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幼犬咬人怎麼辦,什麼情況

時間 2021-10-19 03:33:56

1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獵犬(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拉布拉多是一種性格很溫順的狗狗,而且它們不管是對於主人還是陌生人都表現地非常的友善。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咬人的情況的。但是如果主人平時的教育方法不對,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

那麼拉布拉多咬人怎麼辦,該如何教育。

首先是要讓它明白,你是比它厲害得多的角色。先用鏈子將它拴好,然後在它試圖攻擊別人的時候大聲喝止住它,如果不聽勸可以拿愛心棒輕輕拍打它。

每次餵食的時候,可以將食物放在一個籠子裡,然後關上籠子門,讓它在外面自己亂聞好了。等過一會狗狗感覺很沮喪要放棄的時候,你就出現,將食物從裡面取出來,放在它的面前。這個時候它就會懂得,有些事它是必須要依靠你才能做到的。

這個訓練可以很有效的挫敗它的銳氣。這也是美國著名動物學專家在長期實驗中總結的一個很實用的方法。

現在狗和人類一起生活,但有精神壓力或恐懼心理時它們還是會咬人,如果狗狗咬人後向主人撒嬌就縱容它的話,等狗長大以後便會認為自己是很強一方。這時如不嚴加管教,拉布拉多多少錢這就會養成咬人的惡習。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它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主它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2樓:寒秋思雨

什麼狗都有怪品種!趁早解決了吧,小時後舅舅家有隻小狗就咬人,誰也沒當回事,長大後居然連自家人都咬!很嚴重胳膊差點斷了。

3樓:檸檬

是不病了,還是你們和他玩的過分了

4樓:君持山河動

我準備火鍋,你就把狗綁好我這就過來

5樓:一脈綠茶

可能是在磨牙吧!買根狗咬繩讓它玩,多陪它,可能會好很多?

6樓:阿寬

這種狗很溫順,如果咬人的話,是不是他**不舒服?建議他去檢查一下身體。

兩個多月的拉布拉多。總喜歡張嘴咬人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嘴巴套上,要教育這狗子,如果咬人遲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養熟,出去牽著鏈子,腦袋上可以套一個防咬的圈,做的對就獎勵它,做錯了就懲罰,時間長了就好了

拉布拉多感冒了怎麼辦,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呢

手機使用者 狗狗也像人一樣,也會出現感冒的症狀,當狗狗感冒時是非常難受的,身體是很脆弱的,這時候就需要主人細心的照顧才能快速的幫助狗狗恢復健康,很多主人又會有這樣的疑問,狗狗感冒了應該吃什麼藥呢?建議最好不要盲目的給狗狗亂吃人吃的藥,那麼當狗狗感冒時主人應該怎麼做呢?1 感冒的症狀 精神沉鬱 眼睛半...

拉布拉多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常雲水 拉布拉多偶爾咳嗽一聲,家長也無需大驚小怪,一般咳嗽可以把拉布拉多體內的一些細菌和雜質排出來,這對拉拉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拉拉經常的咳嗽,或者咳嗽時還伴有其它異常的症狀,那麼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到時拉拉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 的方法也有不同的幾種。臨床研究發現,拉布拉多除了睡醒或興奮時會產...

拉布拉多好扒門怎麼辦

系外星系 其實狗狗晚上撓門是有原因的 一 不適應新環境 如果寵主搬了一個新房子,那麼突然的環境變化就會讓狗狗無所適從,從而出現狗狗撓門的情況。建議寵主在咬搬新家之前,先提前帶狗狗輕易感受一下新環境,並且在新環境中給它準備更好的物質條件。在感到新家時,最好把帶有寵主味道的衣物放到狗窩裡,這樣狗狗就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