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布拉多進籠子就叫怎麼辦,小狗關進籠子叫個不停,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3:36:57

1樓:易書科技

第一步:給狗狗挑選合適的籠子

給狗狗選擇合適大小的籠子很重要,要確保籠子足夠大,能讓狗狗舒服地站起來,而且最好就是它剛好能在籠子裡轉圈。如果再大一點,狗狗可能會覺得空間太大,有可能會在裡面亂拉,弄髒狗籠。但小一點的話,狗狗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第二步:讓狗狗接觸籠子

把籠子放在,熟悉的地方,同時把籠子的門開啟,把零食或玩具放在籠子裡,鼓勵狗狗在籠子裡玩耍,還可以適當給狗狗獎勵。這一步可能會持續幾天,所以要給狗狗充足的時間,適應籠內訓練的每個階段,確保整個訓練過程順利進行。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病蟲害診斷與防治》

2樓:霜讓幸綾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

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

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者去e寵買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另外適當的**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

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

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

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怎麼教小狗自己到籠子裡睡覺,50天的小拉布拉多,在外面就很安靜,一進籠子就拼命的叫,用什麼方法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丟到除了抄籠子沒

bai有其他東西的房間裡,”

說這du話的是2b嗎?虐寵zhi?

一看樓上就

dao沒養過寵物,你那麼對它會被它恨的啊!

推薦樓主這樣:1.找一個大一點的籠子(比狗狗大幾倍,可以讓它在裡面溜達的)

2.把狗狗愛吃的(罐頭,肉類等)放個盤子裡然後放到籠子裡,其他地方不要放吃的

3.把床(墊子之類的)擱籠子在裡面,鋪好

4.不要催狗狗,它餓了自然會去吃東西,這時你最好不要在家或者看著它(不讓他聯想到你會把它關裡面)

5.等狗狗習慣了之後(看見你在旁邊也進去吃東西時),就可以把籠子慢慢變小了

綜上所述,大約幾個星期就可以完全適應沒有後遺症,這就是最常用的“適應法”

ok打完了,給個最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幾個月它就習慣了,我家多多就是這樣的,它已經習慣了,我還在它籠子裡撲了一個墊子,這樣它睡著更舒服,你試試吧

5樓:胖子是小三

其實沒必要讓他在籠子裡睡,如果你是不想讓他晚上在家裡尿尿的話可以每天早晚帶它到樓下玩兒會兒讓它排便,一週之後就會習慣了,從小養成好習慣以後會很聽你話的

6樓:黑胡椒

把它丟到除了籠子沒有其他東西的房間裡,

小狗關進籠子叫個不停,怎麼辦?

7樓:柔情西瓜啊

1、幫狗消耗多餘的精力,否則它會用這部分精力吵鬧。

2、多給它提供一些外出的機會,作為它表現自己的途徑。

3、長距離的日常散步可以使它滿意,並因疲倦而安靜下來,也可以讓它在有圍欄的安全環境中奔跑、玩耍和歡呼。

4、狗狗用吠叫的方式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應給它戴上訓練專用的項圈和鏈子,進行一些服從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解讀心理

1、狗的嫉妒心非常強,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新來的狗身上,忽略了對它的照顧時,它就會憤怒,不遵守已養成的生活習慣,變得暴躁和具有破壞性;狗也有虛榮心,喜歡人們稱讚表揚它。

2、當它辦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動,你拍手讚美它,撫摸它,它就會心滿意足;狗也有害羞心,如它做錯了事或毛被剪得太短,它就會躲在什麼地方,等肚子餓了才出來;復仇心理,狗狗往往依據其嗅覺、視覺、聽覺,將曾惡意對待自己的物件牢記在大腦裡,在適當的時候實行復仇計劃。狗狗在復仇時,近乎瘋狂,大有置對方於死地之意。

3、狗怕火,因此凡是冒煙的東西,它都不喜歡,如劃火柴、吸菸等。

4、狗不喜獨處,狗特別害怕孤獨。

解讀行為

1、狗的肚皮、背部喜歡被人愛撫。儘量不要摸頭頂,因為這樣會讓它感覺到壓抑和眩暈。*禁忌:不要撫摸陌生狗的屁股和尾巴。

2、狗對陌生人的行為準則是根據自己視線的高度來判斷對手的強弱。陌生人一靠近,從上面下來的壓迫感會使它不安,若採用低姿勢,它便會接受你。對陌生狗,要蹲下來,看別處。

