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為什麼不能養,為什麼不能養拉布拉多,原因有6點

時間 2021-10-19 03:28:52

1樓:我不要太可愛

拉布拉多之所以不能養,一是因為容易腎病,並且掉毛嚴重。二是因為拆家起來比較厲害,會亂咬傢俱。此外,拉布拉多喜歡撲人,容易使人受到驚嚇或傷害。

拉布拉多的抵抗力很差,很容易患得一些傳染病疾病或者遺傳性的疾病,毛髮很短,並且會經常掉毛,長時間就很容易引發一系列的**疾病。

2樓:團長波塞冬

不是不能養,是要你有錢,你如果沒錢的話你有可能養不起,而且他這個品種非常難,而且他的崽他這個小崽子你要花錢才能買,你又沒有錢根本就買不到,你養不起要看一個人的資金實力,他的經濟狀況要非常好。

3樓:地球之宋

拉布拉多犬是人類最友好的工作犬。像街上的導盲犬、地鐵裡的搜救犬以及警犬等等,品種大多都是拉布拉多。廣泛作為工作犬的拉布拉多卻並不建議鏟屎官們家養,尤其是最後一個原因,讓鏟屎官欲哭無淚。

原因一:過於黏人

拉布拉多犬是很容易培養感情的犬種,從它被選為導盲犬、警犬就能看出來。若對人類不友好,是不會將工作放心交給它的。家養狗狗一般是為了休閒和生活,鏟屎官們經常上班,陪伴狗狗的時間很少,長此以往會讓狗狗的精力無處發洩,也會患上抑鬱症等心理問題。

鏟屎官想要靜心做事也會被打擾,私人空間會被狗狗佔據哦。

原因二:過於貪吃

貪吃是狗狗的本性,拉布拉多則是過於貪吃。黏人的拉布拉多只要聽到人類開冰箱、開罐頭、碰塑料袋的聲音,都會以為是主人要來投食了,迅速上前和你搶吃的。不僅如此,狗狗會覺得你給的東西都好吃,只要你餵它肯定就吞,所以無法滿足食慾。

原因三:太過善良(無法看家)

相信大部分養狗人士都希望狗狗能夠發揮看家本領,尤其像是獨居女性,更希望能夠在壞人來臨的時候狗狗護駕。拉布拉多卻太過善良,是知名的無攻擊性犬類,對人類基本沒有敵意,對待陌生人甚至會拿來自己喜歡的玩具和吃的分享,完全起不到看家護院的作用。

原因四:過於活潑(不愛乾淨)

正因為對人類有親切性,拉布拉多會不要面子的在你面前瘋狂嗨。主人帶出去散步,它就會在沙堆泥土堆裡打滾撒歡,關在家裡吧,卻又比二哈還浪,不是咬沙發就是掏捲筒紙,不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絕對不肯安分。你訓斥它,還不會覺得自己錯了呢。

原因五:掉毛讓人欲哭無淚

拉布拉多屬於短毛犬,短毛的生物最愛掉毛了。本身吃的就多,葷性**中攝取的鹽分和油膩會更多,再加上屬於大型犬,體型偏大,毛髮覆蓋量也多,隨便用手一摸就是一把把的狗毛,更別談平常撒歡亂跑時,身上的自然掉毛量有多少了。作為家養犬,掉毛太多實在是讓人欲哭無淚啊,實在太憋屈了。

拉布拉多為什麼不能養?

4樓:寵訂

拉布拉多犬是可以養的,但不建議主人飼養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1.拉布拉多屬於大型犬,其飲食量、運動量和飼養空間都比較大,如果主人沒有太多時間去照顧它或者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最好不要飼養拉布拉多。

2.拉布拉多在幼年時期是比較調皮的,如果主人沒有耐心或者時間去訓練它,最好也不要飼養。

為什麼不能養拉布拉多,原因有6點

拉布拉多讓養嗎?

5樓:巨易巧

拉布拉多性格溫順,聰明易訓養,從各地釋出的犬類禁養條例來看,都沒有將拉布拉多列入。故拉布拉多是可以養的。

上班族就不能養拉布拉多犬了嗎?給個建議。

6樓:走在菠蘿上的人

並不是養愛犬就限bai制了du哪個階段

的人群才能zhi養。每個人dao都可以。但是關鍵內是,我們自己滿

容足了養寵物,而忽略了自己的寵物因長時間缺乏主人陪伴是多麼孤獨。我們的生命裡有親情有愛情有友情,而它呢?確只有您!如果給不了它太多陪伴,就暫時放棄養它吧。

7樓:阮阮

拉布拉多運動量大,沒有足夠空間和時間,建議你還是別樣,我沒什麼,家裡個大院子養著都感覺累,而且啦啦飯量大,一天要吃20-30搭配食物,**,雞肉,果蔬,牛羊骨,還有就是鈣片

養拉布拉多的十大壞處

8樓:香雪兒

好養!不過他喜歡動。你不能經常陪,需要慎重考慮,小時候沒人陪或沒狗玩是會得憂鬱症的。

其次,喜歡吃,食物對於她來說只有兩類,一類好吃,一類很好吃,不過愛吃的特點反倒使得拉拉較容易訓練。第三,好動,你需要多讓她運動,如果你沒有條件陪她運動,你還是要慎重考慮,缺乏運動的拉拉比較狂躁,會咬東西來發洩,需要注意。

其他就沒什麼了,天性善良、聰明、溫順、調皮、喜水、喜運動、黏人,不攻擊人。就這幾個特點。

拉布拉多為什么掉毛特別多,拉布拉多為什麼掉毛特別多?

這個年齡是換毛的年齡了。如果不存在你餵食的原因外是正常的。掉毛除了正常的情況下。就是為人的食物鹽多了掉毛。病和滿蟲也掉。如果沒病和沒喂人類的食物就沒什麼事情。不用太擔心。這月齡該脫乳毛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拉布拉多的一生基本都是在掉毛中度過的,它們在三到四個月的時候,會經歷從幼犬向成犬的過程...

拉布拉多什麼東西不能吃啊,拉布拉多什麼東西不能吃啊?

拉布拉多不能吃的食物有雞鴨骨頭 肝臟 生肉 海鮮 洋蔥 大蒜 大蔥 生土豆 葡萄 葡萄乾 櫻桃 楊桃 芒果 菠蘿 生雞蛋 牛奶 雞蛋清 生雞蛋 牛奶 雞蛋清 芥末 生薑 胡椒,咖哩粉等辛辣料等。肉類 雞鴨骨頭 肝臟 生肉 海鮮 雞鴨骨頭小又硬,容易傷害到狗狗的腸胃,食道等器官。動物內臟含有高單位的維...

養拉布拉多前要準備什麼,養拉布拉多犬 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attender許 拉布拉多獵犬 簡稱拉布拉多,有時稱拉不拉多 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 活潑 沒有攻擊性和智慧型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 獵犬 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拉布拉多智商排名在全球犬類中非常靠前,據說是第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