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拉布拉多不會叫了怎麼辦,我家的拉布拉多不會叫了怎麼辦? 30

時間 2021-10-19 03:26:51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拉布拉多本來就不愛叫,它是個安靜的狗狗,雖然有時候有點兒小惡魔!下面來介紹一個讓拉布拉多叫的小方法。

訓練的時候需要先讓拉布拉多坐下,然後把狗繩的一端拴在牢固的物體上,發出“叫”的口令和手勢。具體方法和手勢是:右手半伸,掌心向下,對著拉布拉多做抓握動作三四次。

在做這個訓練時,一個重要的技巧是用食物在狗狗的面前引誘,由於食物的剌激引起拉布拉多的興奮,但又吃不到食物,拉布拉多就吠叫。初期應在吠叫後給食物獎勵,以後應逐漸減少,直至完全取消獎勵,最後就可以養成拉布拉多只聽口令和看手勢就可吠叫的要求。

上述方式是利用了拉布拉多是個大吃貨的弱點,拉布拉多就是個大胃王,不管吃飽沒吃飽,只要你給它吃的,它就不客氣,所以家長們要小心哦。

2樓:冰露瑩瑩

動物都有一個鈴鐺效應,就是以前一個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讓狗聽到鈴聲再給它飯吃,於是,狗之後就知道聽到鈴聲就可以吃飯了,你們之前因為它叫打了它,它的鈴鐺效應就產生了,它心理就產生了一個想法,它叫了就會捱打,於是它便不會叫了。想讓它恢復可能要慢慢來,可以在你想讓它叫的時間段通過獎勵的方式讓它知道這個時間段它叫就可以獲得獎勵,讓它能慢慢叫出來

3樓:人生無言剪刀手

拉布拉多的串串才喜歡叫

拉布拉多感冒了怎麼辦,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呢

手機使用者 狗狗也像人一樣,也會出現感冒的症狀,當狗狗感冒時是非常難受的,身體是很脆弱的,這時候就需要主人細心的照顧才能快速的幫助狗狗恢復健康,很多主人又會有這樣的疑問,狗狗感冒了應該吃什麼藥呢?建議最好不要盲目的給狗狗亂吃人吃的藥,那麼當狗狗感冒時主人應該怎麼做呢?1 感冒的症狀 精神沉鬱 眼睛半...

拉布拉多好扒門怎麼辦

系外星系 其實狗狗晚上撓門是有原因的 一 不適應新環境 如果寵主搬了一個新房子,那麼突然的環境變化就會讓狗狗無所適從,從而出現狗狗撓門的情況。建議寵主在咬搬新家之前,先提前帶狗狗輕易感受一下新環境,並且在新環境中給它準備更好的物質條件。在感到新家時,最好把帶有寵主味道的衣物放到狗窩裡,這樣狗狗就會安...

拉布拉多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常雲水 拉布拉多偶爾咳嗽一聲,家長也無需大驚小怪,一般咳嗽可以把拉布拉多體內的一些細菌和雜質排出來,這對拉拉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拉拉經常的咳嗽,或者咳嗽時還伴有其它異常的症狀,那麼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到時拉拉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 的方法也有不同的幾種。臨床研究發現,拉布拉多除了睡醒或興奮時會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