*禁忌:不可對視陌生狗,以免給狗造成挑釁的誤解。

3、狗生病時,會本能地避開人類或者其他狗,躲在陰暗處去**或死亡,這是一種“返祖現象”。狗的祖先都是群居生活,狗群中若有生病或受傷的,別的狗會殺死受傷的狗,以免受到連累或掉隊後受罪。這點要引起狗主人或飼養員注意,應及時請獸醫診治。

4、狗的肚皮、背部喜歡被人愛撫。儘量不要摸頭頂,因為這樣會讓它感覺到壓抑和眩暈。*禁忌:不要撫摸陌生狗的屁股和尾巴。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狗到家的那天起,就要開始進行籠內訓練,這對小狗以後的性格很重要。

1. 籠子是幼犬的家,不是監獄。所以不要在籠子中打小狗,也不要因為小狗做了錯事就關籠子裡懲罰,這樣會讓小狗厭惡籠子。

2. 當主人有精力陪小狗玩耍時,可將小狗放出籠子玩。當小狗累了的時候,在籠子中放一些零食或者小狗喜歡的玩具,引誘小狗進籠子。

進去之後,就要不停的誇獎小狗,讓小狗知道:進了籠子之後主人會很高興,能夠得到獎勵。堅持這樣做之後,小狗就會接受並且喜歡籠子。

3. 小狗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打攪小狗了。有些小狗剛到家的3-4天,一關籠子就會不停尖叫,有些主人就會嫌煩而把小狗放出籠子或者打小狗,這是非常錯誤的。

正確的做法是:把小狗關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理。一般情況下小狗尖叫是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

如果在這個時候主人去把小狗放出來或者去安慰的話,那小狗就會認為:叫得厲害,主人就會來陪小狗玩。這樣子就會越叫越厲害。

所以,主人把小狗放進籠子之後,不管怎麼叫,都不要去理,最好連看都不要看一眼。這樣子小狗慢慢地就會知道:就算叫了也沒人理,以後就會安靜下來了。

4. 如果小狗中途叫累了,安靜了之後,主人一定要抓緊這段時間誇獎小狗,喂小狗零食吃。如果小狗又開始叫,那就馬上不理小狗。

讓小狗知道:安靜了之後會的到主人的獎勵,吵鬧的話就得不到主人的關愛。慢慢的,小狗就會學會安靜。

這種吵鬧的情況一般會持續3-4天,在這段時間內主人只能忍受。如果忍不了的話,就會養成小狗愛叫的壞毛病,並且這個壞毛病可能要花好幾年的時間來糾正。所以,這幾天必須忍耐:

不能打小狗,但是也不要理小狗。

5.在進行籠內訓練時主人必須在場,切忌將小狗獨自一人關在籠子裡。

9樓:

狗狗關籠子裡面如果叫,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處理:

狗狗不願關籠子裡面,只要放出來,狗狗就不叫了。

籠子裡面多關1條狗,這樣他們有伴就不叫了。

人在籠子邊陪著狗狗,這樣狗狗不寂寞就不叫了。

10樓:90寶

小狗關進籠子裡叫個不停,是因為剛開始他有些不適應,你可以管它時間長一點兒,或者就是每次放大鏡籠子裡可以給它喂點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玩具 膠棒 什麼的 小狗叫的的時候大聲呵斥她 並且說no再次離開後小狗沒叫了 給他小獎勵 反覆訓練幾次,他就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來打一頓再扔回去就老實了,把籠子周圍用繩子綁好,不然它會自己撲出來,如果還叫,拿棍子從籠子縫隙伸進去打,一會就老實

13樓:嚴

訓犬師不良行為習慣糾正和動作訓練

?動作訓練【坐,臥,坐立,握手,擊掌,裝死,轉圈,打滾,穿腿,跳腿,後退,拜拜,禱告】

?糾正訓練【亂叫,異食癖,咬人,撲人,隨地大小便,搶食護食,籠內吠叫,挑食,出門暴衝,喚不回來,亂撿東西吃,打架】

a舞肆疤溜b 記得備註來意,比如養狗訓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小狗?剛到家有點不適應,才剛生下來一個月大,買了個大籠子關進籠子裡.叫了個不停!最後我把它放出來才不叫,最後弄了點火腿腸切小片給它吃飽再關進去在那兒睡覺不叫了。

平常打它更加叫.以後要訓練它!

剛帶回家的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每次放回籠子就叫個不停,晚上睡覺也叫個不停,怎麼辦呢?

