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拉布拉多。總是不睡覺,為什麼我們家兩個月的拉布拉多,不喊不鬧,感沒有精神

時間 2021-10-19 03:38:58

1樓:

喂拉拉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稍多喂。

1歲以下的拉拉,每天喂3次;3月齡以內的拉拉,每天喂4次;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犬的食料花樣可以翻新,但數量要相對穩定。餵食地點犬舍內外均可,但一般在犬舍內喂犬。

固定的地點的目的是保持環境相對穩定,便於管理。有些犬更換飼餵場所會出現拒食及食慾減退現象。

除夏季外,都應餵給溫熱的飼料,飼料的溫度最好在40°c左右,不要過冷、過熱;夏天可餵給冷食,冬天必須對飼料進行加溫,最好在35°c左右,以不燙手為宜,飼料太熱不但影響的食慾,而且會燙壞狗狗的牙齒;太涼的食物則容易吃壞肚子。

每隻拉拉的食具要固定,不要亂用。多犬飼餵時尤其要注意不能串換各犬食盆,以防疾病傳播。餵食後要清洗,並定期煮沸消毒。狗狗的生活極有規律,因而最好能讓拉拉定位進餐。

餵食時要注意觀察拉拉的吃食情況,出現剩食或不食,要查明原因及時採取措施。吃剩的飼料隨即拿走,不可長時放置任犬隨時採食。

對幼犬和病犬要特別關照。幼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從少到多,從劣至優,固定食量要少加少減,不宜喂得十分飽。對病犬要多喂流食,瘦肉和蛋類或刺激性、易消化、營養全面的病號食物。

病犬要多飲淨水。

end注意事項

餵食前後不要讓拉拉做激烈運動。

2樓:張小貓

成年狗狗是不太愛睡覺,要不就是他睡覺的時候你沒注意?

3樓:丶靜之如初

他現在都是成年狗狗了 不愛睡覺了

為什麼我們家兩個月的拉布拉多,不喊不鬧,感沒有精神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受涼引起來的腹瀉的症狀表現,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多喝水,促進代謝

我們家的狗狗是拉布拉多嗎,兩個月了才這麼大,耳朵也這麼小 10

5樓:盜版惡魔城城主

看毛色和體型應該是純種的拉布拉多,你也不要著急哈,拉布拉多天生一副瞌睡想呢,很多純種狗狗小時候長得像小土狗,長大了體態特點就明顯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個拉布拉多。明顯是個笨狗。首先腦型不對耳型不對。

7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不太像拉布拉多。有點像小金毛

8樓:百度使用者

不像不如去動物醫院看看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咳嗽,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小狗咳嗽乾嘔怎麼回事?

小魚兒 靜脈點這個。1,依諾沙星靜點,加地米 病毒唑 2,雙黃連凍乾粉靜點 3,5 糖 加 atp coa vb6 vc 靜點一日一次,連用3天,晚上注意保暖,讓它多休息 第一 請不要擔心 第二 亂喂藥物不好 第三 咳嗽和環境 飲食天氣有關 請從這些方面入手第四 如不能個人解決 請去醫院查詢下 第五...

月大的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們家拉拉流鼻涕,拉肚子

藤子 你好!聽我說,請樓主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吧!感冒清熱沖劑,板藍根這些都是涼性啊,即使是人拉肚子也不是這麼吃藥了何況狗狗 要對症下藥啊。要注意幾點,沒長大的狗沒有打疫苗之前是不能洗澡的,不能帶它出去散步遊玩,外面細菌太多了,狗狗沒有免疫力。不能喝牛奶果汁飲料,不能吃甜食油膩食物等等 其實只要保證有溫...

每天早晨大便2 3次正常嗎,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每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白香魯託 你的情況考慮有輕度結腸功能紊亂。可以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進行調理,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避免生冷 不潔或酒類以及辛辣 刺激性食物,注意飲食調節等。同時建立良好的生活制度,經常有適當的文娛活動,平日體力活動較少時,應適當增加運動 加強體質鍛鍊,有助於胃腸神經功能的恢復。此外要放鬆精...