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肚子怎麼辦?是吃壞東西了還是怎麼的,要吃益生菌嗎

時間 2021-10-19 03: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出現拉肚子怎麼辦的問題,鏟屎官還是要引起足夠的重視,有時候狗狗拉肚子並不是腸胃問題,而可能是更嚴重的寄生蟲問題:蛔蟲。蛔蟲其實是狗狗很常見的體內寄生蟲,尤其是對於月齡較小的狗狗來說,更容易感染蛔蟲,並出現一系列症狀,像拉肚子、胃腸道功能障礙等問題,甚至會引起貧血、營養不良等問題,甚至會造成狗狗衰竭而亡。

所以蛔蟲造成的後果是很嚴重的,狗狗如果出現拉肚子的症狀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夏天正是寄生蟲高發的季節,狗狗出去玩很容易因為亂吃髒東西而吃到蛔蟲卵,所以狗狗感染蛔蟲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如果狗狗出現拉肚子的症狀,主人不要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而是要儘快帶狗子去寵物醫院就醫,接受正規的**。

對於蛔蟲的問題,寵物醫院給我的建議是每個月定期使用驅蟲藥,犬心保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對蛔蟲、鉤蟲等狗狗常見的體內寄生蟲都有效,通過麻痺寄生蟲然後從體內排出,不會在體內產生毒素,還能有效殺死心絲蟲幼蟲、預防成蟲,這樣就可以日常避免各種體內寄生蟲的問題了。而且,在使用方式上,犬心保是內服的牛肉製成的驅蟲藥,所以我家狗子很喜歡,像吃零食一樣很開心地就吃下去了,我從來不用擔心。

不知道你家狗子的情況,建議藥粒不要多隻狗子分著吃,避免效果不均勻。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啦,希望能幫到你。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狗狗也如人,個體還是有差異的,建議帶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再對症下藥。望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3樓:革日

狗狗拉肚子吃得太多消化不良,你可以給狗狗吃點慶大黴素針劑,給它口服液體。益生菌不管用,益生菌是平時服用的,等幫助消化,但是,拉肚子是腸胃炎了,就不可以吃了!

4樓:賞藻

多大的狗呢?如果是小狗還在5個月內的話那是翻腸子了,如果是大點的話,餵它喝個青大就可以了,只要它能喝水就不怕。

5樓:優溶摶剛

益生菌可以吃土黴素,吃點補肚子的藥唄!

狗狗腹瀉了,吃點什麼才能好,益生菌可以嗎?

6樓:冷雨冷宵雲

狗狗腹瀉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是把體內毒素排除體外的過程。比如食入腐敗變質、刺激性的、毒性的、高營養的食物的時候,狗狗自身免疫系統會下達指令,令胃腸道排出毒害物質的一個生理反應。毒素及時排出體外的話,輕的不用**,嚴重的**起來也會容易。

這就像是人中毒後要及時洗胃一樣,就是要儘量減少身體吸收過多的毒素。

首先你要確定引起腹瀉的原因,才可以對症**。比如吃得過多、著涼,這種不用**,一天左右就會恢復,如果是食物中毒、疾病引起,就需要到寵物醫院進行**了。益生菌只能**消化不良新腹瀉。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狗狗 啥狗狗 小狗腹瀉很可怕的

8樓:素菁閭雨安

這個牌子的益生菌是美國牌子,是寵物益生菌,貓和狗都可以吃,可以按療程給狗狗吃,調理狗狗腸道功能,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狗狗腹瀉可以吃,平時不愛吃東西也可以喂,可以促進營養吸收

狗狗拉肚子還不吃東西,該怎麼辦。吃了益生菌沒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停止餵食和飲水。去買<媽咪愛>和<蒙脫石散>,溫水溶解(水溫不要超過50℃),早晚各一次,先喂媽咪愛,1-2小時後再喂<蒙脫石散>,直到狗狗的大便成型。

10樓:二手編輯

你狗有沒有嘔吐的現象?量**溫 體溫高的話就測下細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萬一是細小,越早越好救

狗狗拉肚子了,怎麼辦呢?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1.如果是因為食用多了雞骨頭而導致的拉稀嘔吐,給狗狗喂一些醋,軟化雞骨頭,或者是催吐。2.不要給狗狗喂太多的吃的,適量就可以。3.給狗狗喝的水,還是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喂冰水。4.不可以給狗狗喂巧克力。5.如果情況一直反覆,或者是你也比較擔心你的愛寵的話,就去看獸醫吧。狗狗拉稀拉肚子的原因。1.吃了不...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

急救老是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我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辦法是吃不加任何的東西的麵食,吃鹹菜 雪裡紅 兩天就可以解決了 拉其實也是好事,因為身體內有毒素了,它的一種排異反應,反而拉不出來才不好呢。雖燃我不是醫生,但是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那是因為消化系統不適應造成的,多點喝水,少吃油膩的食品,注意保暖。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