15樓:spoil_羨煞

一定不要採取一樓說的方法…

小狗不能慣

而且狗多少都會有狼的習性

如果它一叫你就過去安撫

就會讓它覺得他是這個家的首領

這樣以後就會是你聽它的而不是它聽你的

小狗剛到家都會這樣

一般兩三天就會好

長一點可能要四五天才會適應

不要覺得心疼

每隻小狗剛到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都是一個習慣問題

若它不停地叫你就要吼

聲音尖細的話最好了

如果它還對著你叫就要打籠子

嚇嚇它 很有用

而且你要不厭其煩

如果它表現的好就要給予食物獎勵

再是**的問題

才到家的狗狗也會不適應新的**

並不是因為他不感興趣

你問問賣家它原來吃的是什麼

然後你再散裝的買一兩斤

和新的**混在一起喂

第一天原來的**放多點

然後慢慢減少

在五天內就可以全部換成新**了

不要讓狗狗養成挑食嬌貴的習慣

如果它不吃就還是給它放著

如果在下一頓之前它還沒吃完就不要給它加食

直到它知道餓了把所有的都吃完再給它喂

若它一次吃完了就要獎勵它

摸摸它的頭和脖子 身體

說 乖孩子 好孩子 幹得好

拉不拉多是種很聰明的狗狗

很快就會學會並且習慣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16樓:

你的狗在籠子裡沒待慣啊。這個過程比較痛苦,推薦一個我用過的方法。把狗狗用鏈子拴在床腳附近,可以看到主人但是活動範圍很小。

以前,我家狗狗以前就是這樣。他經常半夜起來搗亂,結果拴在床腳後,都是等我醒了才折騰。我比較痛苦,因為他一看我起來就鬧著要出去。

或者晚上吃多了、喝多了,早晨實在憋不住了,就一直哼哼。總體來說晚上效果不錯,白頭大家都不在,一般狗狗叫一會兒,沒人理他自然就停下來了。**的事情很奇妙,你家的比較挑食,我家的兩隻狗都是給什麼吃什麼。

你不妨換個牌子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叫那是因為它不習慣被關,新狗狗到家大部分都會這樣的,剛開始我就把狗狗籠子安在我的臥室,狗狗看到有人在旁邊就會有安全感,不害怕也就不會叫了,還可以在安排它進籠子睡覺的時候拿個薄毯子蓋在它身上,然他養成習慣知道要睡覺了,不可以叫了! 當狗狗叫的時候你要注意千萬不要去哄它,避免讓狗狗覺得只要他一叫,就有人去關心它!之後就更容易叫!

適得其反啊!

在安排狗狗睡覺的時候可以把你常與他玩的玩具一同放在他窩裡分散它注意力。狗狗叫你不要理他更不能打他,平時叫的時候把它嘴巴捏住告訴它部可以,自然一個月它慢慢適應了也就會好的!等狗狗不叫了,你可以把它臥移除到其它地方!

拉布拉多感冒了怎麼辦,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呢

手機使用者 狗狗也像人一樣,也會出現感冒的症狀,當狗狗感冒時是非常難受的,身體是很脆弱的,這時候就需要主人細心的照顧才能快速的幫助狗狗恢復健康,很多主人又會有這樣的疑問,狗狗感冒了應該吃什麼藥呢?建議最好不要盲目的給狗狗亂吃人吃的藥,那麼當狗狗感冒時主人應該怎麼做呢?1 感冒的症狀 精神沉鬱 眼睛半...

拉布拉多好扒門怎麼辦

系外星系 其實狗狗晚上撓門是有原因的 一 不適應新環境 如果寵主搬了一個新房子,那麼突然的環境變化就會讓狗狗無所適從,從而出現狗狗撓門的情況。建議寵主在咬搬新家之前,先提前帶狗狗輕易感受一下新環境,並且在新環境中給它準備更好的物質條件。在感到新家時,最好把帶有寵主味道的衣物放到狗窩裡,這樣狗狗就會安...

拉布拉多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常雲水 拉布拉多偶爾咳嗽一聲,家長也無需大驚小怪,一般咳嗽可以把拉布拉多體內的一些細菌和雜質排出來,這對拉拉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拉拉經常的咳嗽,或者咳嗽時還伴有其它異常的症狀,那麼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到時拉拉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 的方法也有不同的幾種。臨床研究發現,拉布拉多除了睡醒或興奮時會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