的小阿

就是拉布拉多!!

胸前的白色蝴蝶結就是拉拉的最明顯的特徵!!

拉拉天性是比較溫順的,所以他看到陌生人也不會叫,所以不能看家。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黑色的拉布拉多身上不會有其他毛色,而且拉布拉多應該有尾巴。看家的話拉布拉多基板上時最差的選擇之一了,它性情太好,太愛玩,太愛與人親近了,壞人進來它不撲到人家懷裡撒歡就不錯了。

32樓:春雨薇薇

斷尾?不瞭解。

拉拉胸前有白毛可以接受但是不理想。

但是絕對不適合看家,他對小偷會比對你還好,跟誰他都親

33樓:略知資訊臺

拉布拉多有尾巴,而且原則上來講不管是黃的還是黑的都因該是全身一種顏色,所以你的應該不是拉布拉多。

看家的話,拉布拉多不是最好的選擇,但畢竟屬於中大型犬,嚇人還是可以的。

34樓:果醬女人

德國牧羊犬最適合看家 藏獒有點過頭了

拉布拉多犬能看家護院嗎?

35樓:亂紅齋

不能。拉布拉多是五百多種犬類中唯一為零攻擊性的狗狗。對人類,拉布拉多不能接受完成撲咬訓練,並會因該種訓練致使其發生精神心理疾病。

它對人類沒有攻擊性,但是對主人服從,對家園和家園中的物體都有很強的歸屬感,同時擁有很強的警惕性,當陌生人靠近或遇到不正常情況時,拉布拉多就會瘋狂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需要引起重視,做好防禦,但不會上前撕咬小偷。

對犬類,拉布拉多同樣不會與其它狗狗發生惡鬥,如遇惡犬攻擊,就算身上已被咬出幾十個傷口,仍只能是以躲避"還擊",只要它犬具敵對態勢,就算是最小型的吉娃娃,其也會以夾尾巴示弱。

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合適嗎,拉布拉多能在室外養嗎

阿瑟 如今人們生活質量越來越好,飼養狗狗也成為了一種流行的事情。但是在室內飼養狗狗是特別不衛生的,主人們也擔心拉布拉多犬會把家裡的很多東西都破壞掉,所以想要在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雖然解決了衛生這一問題,但是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真的合適嗎?下面的文章告訴你答案。下面舉乙個下雨天的例子。下雨天裡,室外養狗...

拉布拉多可以吃公尺飯嗎,拉布拉多能吃公尺飯嗎

狗狗的健康相信是每乙個主人都特別關注的,如果養的狗狗比較消瘦,或者是體弱多病,這會讓主人操碎了心,那麼在養拉布拉多的時候,主人們是不是可以給它吃公尺飯呢?一 拉布拉多可以吃公尺飯。作為我們人類平時的主食,一般來說是吃公尺飯,好像我們人類長期的吃公尺飯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狗狗畢竟跟人是不一樣的,所以...

拉布拉多為什麼不能養,為什麼不能養拉布拉多,原因有6點

我不要太可愛 拉布拉多之所以不能養,一是因為容易腎病,並且掉毛嚴重。二是因為拆家起來比較厲害,會亂咬傢俱。此外,拉布拉多喜歡撲人,容易使人受到驚嚇或傷害。拉布拉多的抵抗力很差,很容易患得一些傳染病疾病或者遺傳性的疾病,毛髮很短,並且會經常掉毛,長時間就很容易引發一系列的 疾病。 團長波塞冬 不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